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郁淚 Always with you

总集

@梧桐葉茂十六巳 点文来了,抱歉我拖了足足一年,希望你们都没有忘记吧,十四篇月歌一想得我脑子都要废掉了,卡文卡到怀疑人生,不少文我也是写完又改,不然就是重写,不知不觉就拖了这么久了,希望你们喜欢吧!

*郁性转日常甜向

「Happiness doesn't mean that all things are perfect, but if I live without you, I don't even know what happiness is. (幸福不意味着凡事都完美,但若我的生命里没有你,我什至不知道何谓幸福)」——题记

这一天发生了件很不得了的事情,只是在早上就听到从Procella的楼层传来巨大的惊吓声,吓得楼下的Gravi连忙上去看发生什么事了,他们一上楼也是一脸目瞪口呆,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那个⋯⋯夜,稍微冷静点如何?」皋月葵拍拍好友的肩膀说道,

「怎么能冷静!之前是我遭殃就算了,这次怎么会是郁君啊⋯⋯」长月夜头痛的摇摇头说道,而受害人神无月郁完全没有紧张心理,他,不,是她还照常去把睡醒的水无月泪叫起来,

「话说回来,郁怎么会突然变成女的?」卯月新喝着草莓牛奶问,说到这个,文月海发出无奈的笑声,

「夜他早上不是有做味噌汤的习惯吗?然后,某个难得早起的人就趁着我和夜没注意的情况下,偷偷的在汤里做了手脚,夜不也不知道吗,他就让刚晨跑完回来的郁试味,谁想到当他喝完以后,会变成女生啊。」他带着那个笑容说道,

「早知道这样的话,我就该自己试味了啊,这下该怎么办呢,郁君和泪今天还有一个杂志封面的拍摄⋯⋯」长月夜苦恼的说道,

「跟黑月先生说一下应该可以吧,毕竟不能还郁君以这样子去拍摄吧。」皋月葵提议道,

「虽然黑月先生作为我们的经纪人一早就知道隼非比寻常,可是,要让他相信郁一大早上就变成女生这样的事,很难吧。」文月海又叹了一口气说,霜月隼丝毫不在意自己做了什么事,还在旁边悠闲的喝茶,

「夜!!!!!刚刚我看见一个女生走向泪的房间啊,她该不会是、」

「不!是!那个女生是郁君啦!」长月夜在叶月阳作出奇怪的猜测之前先打断他,

「什么嘛,原来是郁啊,刚刚我还以为是我没睡醒、」正当叶月阳笑着松一口气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僵住了,长月夜叹了口气,

「诶!!!!!郁变成女生了!?怎么回事?」叶月阳反应过来大喊,长月夜从头到尾都解释给叶月阳知道,

「就知道是你啊,隼,你就知道弄东弄西的。」叶月阳抱怨的说道,

「我本来是想着把始也变女生来着的,怎么会想到中招的那个是郁君呢~」霜月隼一脸失望说道,文月海叹了口气,

「你知不知道要是全部都喝下那锅汤的话,都会变成女的!那到时候跟黑月先生解释就不是一两句话的事了!」他用斥责的语气说,

「那不是挺好吗?阳和新都想再看到女装的夜夜及葵葵吧。」霜月隼笑着看着叶月阳及卯月新,被点名的两人都忍不住脑补一下那个画面,

「阳!新!要保持冷静,别忘了夜桑及葵桑变成女生的时候,自己也会变成女生的!虽然我也很想女版的驱驱,但如果代价是那样的话,我宁愿要原版的!」如月恋激动的说,

「原版的,就这么让你不满意吗?恋君。」师走驱带着幽怨的声音问道,如月恋整个人都起了鸡皮疙瘩,他颤抖的转过身看着师走驱那带着善意的笑容,

「不、不是的,驱桑!」如月恋求救的声音传入众人的耳中,师走驱用力的扯着如月恋两边的脸颊,

「啊!!!!痛痛痛痛!驱桑!」如月恋大声喊道,

「吵死了⋯⋯」水无月泪看着他们说道,神无月郁看着他们无奈地笑笑,她拍拍水无月泪的头,

「啊,泪醒了啊。」霜月隼揽过水无月泪说道,神无月郁眼睁睁地看着水无月泪被光明正大的吃豆腐,

「嗯,刚刚郁君来找我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水无月泪看着他们几个人说道,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

「吓了一跳?真看不出来⋯⋯」叶月阳摇摇头说道,

「有的哦,阳,你看就知道了,那时候泪的瞳孔放大了。」神无月郁如是说道,叶月阳呆愣的看着他,

「真的有吓倒哦。郁君忽然变成女生,无论如何都会吓倒吧。」水无月泪的语气听上去异常平静,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叶月阳突然来一个大喊,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看着他,

「郁和泪不是待会儿不是有工作吗?郁这样怎么工作?总不能让其他人看见郁这个样子吧。」叶月阳叹了一口气说道,

「的确。而且,郁君变成女生以后,又变得这么漂亮,要是这样出去的话,会遇到什么危险也不出为奇啊!」长月夜作为过去的受害者,露出比其他人都要担心的表情,

「没事的啦!夜桑,我可是比阳更会照顾自己啊。」神无月郁笑着说道,

「你在说什么!」叶月阳一股想去揍她的冲动,

「但是,郁现在是女孩子吧,力气应该比身为男孩子的时候小,不是吗?」皋月葵看着神无月郁问,神无月郁瞬间整个人没有了底气,她居然忘了男孩子和女孩子之间的力气差,

「我⋯⋯会保护郁君的。」水无月泪看着他们说道,神无月郁瞪大眼睛,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一惯护着的水无月泪居然说要保护自己,

「保护郁?」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刚说完的水无月泪,水无月泪点点头,

「可是,泪,要是遇到危险的话,那你可能会受伤啊,不如,还是留在寮里吧。」长月夜担心的说道,

「可是,这个拍摄很重要吧,黑月先生说过,摄影师是好不容易把时间空出来的,要是今天不去的,这项工作就会取消了。」神无月郁低下头回应道,

「取消啊⋯⋯可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比起工作,郁更重要吧。」文月海拍拍水无月泪及神无月郁的肩膀说道,

「郁君⋯⋯期待这次的工作的说,要是取消的话⋯⋯」水无月泪小声的说,眼神露出些许失落的情绪,

「泪!我可以不用拍摄的!海桑他们说得对的。」神无月郁虽然嘴里是这样说,但眼神还是出卖了她,对拍摄的欲望完全透露出来了,

 「嘛,总而言之,先把郁的状况告诉黑月桑吧,再由他去决定郁及泪今天的行程吧。」文月海无奈地说道,看着变成女生的神无月郁,确实如长月夜所说的那般,浑身都散发着之前所未有的魅力,就这样放她出去,绝对是超危险的!

 

「这样啊⋯⋯刚刚夜在电话说的时候,我还以为又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次的受害人是郁啊。」黑月大坐在公共房间看着神无月郁有些苦恼的说道,

「到底夜受害了多少次,才会让黑月先生会觉得夜是那一个受害者⋯⋯」皋月葵无奈的看着他们说道,

「现在的状况挺麻烦的,原本外面的都已经认定了郁是副有男子气概的少年,现在变成了运动型的女生。等等⋯⋯」黑月大说着说着,突然想到什么的样子,所有人都定睛看着他,

「既然没法改变现况,那就把拍摄的内容改变。」黑月大看着他们说道。

 

神无月郁看着化妆师、发型设计师等等的工作人员在自己面前转来转去,不禁叹了一口气,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样的一天,

「那个⋯⋯佐藤桑,这样的妆会不会太⋯⋯」神无月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整个人都呆住了,

「神无月君!你现在是女孩子哦!这样的妆容算不了什么!」佐藤大声地说道,手中还拿着眉笔,

「可是⋯⋯这不是比平都要浓吗?平时的妆容就可以了。」神无月郁无奈地说道,

「神无月君!」佐藤脸上的笑容友善得不能再友善了,神无月郁顿时觉得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

「郁君,漂亮。」水无月泪突然走到她的旁边说道,神无月郁怔住了,她转过头便对上水无月泪的蜜色眸子,看着他的眸子,神无月郁的脸颊竟不自觉地染上淡淡红色,

「泪⋯⋯」神无月郁轻念他的名字,他从前怎么不知道,原来水无月泪是这么帅的,是因为变成女生了吗?

「郁君,怎么了?」看着自己恋人叫了自己却不说话,只感到疑惑,

「神无月君只是被水无月君迷倒了~来吧,神无月君,水无月君都已经说漂亮了,那就没问题啰,记住虽然个身体是男孩子,但记住在拍摄完结之前,你都是女生!」佐藤大力的用双手拍一下她的肩膀说道,神无月郁被唤回思绪,她只是对佐藤的话笑笑,随后叹了一口气,

「如果真是拍摄完就可以变回来就好了啊。」神无月郁暗自说道,

「郁君⋯⋯」水无月泪小声的念着,

「我没事的哦,别担心,泪。」神无月郁伸手轻抚水无月泪的头顶说道,不过,好像够不着,水无月泪想了一下下,其他人就看见这样温馨的一幕了——水无月泪微微俯下身,让神无月郁的手碰着了,神无月郁尴尬的笑笑,她都忘了,自己变女了,个子⋯⋯也跟着变小了,

「他们⋯⋯还没拍摄就入戏了,虽然本来就知道他们是恋人来着,但这个视角实在是太甜了吧!!!!」佐藤心里大声地叫嚣着,

「泪,你都好了吗?」神无月郁缩开手笑着问,水无月泪点点头,坐在神无月郁旁边的椅子,

「话说回来,虽然这次是让郁君演女性,但没想到连你的头发也长了些许诶,十足一个女孩子。」发型设计师田中说道,

「哈哈⋯⋯就是最近头发长了点,没有时间去剪而已,别多想。」神无月郁心虚地说道,心怕田中发现什么倪端来,

「是这样吗?」田中把视线放到没怎么说话的水无那泪身上,水无月泪点点头,田中叹了一口气,就继续看着神无月郁的头想什么发型适合她。

 

黑月大在旁边和导演及监制谈论待会儿的拍摄内容,神无月郁看着身上的淡褐色的纱裙,不禁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本来内容只是单纯的兄弟,现在却变成公主与骑士,

「好!现在拍摄开始!神无月、水无月站好了啊!」导演大喊着,他们两个点点头,可能神无月郁实在不习惯用高跟鞋走路,没走两步,她整个人就差点儿与大地来一个极为亲密的接触,幸好,水无月泪一手从后面搂过神无月郁,神无月郁松了一口气,水无月泪收紧手臂,她整个人靠在水无月泪的胸膛上,

「郁君,小心点。」水无月泪在她耳边说道,神无月郁第二次对上他的眸子,心脏像快要跳出来似的,

「嗯,我知道了,谢了,泪。」神无月郁重新站好,她微微红着脸说道,他们殊不知刚刚的一幕早而让摄影师拍下了,神无月郁心里暗自决定不能水无月泪这么强势下去,自己必须得强势起来。

 

两个小时以后,他们两个的拍摄顺利完成了,不过,整个过程里都不如神无月郁所愿,她完全没有机会强势起来,水无月泪看着神无月郁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

「郁君,抱。」水无月泪突然圈着神无月郁的脖子说道,

「诶?」神无月郁还没反应过来,

「今天一整天郁君都没有抱过我,我不高兴。」水无月泪收紧手臂说道,他微微撅起嘴巴说道,神无月郁把手放在他的腰间,

「泪⋯⋯」她虽然现在比水无月泪还要矮那么一点点,不过,她还是能做「男朋友」该做的事,她慢慢的收紧手臂,水无月泪微微低下头,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不说话。

神无月郁在换好衣服后,她接到一个通知,告诉她临时多一份工作,就是电影的拍摄提早一天,而且,又这么刚刚好,她在这部电影是现女主角,她没记错的话是霜月隼说告诉她,一个成功的男子汉是能应付所有的挑战,她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他推荐了,而导演又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挑了她,

「郁君,要走了?」水无月泪握着神无月郁的手问道,

「嗯,因为导演说了,他想我和知人桑试一下。」神无月郁笑着点头说道,她能看见水无月泪的小嘴撅起来了,神无月郁像以前一样轻轻的摸摸水无月泪的头顶,

「泪,我突然很想吃布丁啊,你能先回去给我做吗?」神无月郁笑着问,水无月泪心里突然泛起不安,握着她手的力道也重了些,

「可以吗?泪。」神无月郁温柔的声音让他不禁点下头,神无月郁笑笑,他让黑月大送水无月泪回月之寮,自己则先行去了摄影厂,水无月泪看着神无月郁的背影,心里的不安冲击着他整个人。

 

神无月郁慢慢的走去录影棚,她看到了现在知名的男演员——泽村知人,

「那个⋯⋯请问你是知人先生吗?」神无月郁走过去小心翼翼地问道,

「是的,请问你是?」知人疑惑的看着神无月郁,

「我是Procellarum的神无月郁,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我现在是女生。」神无月郁看见知人露出极为疑惑的眼神,所以顺便就把他的疑虑都解释了,

「这样啊,导演应该会觉得挺好的吧。」知人笑着说道,神无月郁露出诧异的目光,

「因为能够更容易代入角色啊,而且也不用变装,可以省下不少时间。」知人笑着解释道,神无月郁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果不其然,导演一听到这个消息,他异常高兴,还说,今天要把大部分的剧情完成了,毕竟谁都不知道神无月郁会在什么时候变回来,

「还是告诉夜桑他们吧,今晚大概很晚回去吧。」神无月郁拿出手机把今晚会晚回去的一事告诉Procella的大家。

  

水无月泪才刚回到家,他就收到神无月郁的信息,

「泪,回来了?今天郁君会很晚才回家,我们先吃饭吧。」长月夜笑着说道,他能看见水无月泪眼中的失落,他亦抬头看了时钟一眼,叶月阳刚才也私信自己说会晚一点回来,所以,他也十分体会水无月泪的心情,

「我们吃完饭就一起弄布丁吧,郁君回来就可以吃了,不是吗?」长月夜笑着说道,他可以看到一提到布丁的时候,水无月泪就已经提起精神了,他点点头,

「可以吃饭了?」文月海大概是闻到香喷喷的味道才把霜月隼从房间揪出来,

「是的。」长月夜笑着说。

  

神无月郁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连续三个小时不停的拍摄真是不开玩笑,自己完全是迷迷糊糊的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戏,就连导演也称赞她这个拍戏新人,

「辛苦你了,还好吗?」知人递给她一罐碳酸饮料,神无月郁笑着接过,

「哈哈⋯⋯要说的话,感觉很累。真不敢相信夜桑他能一直接电视剧的工作。」她无奈的笑着说道,知人笑笑坐在她旁边,

「长月他很厉害,不管多难的戏他都能克服,说实话我真的打从心底里佩服他。」神无月郁能从知人的口中感受到他对长月夜的赞叹,可是,他们温柔体贴的夜桑已经名花有主了,正她想说话的时候,

「神无月,你明天有空吗?」知人开口打断了她,

「嗯⋯⋯早上有工作,不过,下午有啊,有什么事吗?」神无月郁想也没想就应下了,

「那我明天来找你。」知人的一句话让神无月郁愣神了,但她也不蠢,

「知人桑,我可是男的。」神无月郁静静的说着,

「我知道。神无月,你相信一见钟情吗?」知人突然靠近神无月郁问,神无月郁整个人一动不动,看着突然放大的脸孔,

「知人桑⋯⋯」神无月郁正要说什么,导演就说要开始新一轮的拍摄,看着离开的知人,她一脸头痛的低下头,

「怎么办⋯⋯明天该怎么跟泪解释啊,他绝对会不理我的!」神无月郁苦恼的叹了一口气,明天她和水无月泪刚好要做广播,所以要工作是绝对没问题的,但问题是她是「有夫之夫」的人了! !

  

在第二天水无月泪及神无月郁一大早就到了「月播」的广播室,他们一惯都是下午或晚上做广播的,不过,他们收到一部分早上才完成的工作的粉丝的意见,希望可以有时候在早上广播,而他们这天就询众要求在早上广播,而嘉宾当然是一惯早起的长月夜及皋月葵,他们因为要做准备,所以提早到了广播室,

「泪可以吗?好像还在睡觉的样子⋯⋯」稍微比他们晚点到的皋月葵问道,

「应该没问题的,泪只是不习惯这么早就起床而已。」神无月郁看着靠在她的肩膀快睡着的水无月泪,

「就算郁君变成女生也很可靠啊。」长月夜笑着说道,神无月郁笑笑,她低下头看着闭着眼睛的水无月泪,

「郁,有什么事吗?你看上去好像有心事的样子。」皋月葵担心的看着神无月郁问,神无月郁叹了一口气,她把昨天的事告诉了他们两个,

「泪⋯⋯大概会不高兴吧。」神无月郁叹了一口气说道,皋月葵看了一眼神无月郁,他是不了解她和水无月泪的感情,但他明白有些事情瞒着见不得比坦诚好,

「和泪说清楚吧,他⋯⋯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不是吗?」他笑着说道,

「葵说得没错,要是你不告诉他,会更麻烦吧。」长月夜也附和道,神无月郁点头同意,没人比她更了解水无月泪,要是瞒着他的话,对方说不定更生气。

 

「那今天的『月播』到这里就结束了,让我们再次感谢一大早就来的长月夜桑及皋月葵桑!」

「今天破例在早上播放,希望各位可以有满满的力量去工作。」

「那今天的放送到这里了,感谢各位收听。」

「掰掰。」45分钟的「月播」结束后,水无月泪整个人倒在桌子上,连耳机也懒得脱,

「泪,倒下之前要把耳机脱下啦。」神无月郁无奈笑着说道,

「幸好郁有压低声音说话,不然,应该会被粉丝察觉到吧。」长月夜叹了一口气说道,神无月郁笑笑,刚刚的确有耳朵比较灵敏的粉丝听到神无月郁的声音比平常还要高一点,不过,被水无月泪用「郁君感冒了」的原因带过,

「幸好泪反应过来啊。对了,泪,我待会儿得跟前辈

出去,你先和夜桑及葵桑回去吧。 」神无月郁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人说道,

「⋯⋯好吧。」水无月泪的脸颊鼓了起来,看上去十分不满意,

「好啦,泪就乖乖的等我回来,我会把布丁带回来,好吗?」神无月郁俯身用额头碰着对方的额头,看着对方变大的眼睛,水无月泪也只好答应,

「郁君的男友力就是高啊,你看,就算变成了女孩子,还能说出这些让人怦然心跳的话⋯⋯」长月夜一脸感叹的说道,

「对啊,重点是她的动作吧,不愧是郁君。」皋月葵也感叹的说道,

「如果阳/新可以这样就好了。」两个人异口同声说着几乎一样的话,神无月郁无奈的听着两位「妈妈」的对话,他们似乎不知道如果让自己的伴侣听到,神无月郁会有多惨。

 

神无月郁和水无月泪他们一走出去,就看见知人站在大堂,即使是水无月泪,当他看见一个大帅哥在等自己的恋人,他也是会吃醋的,

「啊,长月,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吧。」知人看见长月夜便上前打招呼,长月夜在看到他时候脸在一瞬间变得不好,

「嗯,想不到郁君说的前辈是你啊,我不知道你想怎么,但我警告你要是郁君少一根毛,我跟你没完。」长月夜压下声音说道,站得近他的皋月葵听到长月夜的语气,那种带着威胁的口吻,实在与平日的他大相径庭,

「哈哈,长月别这么紧张。你看,神无月及水无月都要被你吓倒了。」

「还有,如果你不想任何人知道我们以前的事,那你现在最好闭上嘴巴。」知人说着说着,就靠近长月夜的耳边说道,皋月葵见势,他把长月夜往后拉,

「不要再接近他半步,泽村。」皋月葵少有的露出凌厉的眼神说道,他刚才就觉得怎么看着他知人那么眼熟,原来之前已经有一面之缘,这情况都把神无月郁及水无月泪看呆了,神无月郁怎么也没想到知人和的关系居然与长月夜这么悪劣,

「好啊。要是没有什么事,我就把小郁带走了。」知人笑着牵起神无月郁的手说道,神无月郁整个人呆住了,水无月泪伸手捉住她的手腕,神无月郁抬起头看着水无月泪的眼睛,那双眼睛好像在告诉她「别走」,

「水无月,我可是约了小郁,请你放手,好吗?」知人勾起嘴角问,水无月泪缓缓松开手,神无月郁用口型告诉他「在寮里等我」,长月夜的手逐渐抖颤起来,

「郁君⋯⋯」水无月泪看着走远的身影念着,

「我们先回去吧,再把这件事告诉始桑他们,那个人⋯⋯十分危险。」皋月葵紧握长月夜的手说道,水无月泪由头到尾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他知道能长月夜及皋月葵露出如此可怕的表情,那这件事绝不简单。

神无月郁的手一直被知人拉着,她也是对刚才的事十分在意,而且,确实,她刚刚真的有被长月夜的样子吓倒了,

「那个⋯⋯知人桑,我们要去哪?」神无月郁疑惑的看着不断往前走的知人问,知人扬起笑容,

「昨天不是说过了吗?我们去约会啊。至于,去哪你就别管了,放心交给我好了,小宝贝~」知人笑着回过头说道,

「⋯⋯约会?小宝贝?那是什么鬼!我好歹也是一个男人!还是,泪的男人,被人喊小宝贝是怎么回事!」神无月郁的内心激动地喊着,但实际则是一脸苦笑,知人看着她的样子,露出满意的笑容,握着她手又紧了几分,看着知人的手,神无月郁竟有一种安心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在水无月泪的身边待久了吧,虽然待在水无月泪的身边也有安心的感觉,可是,两种安心是不同的。

水无月泪跟着皋月葵及长月夜回到月之寮,碰巧遇到正要出去逛街的叶月阳及卯月新,

「你们回来了?唔?发生什么了吗?」叶月阳看见自己恋人一副失神的样子,不禁有点担心,

「郁君和泽村知人出去了。」长月夜低下头说道,叶月阳瞪大眼睛看着他们,皋月葵也叹了口气点头,水无月泪则是一脸茫然,

「始桑呢?」皋月葵看着他们问,

「在公共厅。」卯月新回答,皋月葵在得到回答后,就拉起长月夜的手冲上二楼,水无月泪简直是一脸懵懂,

「泪,你现在发信息给郁,说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马上打给我们!」叶月阳看着水无月泪说道,水无月泪被叶月阳一边扯着一边走,卯月新也跟在后头。

 

知人带着神无月郁真的是去一般去情侣约会的地方,什么游乐场啊、电影院啊,如果是一个女孩子的话,理应是非常开心的,不过,神无月郁虽说是女孩子,但也只是身体改变而已啊,本质上来讲,她还是一个健全的男性,对于这些事她根本提不起兴趣,在神无月郁打了不知第几个哈欠的时候,电话响起来了,看见来电显示的时候,脸竟露出知人到现在没看见的表情,

「抱歉,我出去接个电话。」神无月郁看着知人说道,知人点点头,他继续看着电影,神无月郁蹑手蹑脚的走出去,

「泪,怎么了?」神无月郁好奇问道,

「郁君,阳叫我跟你说要小心知人,那个人⋯⋯之前才对夜做出不可描述的事情,虽然没成功,但也要小心。」水无月泪似是平静的语气,但其实他心里还是挺紧张的,

「不可描述的事情?难道⋯⋯」神无月郁脑海顿时闪过不是很好的画面,

「总之,郁君不要吃那个家伙的东西,过了会儿,我就去接你。」文月海拿过水无月泪的电话说道,

「是,我知道了。我自己一个人会小心的,让你们担心了,抱歉。」神无月郁听到文月海声音的那一刻,惭愧的感觉从心底泛出来,

「不,没事,只要你小心就好了。」文月海笑着说道,文月海再交代点事情,就把电话挂了,神无月郁想起临走前知人和长月夜发生的事情,她终于明白为什么当时长月夜及皋月葵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对他们而言,知人只不过是一个大混蛋,还差点让长月夜失身的大混蛋,神无月郁把电话握紧在胸前,深深的倒抽一口气,她现在有点想念水无月泪了,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水无月泪总能在她不安的时候,给予一丝安慰,即使只是轻轻的握着她的手,

「怎么了?」知人看见神无月郁终于回来了,

「没什么,只是泪让我在回去的时候给他带点布丁,还有寮里的人托我买些东西而已。」神无月郁小声的说道,知人点点头,继续把注意力集中在电影上,虽然神无月郁也把目光放在电影上,但脑却是想另一件事。

 

知人及神无月郁看了电影后,他俩就到游乐园,神无月郁本想拒绝的,但她又想到游乐园人多,知人想下手,也不容易,现在她最需要做的事是保持冷静,并且要投入,免得知人生疑,而神无月郁在接下来的时间确实做到了,他们到饮食区享用午餐的,知人有意无意的轻碰她的手,

「那个⋯⋯知人桑,这样好像不太好。」神无月郁缩开手轻声说道,知人重新握着她的手,他脸靠近神无月郁,

「小郁,难道你不相信我吗?我真是对你一见钟情的!」知人好像没有理会旁人的眼光,他大声的喊着,神无月郁瞪大眼睛,脸颊不知不觉的染起红色,

「请你放手,知人桑。」神无月郁顿了会儿说道, 知人笑了笑,但他完全没有把手拿开的意思,

「你确定要我拿开吗?小郁。」知人露出诡异的笑容说道,神无月郁瞪大眼睛地看着他,一阵的晕眩冲上脑袋,她用另一只手托着额头,知人满意的笑笑,

「看来药起了作用了啊,真快啊,我还以为还得等上好几分钟了。」知人笑着说道,神无月郁一脸茫然的看着桌上,明明她都已经防得很好了,

「就是因为你防得太好了,让我很难察觉不到啊,小郁。」知人靠近神无月郁的脸颊说,无力感慢慢蔓延全身,她整个人倒在桌上,

「怎么办⋯⋯现在这个状况根本不能通知海桑啊。」

「泪⋯⋯」神无月郁在昏过去之前,轻声念了恋人的名字,知人看见她已经昏睡过去了,他轻笑了一声,故意在现在解下自己的伪装,让其他人看见他,

「诶⋯⋯那个不是那个知名的舞台剧演员吗?他怎么会在这里啊?」

「你看,那个是女的吧。」

「难道她是泽村的秘密女友?」

「可能啊!要不然,两人怎么会这么亲昵啊。」

「你看!你看!他摸上了!」

「太累了吗?真是的,怎么睡着了⋯⋯」知人看了那些人一眼,抚上神无月郁的脸颊说道,他叹了一口气,起身,把神无月郁整个人都抱起来,神无月郁的头刚好靠在知人的胸膛上,角度也刚好让任何人看不到她的样子,他就这样徒步离开餐厅。

  

正在月之寮抱着大和看电视的水无月泪仿佛听到神无月郁的呼唤声,他突然整个人都不舒服,大和也感受到自己的主人的不妥之处,它对着水无月泪「喵」了一声,电视正在播娱乐新闻,水无月泪心不在焉的轻抚着大和,

「郁君⋯⋯会没事的吧⋯⋯」水无月泪小声的念着,

「刚刚接到线报⋯⋯」

「啊,嘶⋯⋯」厨房里突然传来吃痛的声,原本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的叶月阳立刻冲进厨房,就看见刀锋上染了一点点的鲜血,长月夜正用清水清洗伤口,

「啊,阳?你怎么来了?」他看着叶月阳问道,叶月阳沉默的走过去,提起长月夜的手,伤口挺深的,轻轻一按就流血了,他皱下眉头,

「没事了,就只是割到了。别用这个眼神看我啊。」长月夜缩开手笑着说道,他走出去正准备拿急救箱包扎,就看见电视的报导,

「根据可靠消息,著名演员泽村知人的秘密女友曝光。」电视上的新闻报导员如此说道,而在电视萤幕的左下角还附送一张照片,

「泪⋯⋯那是郁君吧。」长月夜正包扎的手也停住了,

「嗯,是郁君。」水无月泪给予一个肯定的答案,叶月阳也走出来了,他拿过创可贴,

「阳,郁君⋯⋯有危险啊!」长月夜面露出紧张的神色说道,

「没事的,郁君⋯⋯不会有事的,我是这样相信着的。」水无月泪看着电视说道,

「可是、」

「夜,冷静点。既然泪都这样说了,郁君会没事的。待会儿让海去找她不就好了吗?」霜月隼悠闲的坐在沙发上说道,

「嗯。话是这样说,可是海桑怎么知道郁君在哪呢?」长月夜一脸疑惑地问道,霜月隼只是笑笑,他看向叶月阳,叶月阳叹了一口气,

「你觉得一个笨蛋会思前想后去想很多吗?他会不断转地方吗?」他一脸无奈的问道,长月夜想了一下,摇摇头,

「所、以,不用担心,郁不会有事的,你现在只要做的事就是煮饭,什么也别想。」叶月阳拍拍他的肩膀说道,长月夜被他推进厨房,水无月泪把身上的大和放在沙发上,他走回自己的房间换上另一套衣服,

「我出去一下。」水无月泪放下这句话,叶月阳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就走了,

「阳,不用担心啦。」霜月隼喝了一口红茶说,叶月阳叹了一口气,

「你都这样说了,那就代表没事吧,要不然你不会还坐在这里喝茶。」他坐在沙发上说道,霜月隼笑而不语。

 

神无月郁醒过来以后,就发现自己身在异处,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但她能感受到自己坐在一些软懦懦的东西上,她猜是一张床,想到是床,连忙摸摸自己身上的衣服还在不在,确定还在以后,她松了一口气,手脚也没被捆绑在一起,嘴也没封住,完全不知道知人想要做些什么,

「哥哥,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要这样啦,你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啊,要是被人发现了怎么办啊?」房间外面传来一把娇滴滴的声音,看来好像是在抱怨着,

「我也不知道直接问,她愿不愿意嘛~」那是知人的声音,

「你这完全是没汲取教训啊?上一次那个女生已经被你吓得差一点报警,要不是她阻拦她家人,你早就进监狱了,好吗!」女孩又抱怨道,

「嘛嘛,这次我没做什么啊,只是把她带回来而已,千美,你就帮我跟她解释清楚吧。」知人充满歉意的说道,只听见女孩叹了一口气说好吧,神无月郁听见门锁逐渐被扭开的声音,她不安的注射着门被打开,她看见一个金色短发女生,还有知人,

「那个⋯⋯你醒了啊。」女孩看着神无月郁说道,不难看见神无月郁此时正警戒的防着他们,

「你们想要做什么?」神无月郁皱下眉头问,

「很抱歉,我们在没有得到你的允许底下就把你带回来,虽然这些都是我那个笨蛋哥哥的所为,但要不是因为我有一辑相片赶着要,哥哥也不会这样,真的很对不起!」女孩90°鞠躬道歉,她这一下子让神无月郁完全反应不过来,抓自己的人,现在在向自己道歉,

「相片?要拍什么?」神无月郁好奇地问,女孩见神无月郁没有追究就把一份文件拿出来,

「时装杂志封面?」

「是的,我叫泽村千美,是在A大学的学生,我是我们拍摄社的社员,我们答应设计系的同学替他们找模特儿,及拍摄封面照片,让他们可以在下一期的时装杂志刊登。」千美看着神无月郁解释道,神无月郁想了一下,

「很抱歉,我没办法帮你这个忙。第一,我是艺人,不能随随便便答应自己的照片刊登在杂志上。其二,我无法接受你们用这种方法带我回来,想请我们帮忙大可以询问我们的经纪人,但这种与拐带无疑的方法,很抱歉,我绝不能接受。」神无月郁一脸严肃的说道,说心里话,她虽然很想帮千美,但知人的种种恶行,让她下不了这口气,

「是的,我也明白,上次那位小姐也是这样说的,我也叮嘱哥哥别再这样了,可是,他还是重蹈覆辙。」千美一脸歉意的说道,她此话一出,神无月郁第一个想起的就是长月夜,

「小郁,真的不可以吗?」知人看着她问,

「不可能可以。现在我可以走了吗?」神无月郁的脸上再也没有友善的表情,知人叹了一口气,千美见强求没用就自觉地打开门,不打开门还好,一打开门她就后悔了,

「啊!!!!」千美发出尖叫声,知人及神无月郁瞬间变得警惕起来,他们看见两个男人手持手枪走进房间里,两个人都蒙着脸,看来是抢匪,

「全部都别动!谁动我就杀了她!」其中一个男人抓起千美说道,并且用手枪指着她的头部,知人紧咬着下唇,他想也没想到家里居然来了贼,他缓缓往神无月郁的方向退去,尽可能把她护在自己身后,神无月郁看着知人的背影,心里想着要怎么办才好,现在她不好做什么,要是把那两个人惹怒了,恐怕千美就命丧于此,另外一个男人拿出索带绑住他们的手和脚,

「别动。我们把东西带走后,你们就不会死。」抓住千美的男人如是说道,明明只要等到他们离开就安全了,但不知道为什么神无月郁心中泛起一阵不安,

「大哥!还抓到一个人!」当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浑身都充斥着不安,

「泪!」神无月郁看见水无月泪被那个男人扯着头发,脸上还有伤痕,

「郁君⋯⋯没事啊。」水无月泪淡淡一笑说道,那个笑容刺痛了她的心,更是燃起她的愤怒,

「你们这些家伙要偷要抢也就罢了,凭什么动手打人!」神无月郁怒吼着,带头的男人看着神无月郁挑眉,

「小郁,你别忘了,你现在是女生啊,别逞强!」知人在她前面提醒道,他明白神无月郁的心情,但此时此刻并不是惹怒那群人的好时机,

「那又如何!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泪的。」神无月郁看着水无月泪闭着眼睛晕过去了,水无月泪的身体本来就不好,却要逞强来救自己,明明应该是自己去保护水无月泪的,但自己现在却成为被保护的一方,

「你这妹子挺大口气啊。我看你长得不错,不如就跟我吧。」带头的男人抬起神无月郁的下巴说道,神无月郁要不是现在双手被约束,她早就赏他一拳了,

「想都别想。」神无月郁一脸不屑的说道,

「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啊!信不信现在就在这里把你要了?啊,那个男人是你的男朋友吧,那这样正好,我也想看看那家伙看见你被我要的时候的表情。」男人把神无月郁推倒,压在床上,露出极为猥琐的表情,

「走开!你给我走开!」神无月郁奋力的挣扎着,她身为一个男人,现在居然准备被侵犯,简直是一个巨大的耻辱,正当她想着要完蛋的时候,房门被人狠狠的踹开了,

「郁君!」神无月郁的耳边响起长月夜的声音,

「混蛋!你这家伙对我的孩子做什么!」文月海一拳把压在神无月郁身上的男人打飞,叶月阳把外套脱下来给了神无月郁盖住,自己去把神无月郁松绑,长月夜则照看水无月泪,

「郁,没事吧。」叶月阳转过头问,神无月郁点点头,原本的衣服那个男人撕破了,她现在只能用叶月阳的外套盖着自己的身驱,

「泪呢?」神无月郁紧张地问,叶月阳用手指指长月夜的方向,水无月泪在长月夜的呼唤下总算醒过来了,神无月郁赶紧冲过去,

「泪!」神无月郁一下子把水无月泪拥入怀里,水无月泪一脸茫然,但他还是把手环到神无月郁的腰间,长月夜及叶月阳识趣的走开,他们两个去把绑着千美及知人的索带剪开,

「郁君⋯⋯?」抱了好一会儿的水无月泪喊了一声,

「泪没事就好,没事就好⋯⋯」神无月郁轻声念着,水无月泪看见她的衣服破烂不堪,明明受更多伤的是神无月郁,可是,她总是先关心水无月泪,水无月泪收紧臂弯。

 

最后,泽村家没有任何财物损失,而知人又一次被白组的人原谅,亦不追究他的行为,那群匪徒也理所当然的进了监狱,他们几个回到月之寮后,文月海及睦月始教育了水无月泪及神无月郁一番,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神无月郁一脸歉意的说道,长月夜温柔地揉揉他的头顶,

「下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先通知我们啊,泪。」文月海无奈的点点水无月泪的前额说,水无月泪点点头,

「好了,你们都去休息吧,这一整天都累了吧。」弥生春笑着说,神无月郁及水无月泪点点头就回房间了。

 

「咯咯」的敲门声传入神无月郁的里,正在擦干头发的她喊了句「请进」,

「郁君。」水无月泪轻声唤道,

「泪?怎么了?」神无月郁放下手中的毛巾,让他来坐在自己旁边,

「对不起⋯⋯明明说今天要保护郁君的,结果还是让郁君保护我了。」水无月泪失落的说道,神无月郁征了征,

「泪,傻瓜。你不是也来救我了吗?为了我,你还受伤了,还痛吗?」她笑一笑说道,伸手轻抚水无月泪脸颊上的瘀青,水无月泪摇摇头,

「看见郁君就不痛了。」他说,

「⋯⋯傻瓜。下次不要胡来了,看见你受伤我会心痛的。」神无月郁一把搂过水无月泪说,把他的头枕在自己的肩膀上,水无月泪点点头,

「不愧是郁君呢,即使现在是女孩子,男友力还这么高。」他轻声说道,神无月郁笑笑,

「泪⋯⋯你知道吗,今天一整天我都在想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总觉得有泪在,我就会变得安心呢。」她用自己的手扣着水无月泪的手,

「在哦,一直都是在一起啊。因为不在一起的话,我就不知道郁君有危险了,不是吗?」水无月泪抬起头对上神无月郁的眼睛说,看着他那纯洁的眼神,

「太犯规了,泪。」神无月郁沉着脸说,水无月泪还没反应过来前,她的唇瓣就已经搭上水无月泪的了,一吻结束,一阵白烟冒出,水无月泪眨眼睛看着对面,只见神无月郁的长发又变回短发了,女生的轮廓也没有了,已经变回彻彻实实的男孩子了,

「啊⋯⋯原来这么简单就变回来了,隼桑为什么不说啊?」神无月郁看着自己的身体说道,水无月泪二话不说就扑进神无月郁的怀里,

「我还是喜欢这个郁君。」他把脸埋在神无月郁结实的胸膛上,神无月郁笑笑,他揉揉水无月泪松软的头发,

「我会继续保护好泪的,所以,要一直一起哦。」

「嗯,一直在一起,郁君。」



评论(5)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17

33

标签

月歌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