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等待完整的天空 第一部曲-序 诺言•谎言

总集 简介

「京子,抱歉。」泽田纲吉抱歉的看着他的女朋友——笹川京子,京子一脸疑惑,
「我要和里包恩他们去意大利,后天出发。」他低声说,
「怎么会这样⋯⋯」京子一脸不可置信,
「京子,我很快便会回来的,请你再等多我一会,在我和隼人他们回来后,我们便结婚吧。」纲吉与他的守护者前去意大利前曾这样对他的未婚妻说过,并捉住她的手,当时京子露出欣喜的表情,她更落下喜悦的泪水,纲吉把京子拥入怀里,
「我一定和隼人他们安全回到这个属于我们的并盛。」纲吉承诺道,京子回拥着她,
「要加油喔,小纲。我会一直等你的,不,是我们所有人都会等待你们的。」京子把头埋进纲吉的颈窝说,他感受到有点湿润,
「京子,我爱你。」纲吉小声的在京子的耳边说,京子瞪大眼睛,她的脸颊不禁起了阵红晕,她把纲吉拥得更紧了,
「我也爱你,小纲。」她闭上眼睛说。

「小春。」狱寺隼人露出一副严肃的模样,他的女朋友三蒲春诧异地看着他,因为她都不知多久没听到狱寺喊她作「小春」,
「怎么了?」小春担心地看着他,狱寺倒抽一口气,
「后天,我便要与十代目去意大利了。里包恩先生说,巴吉尔他们快要撑不住了。」他不忍地说,小春瞪大眼睛,
「小春,我答应你。我很快回来的,不出三年,我会和十代目他们安全回到的并盛。」狱寺捉紧小春的肩膊说,小春看着他坚定的眼神,他把她拥入怀里,小春的脸不禁染上红绯,
「在我回来后,嫁给我吧,三蒲春。」狱寺在小春的耳边轻声说,小春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她回拥着他,
「嗯。在那天之前,我会一直等待的,隼人。」她哭着说,狱寺把小春拥得更紧,他一脸歉疚。

蓝波和一平他们当时已经15岁了,话虽如此,纲吉还是把他们当成小孩子,此次去意大利,都不知道他们花了多少劲说服纲吉让蓝波也跟着去。蓝波及一平他们在学校的天台上吃饭,蓝波早早吃完,他靠在栅栏上,感受微风对他的呢喃,一平则坐在地上收拾,
「一平,我告诉你一件事啊。」蓝波平时说话的庸懒语气都没有了,反而变得十分严肃,一平也不禁抬头看着他,
「阿纲说后天我们便要去意大利了。」他惚恍地说,一平露出惊愕不已的表情,
「不是说好了一个月后吗?怎么这么突然?」她激动地站起来说,蓝波笑了笑,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问。」他不经意的说,
「一平,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事吗?」他背着她说,一平白了他一眼,她能不记得吗?她可是被小时候的蓝波折腾了十年,
「以前总是阿纲保护着我,我一直都做不到雷之守护者的使命,但现在不同了,我长大了,我可以成为避雷针保护好家族成员们。」蓝波看着天空说,一平看着蓝波的背影,
「想不到昔日只会制造麻烦的蓝波,也会说出保护这种话。」她笑着说,蓝波脸红得慌张向后看,他见一平露出悲伤的笑容,
「一平⋯⋯」他轻唤,一平拍了拍自己的脸,
「放心吧!我想以阿纲先生及狱寺先生是绝对不会把京子小姐及小春小姐带去意大利的,所以我和碧洋琪小姐会留在这里保护好他们的。」一平承诺道,蓝波笑了笑,
「一平,等我回来。我有话跟你说。」他看着她说,虽然她很想知道蓝波要跟她说什么,但她认为说不定怀着这样的好奇心可以作为她等待蓝波的动力,
「嗯。」一平笑着点头,他们同时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

到现在距离当时已经过了三年,一平也在并中毕业了,但她每天都看着天空心里都在想,「蓝波,你什么时候回来?」她看着手中的毕业证书想,她的手不禁握紧证书,
「你可别骗我啊,不然我不会饶恕你的。」一平悲痛地想,另一方面京子及小春在与碧洋琪及风太寻找一平的身影,她们抬头看着天空,
「小纲,为什么你还没回来?难道你在骗我吗?」
「隼人,你到底在哪啊?说好的三年呢?小春很想念你。」小春及京子流下眼泪,她们在这三年间每天都祈祷纲吉、隼人及其他守护者能早日安全回到并盛,然后对着他们笑着说,
「我们回来了。」

可是,她们并不知道在意大利出现了史无前例的危机,那亦是纲吉他们不回来的原因,正确来说是无法回到并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