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唯一的你 新葵 阳夜

总集

终于都难产完毕了,小妹写了三天哦~

请一定要用心食用,以往都在虐夜,这次是虐阳哥及新总\(≧▽≦)/

迟了呢⋯⋯不过还是要说的!

新总生日快乐! !

以下正文↓

———————————————————

卯月新看着箱子里一大堆的贺卡及礼物,心里高兴不起来,应该说是习以为常了,他当了偶像都已经有6年了,还有什么不习惯的,要说的话,倒不是没有,那就是没有皋月葵在身边,他无论如何都无法习惯,

「新,生日快乐。」脑海闪过皋月葵爽朗的笑容及温柔的声音,但此时此刻人却不在,卯月新拿起刚刚文月海煮好的热粥,离开宿舍。

卯月新用十分钟走到附近的医院,他在门口看见叶月阳,

「新,你来了。」叶月阳看着他说,卯月新对他点点头,

「进去吧。」他走在前头续说,叶月阳叹了一口气,也跟了上去,他们两个到了五楼,并走进505号病房,病床上躺着他们最熟悉的人——皋月葵,皋月葵的病床被调高,他正看着外面,他听到拉门声回头过去,看见卯月新及叶月阳,

「你们来了,新、阳。」他依旧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说,

「今天有没有好点?小葵。」叶月阳看着他苍白无色的脸问,皋月葵笑着点头,三个月前皋月葵在拍摄期间晕在地上,吓得所有人的心都漏了一拍,卯月新更是把手上还喝完的草莓牛奶扔掉,送到医院后,医生说的话更是把他推进绝望的深渊,皋月葵患上肝癌,还是末期,初步推断只剩下不到两年命,

「那个⋯⋯新,怎么了?」皋月葵把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卯月新摇摇头,他把粥放到皋月葵面前,香味四溢,对比起四周弥漫的消毒药水味,即使是白粥也是香味扑鼻,

「快趁热吃吧。」卯月新把汤匙递给皋月葵说,要不是叶月阳在这里,他一定会亲自喂皋月葵,

「对了,最近有没有夜的消息?」皋月葵突然抬头问道,叶月阳怔了怔,

「没有,他走了以后,就一直不听我的电话。」他低下头失落地说,皋月葵亦停下手上的动作,他低下头,三个月前在皋月葵被诊出有末期肝癌前三天,长月夜突然退出Procellarum,原因只有霜月隼及文月海知道,就连与他最亲近的叶月阳也不知道,

「是吗?我有点想夜了。」皋月葵低声说道,叶月阳撇过头,

「我出去一下。」他沉着脸说,便拉开房门离开病房,皋月葵看着叶月阳的背影,不禁觉得有些落寞,

「新,其实阳很痛苦吧。」皋月葵低下头说道,他脸上尽是苦涩,

「嗯。夜突然一声不响的离开,对他来说无疑是最大的打击。」卯月新靠在墙上说,

「新,我离开后,你答应我,不要像一样什么都藏在心里,找一个伴侣,好好的活下去,好吗?」皋月葵带着泪水的眼睛看着卯月新脸无表情的脸上,卯月新心满满是揪心的感觉,他走上前把皋月葵拉入怀中,犹豫了许久,

「我答应你。」卯月新轻声说道。

叶月阳离开病房后,他靠在墙上没地方可去,他拿出电话拨了熟悉不过的电话号码,在通了的一瞬间,他满怀期待,但很快传来的是机械的女声,

「你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没人接听,请稍候再拨打吧。」叶月阳无力的垂下手,他看着照片上熟悉的人,都不知道多少次了,这样抱着满满的期待,结果只是失望,已经很久没听见长月夜的声音了,他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恋人,但长月夜却不找他商量,他不是没有去问霜月隼,只是他不愿意告诉自己。

在奈良的一间小学里面,四处都是小孩子奔跑追逐的身影,但有的则坐在树下看书,聊天,

「长月老师!」一个女孩突然叫住在走廊经过的长月夜,

「怎么了,水洛?」长月夜蹲下来看着女孩问道,

「我听妈妈说你以前是偶像,对不对!」水洛笑问道,长月夜怔了怔,脑海出现叶月阳的样子,

「嗯。」他迟疑地点头,水洛露出高兴的表情,

「那长月老师能唱以前的歌给我们听吗?在待会儿的音乐课。」她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长月夜问,长月夜看得出来水洛眼里带着满满的期待,像是以前从纷丝眼中看到对自己的期待,他实在拒绝不下,

「好吧。」长月夜低声答应道,他回到教职员室后,他打开电脑想着要唱什么,duet的歌是唱不了了,因为没有叶月阳,脑海闪过一小段旋律,他决定了。

在那之后过了三小时,卯月新和叶月阳一同离开医院,叶月阳有工作所以与卯月新走相反方向,在他们两个走后,皋月葵接到长月夜的电话,

「夜?」他诧异的唤了声,

「葵⋯⋯最近身体还好吗?」长月夜的声音听上去一点都不好,

「还好,夜呢?」皋月葵扬起弱弱的笑容问,长月夜沉默了一会,

「葵⋯⋯我现在奈良的一空小学做老师,刚刚有个小女孩让我唱以前的歌⋯⋯我唱了,但我却忍不住回想以前的生活,即使工作十分多,但只少你们在我身边,阳在身边⋯⋯」他开口说话,但感觉充满苦涩,皋月葵听着也感到揪心,

「夜,回来吧。」皋月葵沉着脸说,长月夜瞪大眼睛,他的眼眶冒出水雾,

「葵,没可能的。我不能回去了,下个月我要⋯⋯结婚了。」长月夜紧握着拳头说,皋月葵露出惊讶的目光,

「这难道是你退出的原因?」他疑惑地问,长月夜无力地应道,

「回不去了,葵。我不想拖累阳,我们根本不可能在一起,而且,这样的我压根儿就与阳不般配吧。」他露出自嘲的笑容说,皋月葵瞪大眼睛,他没有少听叶月阳对他及卯月新抱怨长月夜的自卑,但他没想到现在比以前更严重了,

「夜,你知不知道在你不在的日子里,阳每天都魂不守舍的,你难道忍心看着他这样吗?虽然我没法左右你,但我真的希望你和阳可以在一起。」皋月葵低声说道,他的话触及长月夜内心深处,本来就在微弱挣扎的心,现在更是猛烈挣扎,

「抱歉⋯⋯」长月夜突然道歉,皋月葵不禁觉得疑惑,

「葵也很痛苦吧,你现在患有重病,你和新⋯⋯」长月夜没敢在说下去,

「正是这样,所以我才更明白夜你的想法,更希望你和阳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可以陪在新的时间亦不多,所以夜不想耽误阳的心情我理解,但夜,我是逼于无奈才放弃的,你不同,你还有机会。」皋月葵脸上满是悲伤及无奈,可以得到幸福的人却亲自撒手,想要得到幸福的人却怎样也得不到,这是什么道理,

「夜,好好考虑清楚吧,不要做出错误的决定。阳⋯⋯对你来说是唯一的吧。」皋月葵笑着说,虽然隔着电话,但长月夜感觉能想像到他的温柔的笑容,

「谢谢你,葵,我明天会来看你的。」长月夜听到皋月葵这句话不禁会心微笑,

「嗯,等着你哦。」皋月葵也笑着回答,挂下电话后,他的笑容瞬间垮下,他也知道的,说比做容易,让长月夜再想想什么的,其实亦无补于事,长月夜是不会拒绝婚事的,这是他最清楚不过的事,不过,他自己何尝不是呢?他可以为了卯月新而豁出去,不管是什么,他比谁都早要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毛病,所以他一直没有回应卯月新的感情,就算卯月新是唯一的那个他,不,应该说正因为卯月新是唯一的那个他,所以他更不想阻碍了卯月新,由衷希望有人可以代替自己好好爱卯月新。

长月夜把电话挂了以后,他独自坐在音乐室外面,刚刚一开始都十分顺利,长月夜决定唱的歌是「コガネイロ」

夕暮れを待って ひびく警笛が

あの夏の热を 手招きするんだ

等待着夕阳 响起的警笛

向那个夏日的炎暑招手

しおりの代わりに 挟んだ写真は

引き出しのふちで 行方くらませた

当作书签而夹在书本中的照片

在抽屉的尽头 失去了踪影

秋桜は もう 凉しい振りして

夜のとばりに泣き颜 忍ばせる

展现些许凉意的秋樱

在低垂的夜幕下 强忍着泪水

こんな薄着の仆に

そっと降りしきる风が

まだ実りかけの空想を

さらって飞んでく

这阵秋风悄悄吹向

如此身穿单薄的我

再拐去尚未实现的空想

吹向远方

羽根をたたんで 腕につかまった

コガネイロの髪 眺めて和んでた

收起翅膀 抓住手腕

眺望黄金色的髪丝 使我心情安稳下来

夏の终わりに散る花 覚えた

赤くなずんで変われない畦道で

忆起在夏日完结时散落的花瓣

把一成不变的鄕道涂染枫红

远く逃げたがったけど

ずっと付きまとう风が

また忘れかけた真相を

はためかせて

纵使想逃避远去

却一直伴随的这阵秋风

再把这忘却的真相

轻轻摇曳着

在唱到「再把这忘却的真相轻轻摇曳着」的时候,长月夜的泪水不禁落下,顺着脸颊滑落下来,本来唱这首歌的时候,脑海已经满满都是在月之寮的回忆,唱到一半,脑海更多的是出现与叶月阳的回忆,特别是对方跟自己说的情话,更是无法忘记,

「阳⋯⋯」长月夜把手放在窗台旁,看着外面的景色被晚霞笼罩,

「对不起。」他眼眶泛泪,嘴里说出道歉的话,皋月葵说得对,对长月夜来说,叶月阳是他的唯一,但正因如此,他更不想拖累叶月阳,他知道自己是男性,而且和叶月阳还是公众人物,要是真的在一起了,带来的不只是对他们的精神上的伤害,还有,其他人都会因为他们而被抨击,那倒不如自己退出,终止这段可笑的感情。

距离长月夜上一次来看皋月葵已经过了一年,长月夜基于已经结婚了,也无法随时去看皋月葵,皋月葵的身体愈来愈虚弱,医生也让卯月新及叶月阳他们做好心理准备,皋月葵随时都可能离开,

「葵。」卯月新握着皋月葵冰冷的手,皋月葵对他只是展露一如既往的笑容,只是这个笑容再给予不了卯月新任何的温暖,有的只是苦涩,

「没事的,新,我真的不痛苦。」皋月葵回握着卯月新的手说道,卯月新脸上虽然没有表情,但皋月葵可是他二十多年的青梅竹马,怎么会看不出他的悲伤,

「葵,我来看你了。」门口传来长月夜的声音,长月夜左手牵着一个女孩,

「啊,夜,你来了。很久不见啊,你果然⋯⋯」皋月葵笑着说,他看着牵着的手,不敢再说下去,长月夜脸上出现苦涩、尴尬的笑容,

「嗯。新,很久不见,还有,对不起。」他低下头说,卯月新走过去轻揉他的头顶,

「没事的,不是你的错。对了,那家伙过会儿就过来,你看你要怎么办吧。」他在长月夜的耳边说,长月夜瞪大眼睛,

「嗯,我在那之前会走的,我不想看见他。」他低下头刘海盖着他的眼眸说道,

「夜真的不想看见他吗?一年没见了,不谈谈吗?」皋月葵笑着问,他的目光放在长月夜右手无名指上的银戒指,上面清晰刻着「You」,左手的无名指,是一枚价值不菲的金戒烟,长月夜察觉到皋月葵的目光,他把右手藏在身后,

「葵!」长月夜红着脸大吼,女孩从来没有看见长月夜的脸会红成这样,就连那时候向她求婚都没有,

「对了,葵、新,忘了介绍,她叫黑羽晨。」长月夜看着黑羽晨介绍道,

「你们好,我是夜的妻子,你们叫我晨吧。」黑羽晨笑着说,

「嗯,我叫皋月葵,他是卯月新,我们都是夜以前的朋友。」皋月葵笑着说,卯月新对着她点点头,

「我知道哦。」黑羽晨笑着说,心里在妒忌着他们,比自己更早认识长月夜,他们四人闲了一会儿,长月夜看见现在已经是下午四时,他有种强烈的预感,如果他现在再不走,必定遇上叶月阳,就在他这样想的时候,皋月葵的病房门被拉开,叶月阳及长月夜对视了一眼,长月夜马上移开视线,

「夜⋯⋯」叶月阳错愕的看着他,

「葵,我先回去了。」长月夜站起来放下一句准备离开,叶月阳在他转身的瞬间,拉着他的右手把他拉入怀里,两人十指紧扣,

「我终于见到你了,夜。」叶月阳把他的头埋入长月夜的颈窝,看得黑羽晨恨不得一巴掌赏给叶月阳,当黑羽晨看见平时长月夜连她也不许碰的右手,现在被一个男人牵着,彻底燃起她的嫉妒,长月夜在叶月阳的怀里一动不动,嗅着熟悉的味道,

「夜。」黑羽晨沉着脸唤了唤长月夜,长月夜回神过来,他连忙推开叶月阳,撇过头,他尝试甩开叶月阳的手,但叶月阳牵得紧紧的,甩也甩不掉,

「夜,这是谁啊?」叶月阳不悦地问道,他刚刚就留意到黑羽晨的戒指与长月夜左手上的一模一样,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啊⋯⋯那个⋯⋯」长月夜一副支支吾吾的样子,让黑羽晨极为不爽,

「我是夜的妻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吧,请你放开你的手,他不喜欢被人牵右手。」她强行保持冷静说道,她可不想掉面子,叶月阳挑眉,他碰到长月夜无名指的戒指,他明白了原因,

「真的吗,夜?要是不喜欢的话,就甩开我的手啊。」叶月阳举高十指紧扣的手,长月夜的手牢牢扣着他的手,长月夜红着脸甩开他的手,用左手牵起黑羽晨,

「我们先走了。改天再来,葵。」长月夜背对着皋月葵,皋月葵忍不住笑了,

「好。(如果我还能撑到那时候)」他笑着说,他最后一句没说出口,只是心里想着,叶月阳带着满意的笑容看着他离开,

「哎呀,阳君惹夜生气了。」卯月新毫不在意地说,叶月阳笑着摇着食指,

「这你就不懂了,新君。夜这是在意我的表现,夜的右手一直都是我牵的,从来没有第二个人可以牵的。以前无人可以,以后也不会有人可以。」他坚定的眼神说明一切,长月夜所顾虑的,叶月阳一点也不介意,当然,Procellarun及Six Gravity的大家也不介意,舆论什么的过一阵子就好,得不到的幸福可是一辈子的事。

黑羽晨突然停住脚步,长月夜疑惑的看着她,

「晨,怎么了?」他回头看着她问,

「夜,刚刚的那个人是谁?为什么他可以牵夜的右手?夜不是说过除了你心中的那个人以外,谁也不可以吗?正因如此,我才没有要求你除下那枚戒指。」黑羽晨看着长月夜鸽蓝色的眼睛质问道,长月夜面对黑羽晨的质问无言以对,

「我知道了,他就是你心中的那个人吧。」她突然明白了一切,为什么叶月阳可以如此自信满满地对着她,

「很恶心,对吧?要是你想离婚的话,我也可以接受的。」长月夜撇过头露出自嘲的笑容说,

「不,我不会和你离婚的。我不是因为你曾经是偶像而喜欢你的,我喜欢的是善良、温柔的夜,所以,我不会介意你的过去。」黑羽晨握着长月夜的左手说,纵使她知道自己没有叶月阳的地位勋,但她至少在长月夜的心中留下一个属于她的位置,

「晨,我对不起你。」长月夜低下头说,黑羽晨捧起他的脸,明明黑羽晨比他矮一个个头,

「没有这样的事,夜,不要自责。」她轻声说,长月夜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他稍微有点累了,现在只想休息一下,黑羽晨拍拍他的背,

我得不到的,谁也不能得到。

皋月葵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差,脸色亦苍白如纸,但他依然努力的笑着,他想任何人为他担心,特别是他的唯一——卯月新,这几天不至是皋月葵有这种感觉,卯月新也觉得皋月葵离死亡不远了,他无时无刻都要守在皋月葵身边,他心怕皋月葵会在他不知道的时候静悄悄的离他而去,有一天,睦月始来代替要工作的卯月新照顾皋月葵,

「真是的,新也是太担心了。」他那天笑着说道,他逐渐有呼吸困难的问题,他现在需要带着氧气罩协助呼吸,他睡觉的时间比醒着的时间还长,有好几次卯月新以为他会这样离开,睡着的皋月葵突然睁开眼睛,他看着外面的夜空,回头看见卯月新伏在床边睡着了,他无力地抬起手,拨了拨卯月新的刘海,眼眶冒出水氧,

「新⋯⋯我真的不想离开你,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病呢?我还想跟你们一起开演唱会,和夜研究料理,看着年少们长大,更想和你渡过余生,但上天不允许。」皋月葵小声的说着,泪水滑落在枕头上形成一个又一个的水印,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愈来愈虚弱,甚至没有气力,也愈来愈困,卯月新缓缓睁开眼睛,看见皋月葵的手停留在自己的头上,他拿下来温柔的握着,皋月葵带着氧气罩露出笑容,心跳愈来愈慢,困意也愈发厉害,

「新,要好好的哦⋯⋯」皋月葵觉得自己连说话都十分费力,卯月新突然发现不妥,皋月葵的声音听上去十分虚弱,他抬起头看见心跳率正下降,他正要准备站起来叫医生,但皋月葵却紧握着他的手,

「陪陪我吧,新。新,不要再让始前辈及春前辈操心了⋯⋯」卯月新静静的坐在椅子上聆听着,

「不要再和恋吵架了,好好照顾年少们,特别是驱,那家伙一工作起来就会忘了吃饭,你记得多照顾他⋯⋯」

「还有去安抚阳吧,他也很痛苦的。」

「新⋯⋯」卯月新没有说话,

「新⋯⋯」见卯月新没理他,他又再叫了一次,

「我在呢。」卯月新双手握着他的冰冷的手说道,皋月葵伸出另外一只手抚摸卯月新的脸颊,

「别忘记我之前说的话啊⋯⋯还有,我有点犯困了⋯⋯」皋月葵说着说着,他的眼皮也将至合上,

「睡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卯月新尽量保持声音清晰,不是沙哑的嗓音,皋月葵扬起安心的笑容,他合上了眼皮,「哔——」的声音传入卯月新的耳里,原本握着卯月新的手亦缓缓松开,卯月新的眼泪一滴又一滴沿着脸颊滑落下来,滴落在再也不动的手上,皋月葵脸上只有安心的微笑,

「怎么可能啊,葵,你是我的唯一,除了你我谁都不要。」卯月新吻了吻那尚有余温的唇,

「唯一的你,让我太猖狂去追踪你。你说过喜爱我,明明留意我,却无法扮附和我,我的直觉总不会错的,知道你心意的我,又怎么会扔下你一个?即使要我孤身一人一辈子,我也会生活下去,因为我答应了你啊,可是,我要违约了,除了葵,我谁都不会要。」卯月新看着一脸安心的皋月葵说,纵使他已经听不见了,他让医生进来,再打给熟悉的人,告诉他们,皋月葵已经离开了,带着一脸安详。

在皋月葵走了的两日后,他们为他举办了葬礼,这是第一次所有人都这么安静,及沉重,长月夜当然也有出席葬礼,只是他除了悲伤外,还有歉疚,

「夜。」叶月阳把长月夜拥入怀里,想给予他安慰,长月夜默默的推开他,卯月新看着皋月葵的棺木下土,他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墓碑上刻着的字,及那张黑白照片,虽然是黑白照片,但他仍能感觉到皋月葵温柔的笑容,

「葵,要等着我哦。虽然应该要等很久,但你是我的,我决不让任何东西抢走你。」卯月新低声说道,所有人都听不到他说的话,各自沉醉在自己的悲伤里。这一天,黑羽晨没有跟着长月夜,正确来说,是长月夜不让她跟着,皋月葵的葬礼只有他的亲人及Six Gravity 及Procellarum参加,没有对外公开,所以所以闲杂人等不得外进。

在皋月葵离世后的第三年,叶月阳没有再给长月夜打电话的理由,二人没有任何交流,同时,两组都宣布解散,原本两位队长以为即使皋月葵及长月夜都不在了,他们仍可以坚持下去,但事实证明不能,不管缺了谁,都不再完整,只有十二人都在才称得上Gravi及Procella,缺谁都不再是。

这一天,长月夜及黑羽晨外出,二人到附近的商店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要买,结果在他们在咖啡厅偶遇叶月阳,他们两个正视了一眼,长月夜正想什么都没见过就擦身而过,但叶月阳抓住他的手腕,

「你们谈谈吧,问题早晚要面对。」黑羽晨看着他们两个说,长月夜只好点点头,他们到咖啡厅坐着,她则独自到商店去逛,

「怎么这么突然⋯⋯」长月夜率先打破沉默,叶月阳当然知道他想问什么,

「始前辈及隼一直都努力坚持下去,即使你和小葵都不在了。但最后发现⋯⋯原来不行,以前活蹦乱跳的年少组,现在已经不在了,他们虽然在我们面前忍住了,但他们还是会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露出悲伤,隼起初都像平时一样都叫自己作魔王大人,但每当海前辈问他要不要喝红茶,他都一律拒绝。直到有一次,他跟我们说『没有了葵和夜的饼干,即使是多好喝的红花,都不好喝。』我记得之前隼不是说过,你和葵做的饼干与海前辈冲的红茶是绝配呢。」叶月阳脸上黯淡无光,会不时露出悲伤的笑容,长月夜听着低下头,亦露出苦涩的笑容,

「是呢,和葵一起研究料理的日子,真的令人回味。」他低声说道,脑海浮现以前的回忆,

「始前辈及隼都推掉不少演唱会,虽然我们仍有工作,但始前辈说,少了两个人就不是完整,年中组也不会存在。」叶月阳低声说道,长月夜默默的低下头,不作任何回应,

「夜,为什么不除下戒指?你要是除下的话,我也会更容易死心。」叶月阳看着他无名指上的戒指说,长月夜连忙把右手藏在桌子下,

「我只是⋯⋯还放不下。」他撇过头说,

「那就回来吧,回到我身边,现在没有包袱了吧,我也不是偶像了。」叶月阳握着他的说道,长月夜抽回手,

「我⋯⋯不可能的,阳。已经差不多四年了,我不能就这样放着晨不管,对不起。」他低下头说,他左手转着右手的戒指,

「我不想伤害晨,更不想伤害阳,虽然已经伤害了,但我、」长月夜把头低得更低,

「我知道的,这椿婚事你是自愿的,我也明白即是我们两个在一起,我们双方的家长也不会同意的,而以我的性格,定会发脾气的,你这样做亦是在保护我。这些事还真是和你的性格如出一辙,只懂得去爱人,却不懂去爱自己。」叶月阳笑着说,正因为是青梅竹马,所以不用说出口,他也明白,他是知道的,这些年长月夜都是爱着自己的,只是有很多因素逼使他们不能在一起,不论是社会的因素还是家庭因素,样样都不是容易解决的问题,长月夜亦是考虑了这点,所以才选择更早退出,

「阳,对不起,我、」

不须过多的言语,我也明白你的心,因为我们都是彼此的唯一。

「夜,你只要记得,任何时候都有人在等着你,一直等着,十年也好,二十年也罢,甚至是一辈子都愿意。」叶月阳露出惯有的笑容,只是长月夜这次能看到叶月阳的悲伤,

「不值得,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去等待,我可是背叛了你啊!」长月夜激动地站起来说,他热泪盈眶,

「不值得啊⋯⋯」他不断念着这几个字,

「值不值得由我决定。」叶月阳捧起他的脸看着他鸽蓝色的眸子说道,他毫不犹豫往他的嘴唇吻了下去,不顾周围的环境,

因为是唯一的你,所以不管都久我都愿意等,只有你还是你。

长月夜瞪大眼睛,叶月阳离开他的唇,结束这个不深不浅的吻,他对长月夜笑着说了声再见就从长月夜面前离开,只留下一脸泪水的长月夜,长月夜无力地坐回椅上,他看着右手上的戒指,

「只要你等我一天,我的右手也只有你可以触碰。」他握紧拳头想,

只有唯一的你可以真真正正拥有我,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到呢,你我能毫不保留的相爱,这一天好像十分漫长。


不论多久我都愿意等着你

不论在哪我始终爱你

请一定好好记住我,我一直活在你心里

看见以往的物品,就感觉你从没离开过,一直在我身边

因为是唯一的你。

“End”

—————————————

后记:如果只是一套微电影

年中组从录音室走出来,他们四个同时叹了一口气,在最后录音的时候,叶月阳的肚子已经在响起来,当然,卯月新也是,

「我们回去月之寮吃饭吧。」长月夜笑着提议道,

「赞成。」皋月葵也笑着说,

「好啊,有葵葵的饭吃。」卯月新满足的说,虽然没法从他的表情读出,叶月阳一直紧盯着长月夜,

「怎么了,阳?别一直盯着我啊。」长月夜皱眉头说,叶月阳靠近长月夜,

「夜,你不会退出吧,不会像电影一样吧。」他的语气带着满满的焦躁,长月夜不禁笑了笑,

「不会啦,那只是拍戏而已。阳别当真。」他拍他的头说,皋月葵也不禁笑了出声,

「葵,别笑。刚刚演的时候,我也害怕葵会这样的离开我。」卯月新抿嘴说道,皋月葵轻揉他的头,

「我还舍不得大家呢,才不会这样就离开的,再说,我的身体比新还好呢。」皋月葵笑着说,卯月新及叶月阳同时把皋月葵及长月夜搂入怀里,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离开我,我的心会承受不起。」叶月阳在长月夜的耳边说,

「葵,不要走。」卯月新轻声说,长月夜及皋月葵不禁相视而笑,二人知道自己的恋人因为电影而感到难过,他们笑着应了几声。

因为你只有一个,所以无论怎样也舍得离开你。

~真·End

感谢食用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