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谢谢各位的点文,我相信大家都是在知道我有严重的拖文症的前提下才点的,所以,我会不负众望,会拖文的!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那个是我写文的顺序,但不代表是发文的顺序,所有点文我都会统一在同一天同一个时间发,是不是很公平呢~

这十五篇文我大概会在五至到六月份完成,因为我在三月和四月都要考试,所以请大家见谅

最后,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你自己的点文,事先声明,帝国的我真的不保证能写到好,所以把期望降低一点比较好哦,有些点文没有标明是HE还是BE,所以我就随心啰,还有,虽然有些是日常,我也是会写很长的,所以千万不要嫌弃哦,就是嫌弃也不要跟我说,那就这样吧,再一次多谢点文的各位!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