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给亦栎的生贺(天x你/泪x你)

 总集

@亦栎 生日快乐啊,虽然你是昨天生日的,不过你也知道我一定会迟的,好像有说过会准时的吧⋯⋯算了,不重要,反正你也还没从学校回来呢,这是我们认识以来,第二次为你庆生呢!嘛,废话不多说呢,总之生日快乐,写文努力,最好产多点粮给我食,这次的cp不知道有没有给你惊喜呢?希望你还有其他人都可以喜欢!


“天,你要去哪啊?”乐对着冲冲收拾好东西的天问,

 「有事情,你别管了。」天在自己的化妆桌找着自己的帽子及口罩,

 “可是天,我们不是还有庆功宴吗?”龙转过头问,

 “我就不去了,那就再见了啊。”天放下这句话就匆匆地离去了,乐和龙对视一眼,他们好奇的追了出去,发现天与一个女孩会合。


 「抱歉,等很久了吗?」天喘着气问,你笑笑,拿出一张纸巾替他抹掉额头上的汗水,

 “没有啊。你不用这么赶的啊,你好歹也是明星啊。再说,我又不是知道你今天live啊。”你笑着说,

 “虽然话是这样说啦,但我怎么舍得我的女孩在这里等那么久呢?现在虽说是秋天,但最近都凉了很多啊,还穿这么少,还想进医院吗?”天眯起 眼睛问,他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肩上,

 「什么嘛,我们已经一个多月没见了,你居然还这样对我说教,真是的。」你话还说完,天就把自己的唇瓣搭上你的唇瓣,

 「生日快乐。」他扶着你两边的脸颊说,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准时到的原因啊,难得是你的生日,我还迟到的话,我这个男朋友也太不及格了。」天轻声在你的耳边部位,你的脸颊红红的,

 「哼。」你一副傲慢的样子撇过头,

 「好了〜大小姐,你要吃点什么呢?」天握着你略冰的手问,

 「唔⋯⋯不知道,你喜欢?」你想了一会儿说,天笑笑,

 “那,吃你吧。”他坏笑般在你耳边所述,你这次连耳根子也红了,狠狠地打了他一下,

 「坏蛋。」你放下这句话就走开了,天吃痛的咳了一下就连忙追了上去。


 ***

 这一天你在厨房里忙活着,泪则在客厅的沙发上与郁聊电话,

 「泪,可以吃饭了。」你从厨房上方出来的文章,发现他还在和郁在聊,

 「泪。」你又叫了他一声,

 “郁君,明天见了。嗯,挂了。”泪看了你一眼就把电话挂掉了,你对他笑笑,重新走进厨房里,

 “生气了?”泪从后面抱住你问道,

 「没有啊。」你没有看他回答,

 “明明就是生气了,你看,你回答很冷淡。”泪收紧手臂说,你转过身看着他,

 「泪⋯⋯和郁君关系真好呢,感觉没有我,你都可以很开心。」你低下头说,

 “没有的事哦,没有你,我不开心。我和郁君是双子呢。”泪俯视你的头顶,

 “那就说明你和郁君的关系很好啊。”你继续发表不自信的言论,泪借着身高优势,把你拥住怀里,他低下头吻上你的嘴,

 “你太不自信了,我挑的人不可以这么没自信,因为你的男朋友是我啊,我会给你带来自信。”泪勾起你的下巴盯着你的眼珠子上面,你 不禁下意识的撇过头,

 “泪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

 “这个是跟阳学的,因为他经常这样对夜说。”泪一副无意的眼神看着你,

 “把刚刚帅气的泪泪还给我!阳哥!!!”你在心里这样咆哮着,

 “不过,这个动作是我自己想的,有心动吗?”泪看着你问道,在此时此刻的你忍不住想要傲娇一下,

 「没有。」你拍拍泪的脸颊,纵使心里早已炸成花了,

 “诶-好过分哦。”泪撅嘴说,他好像想起了什么,把手臂收紧,额头贴着你的额头,

 「生日快乐。」

 「泪⋯⋯我以为,」

 「就算工作再多,我也会记得哦,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比郁君还要重要?」

 “当然。所以,接下来也要待在我的身边哦。”泪虽然脸无表情,但你能从他的眼中读懂那份爱意,你笑了笑点头。


我没有忘记各位的点文哦,虽然已经过了半年了,不过我已经完成了五篇了!目标在这年年尾可以完工!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