— 夜綱 —

The First, The Last 01 【新葵】

总集

BE

原创人物有

新葵日快乐
以下正文↓

卯月新是一名黑手党,他本来是生活在日本的少年,但他莫名地被意大利某个家族的十代目叫了过去成为家族的一员,只因自身的能力,他的射击技术一流,百发百中,在里世界是一名令人闻风丧胆的黑手党,下手冷酷,毫无怜悯之心,这样的他是那个家族的十代目的左右手,而那个家族在意大利是一个强大的家族,他们的十代目——康纳·杰基尔是黑手党教父,从来都不对敌人手下留情。

「新,有新的任务。」康纳·杰基尔对躺在沙发上的卯月新说,他扬扬手中的文件夹说,
「诶?这次又什么啊?」卯月新不满地说,他可是连书也没读完就被自家首领带来意大利,他对此可是十分「不满」,他跟着康纳已经有三年了,现在他本应入大学的,
「杀两名科学家。」康纳把文件夹甩在他脸上,卯月新不愿意地坐起身打开文件夹,文件夹夹着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是一名金发少年,有着澄澈的水色眼眸,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科学袍,照片底下写着「皋月葵」另外一张照片是一个黑发少年,头顶有着两条奇特的呆毛,他有一对深邃的灰蓝色眼眸,同样也是穿着一件白色科学袍,照片底下写着「长月夜」,
「喂,康纳,有什么事吗?我才刚完成任务,很累的。」推开门的是一名红发少年,他和卯月新都是三年前被康纳强行拉入家族的人,同样都是来自日本的叶月阳,而且同样在里世界都是令人畏惧的左右手,
「啊,阳,你和新这次的任务是相同的,你们每人负责一个目标。」康纳笑着说,叶月阳有些嫌弃的看着卯月新,
「真是讨厌,居然要和草莓牛奶合作。」他叹气说道,
「这才是我想说的吧,咖喱怪人。」卯月新无感情地说,叶月阳和卯月新在见面的第一天就开始互相损对方,但他们却是令人羡慕的好兄弟,康纳叹了一口气,他早已见怪不怪了,
「好了,都没有直接的合作,你们就别吵了。皋月葵及长月夜现时正进行复制人的研究,而那项研究即将影响到黑手党的地位,你们要杀掉他们并且销毁所有的文件,对你们来说很简单吧。」康纳笑着说,叶月阳一副不悦的样子,他看了眼文件夹的照片,他拿起长月夜的照片,
「我负责这个,这个看起来弱弱的,会很快搞定。」叶月阳扬了扬照片上说,康纳同意点点头,卯月新看多了照片一眼,把长月夜的资料扔给他,便合上文件夹,沉默的离开康纳的办公室,回去自己的房间。

卯月新看着皋月葵的资料,现时他身处日本东京那里的研究所工作,卯月新不喜欢把事情拖着做,他在离开康纳的办公室后,就马上命人准备飞机,飞往日本东京,
「杀掉这个人真是可惜呢。」卯月新看着皋月葵的照片说,
「不过这就是他的命运。」他点燃照片,把照片掉进垃圾桶里面就拉着行李箱离开。

到达日本东京的时候,已经是凌晨四时,卯月新下机后,在机场看见一抹金色的身影,正追着一个男人,
「别逃!把钱包还来!」金色的男子大吼,从语气中听得出,他很愤怒,
「啊⋯⋯真是快呢,就找到目标了。」卯月新看着他说道,他看见他们向他的方向跑去,卯月新轻松的抓着男人的衣领,
「喂!放开我!」男人怒吼,他企图拿出藏在身后的匕首,卯月新看清他的意图,他对他的肚子用力打了一拳,男人整个人飞到另一边,金色的男子双手按着自己的膝盖,微微喘着气,卯月新缓步走去男人身边,把他手上的钱包拿起,
「我可是卯月新,哪容得你在我面前做这样的事?」他在男人的耳边低语道,男人瞪大眼睛,他是黑社会的人,他算是把半只脚踏进里世界的人,「卯月新」这个名字,他当然听过,男人忍着痛连忙对他鞠躬就跑走了,卯月新不屑的看着那身影,他把钱包拿到金发少年那里,
「那个⋯⋯谢谢你!真的很感谢你!」少年对卯月新鞠了一个90°的鞠躬,
「钱包拿回就好。」卯月新双手插在裤袋里说,少年抬起头看着他,
「作为你帮我的谢礼,我希望可以请你吃晚餐。」少年笑着说,
「唔⋯⋯我想吃饭就免了吧,你能带我游览日本吗?我刚来日本不久,对这里不熟悉。」卯月新无表情的看着少年说道,少年愣一下,
「好的,没问题。我叫皋月葵。」皋月葵笑着伸出手,只是一瞬间,卯月新觉得自己已经被他的笑容吸引,
「卯月新。」卯月新回握着皋月葵的手,
「那卯月先生,明天我放假,我先带你熟悉这里吧,作为回礼。」皋月葵笑着说,卯月新点点头,他伸出手,皋月葵疑惑的看着他,
「电话。我把我的电话给你,再把我家的住址传给你,明天早上你来找我。」卯月新依旧没有表情说,皋月葵连忙拿出电话给他,卯月新输入了一串电话号码,他的电话就响起来,他拿出自己的电话,把皋月葵的电话还给他,
「这样我就有你的电话了。」卯月新收起自己的电话说,皋月葵点点头,逐渐气氛陷入迷之尴尬,卯月新没有离开,皋月葵也没有,两人就这样站在接机处,
「葵来接机吗?」卯月新突然开口问,皋月葵被突然亲切的叫法吓倒,卯月新一脸疑惑,
「嗯,我来接我的朋友,他从波士顿回来,我们是一起住的。」皋月葵笑着说,卯月新立刻想起长月夜,因为那家伙就是去了波士顿找他,
「是吗?」卯月新没所谓的说着,
「那卯月先生不是才到吗?不用休息吗?」皋月葵有点担心问,卯月新双手放在后脑上,
「不累,可以陪多葵一会儿,让你自己一个在这里,我不放心。要是再发生抢劫就不好吧,虽然我们才刚认识。」卯月新侧过头看着他说,皋月葵被他的话弄得羞红了脸,
「啊!夜!」皋月葵看着长月夜出来,但他身旁站着一个陌生的红发男子,正与他有说有笑,卯月新看见他的时候,眉毛不禁挑了下,
「葵!」长月夜高兴地把行李推到他旁边,皋月葵脸上满是高兴,
「真没想到在这里看见你。」卯月新无趣地看着叶月阳说,
「这句话是我想说的,新。」叶月阳不满地说,皋月葵及长月夜疑惑地看着他们,
「夜,这个人是⋯⋯」皋月葵疑惑的看着艼月阳,
「嗨!我是夜的发小,叶月阳哦,小葵。」叶月阳打着招呼说道,皋月葵听到全新的叫法,不禁苦笑起来,
「嗯,阳三年前到了意大利留学,刚刚与他再行李等候处碰到,真是好巧。」长月夜笑着说,卯月新双手插进裤袋里,心里佩服叶月阳的决心,杀死他的决心,
「那这位呢?」长月夜看着卯月新问,
「卯月新,刚与葵认识,怕他又会遇上抢劫,所以留在这里陪他。」卯月新完全没有感情介绍道,长月夜露出有点无奈的表情,
「对了,夜,明天我要带卯月先生转转,所以明天不能陪你了。」皋月葵抱歉的说道,长月夜撒手表示不在意,
「小葵放心吧,明天我会好好的照顾夜哦。」叶月阳搂着他的肩膀说,皋月葵尴尬的笑了笑,卯月新叹了一口气,他拉起皋月葵的手,
「走了,葵。」他拉着他离开机场,被拉着的皋月葵满脸通红,把自己是来接长月夜的事抛到九霄云外。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