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始隼 不愿松开的手

总集

@逆回镜 点文来了,抱歉我拖了足足一年,希望你们都没有忘记吧,十四篇月歌一想得我脑子都要废掉了,卡文卡到怀疑人生,不少文我也是写完又改,不然就是重写,不知不觉就拖了这么久了,希望你们喜欢吧!

*帝国

*隼战损(非死亡)

「我绕了这么大圈子才遇到你,我比谁都清楚你对我的重要性,这么久了,我就决定,当我牵起你的手就永远不放开了。」——题记

在霜月隼的战舰消失,而他在自己面前倒下的那一刻,睦月始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他也不管UMA他们是不是在发动的攻击会不会波及到其他人,他坚决的从战舰上走了下来,一下子冲了上去,把霜月隼稳稳的接住了,

「始,相信我,我绝对会安全回来的。我是谁啊?我可是第二王子哦啊~」

「始桑!不好了!刚刚接到夜桑他们的求救讯号,他们第二舰队遇到了危险!」­­­­­­­

霜月隼临出发前说的话;师走驱紧张的话气,犹如一把锋利的刀刺伤睦月始的内心,他咬紧下唇,

「攻击!」睦月始一声令下,他的战舰听到命令,立马对UMA他们一顿扫射,其他正在战斗的队员看着大如此大规模的攻击,他们也愣了眼,战舰本来就与适格者的精神体相连,刚刚的攻击虽说削弱了UMA的势力,但同时也对睦月始的精神体造成负担,睦月始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小黑及Albion把他们两个护得紧紧的,弥生春及文月海立马赶了过去,

「始!/隼!」他们两个利用自己的战舰挡在他们面前, 不知道UMA会不会化作地上部队攻击他们,

「刚刚的那一刻太胡来了。」文月海下了战舰后忍不住斥责道,睦月始一手把霜月隼紧抱住,一手扶着因超出负而痛的头,

「抱歉⋯⋯隼,听到我的声音吗?隼!」睦月始跟前面的两位轻声的道了一下歉,就去关心倒在自己的怀里的霜月隼,

「始⋯⋯对、对不起⋯⋯」霜月隼现在尚算有一点意识,

「不,你活着好了。」睦月始捉紧他的手扬起温柔的笑容说道,

「始⋯⋯我困了⋯⋯」霜月隼低声说道,他的眼皮快盖上了,睦月始看到这个状况也急了起来,

「隼,你别睡!不能睡啊!」睦月始少有的激动地大喊,但霜月隼还是对他微微的笑了一下,就闭上了眼睛,睦月始握紧他的手,

「始,你先带隼离开吧,现在我们处于劣势,你又受了重伤,待在这儿很危险的。」弥生春挡在他和霜月隼前面说道,

「是啊,我们会想办法的。」文月海头上滴着小汗说道,握着长剑的手微微抖颤,睦月始皱眉头看着护着他和霜月隼的弥生春及文月海,时历三天无休的战争,他们早已经体力透支,精神体在长时间操控战舰和维持心兽,早已承受不住更大的压力,

「⋯⋯我知道了,你们小心点。」睦月始低下头说道,纵然他知道现在每个人都已经快撑不住了,但作为队长的他,更因如此不能留在这边妨碍他们,

「嗯。」弥生春和文月海共同点点头,睦月始把霜月隼横抱起来,霜月隼靠在他的胸膛上,脸色苍白,口微微喘着气,完全和常的他截然不同,

「隼,撑着点。」睦月始抱着他跑回总部的医院,弥生春和文月海对视了一眼,

「海,还可以?」弥生春喘着气问道,

「当然,难道要孩子们帮我们吗?」文月海大大的吸一口气说,弥生春笑笑,他把目光放在不远处正和那些东西打斗的年中及年少,两人对对方点了一下头,就回到各自的战舰上。

   

「呼呼⋯⋯他们终于都暂时彻退了⋯⋯」如月恋离开了战舰后,无力的说道,他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新!/夜!」他话音一落,就听到皋月葵及叶月阳的大吼声,他们两个立即接住已经昏过去的卯月新及长月夜,那两个人的战舰突然消失了,吓了皋月葵及叶月阳一大跳,神无月郁坚持到离开战舰的那一刻才倒在水无月泪的怀里睡过去了,水无月泪轻抚神无月郁的脸颊,师走驱靠在如月恋身上也是昏昏欲睡,

「快回去吧,大家都累了。」弥生春弱弱的说道,文月海要扶着他,他才能站稳,要不是弥生春不愿意,文月海早就抱起他了,不只是年长的四人,年中及年少不论是精神体的输出量还是体力,都已经透支得十分厉害,能撑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

「估计大家的精神体都耗损得十分严重,短时间内是没办法在作战了。」文月海看着比自己小的人低声说道,弥生春无力的点头,

「你还真是倔啊,让我抱着不就好了。」文月海无奈的说道,

「啰嗦,快走吧。」弥生春闷哼了一声,文月海笑笑,他搂过弥生春的腰,慢慢向医疗部走去。

他们十人移动到医疗部的时候,那里满满是人,他们几个的心兽停在他们前面,皋月千寻马上走过来,

「葵⋯⋯没事吧?」他担心的看着皋月葵问,

「没事的,但新和夜他们⋯⋯」皋月葵背着比较轻的长月夜说道,卯月新则由叶月阳背着,千寻轻抚皋月葵的头

「没事的。他们会很快没事的。」千寻笑着安慰道,他就蹲下来,开始为心兽们进行检查,

「Albion和小黑没事吧?」文月海看着正在为他们的心兽进行仔细的检查的千寻问,

「唔⋯⋯说实话吧,小黑还好,但Albion的情况有点糟,可能是二王子殿下的精神体损耗太过严重,它一直都是没精打彩的,而且,受的伤也挺重的。」千寻叹了一口气说道,

「隼是不是一直都把战舰释放出来?」叶月阳看着文月海问,

「嗯,怎么劝他都不听。」弥生春摇摇头说道,叶月阳叹了口气,

「那个笨蛋⋯⋯都打了这么长时间了,也不懂得收起来⋯⋯」

「阳君⋯⋯我认为你马上带夜君进行检查比较好。」千寻抱起长月夜的心兽莱君及浣君凝重的说道,

「诶⋯⋯?难道夜他出什么事吗?」叶月阳紧张的问道,

「夜君的情况我想比较严峻,你们也知道他是少有的双心兽的适格者,这场战役里也打了三天,你们的精神体耗损得严重,但由于夜君比较特殊,他的耗损情况可能比你们多一倍,我觉得,还是马上进行检查比较稳妥。我也会进一步为莱君及浣君作检查,你们的心兽大致上没什么问题,只是需要时间休息。」千寻看着他们几个说道,叶月阳皱下眉头,他马上把长月夜带到医生那里去,

「麻烦你了,千寻君。」弥生春微微对他点头说道,千寻笑着摇摇头,只是提醒他们快点找医生,就带着莱君及浣君回去自己的诊室。

   

在医疗部的特殊病房里,里面躺着昏迷的霜月隼,霜月隼的情况比所有人想得都要糟糕,他脸上带着氧气面罩,手也连着心跳机,睦月始坐在他身边,握着他的冰冷的手,

「睦月中将,您们实在是太胡来了!先不说二王子殿下,您的精神体早已经超出限制,如果您再继续操控战舰,二王子殿下的情况就会发生在您身上。」

「抱歉。」

「您们第一舰队及第二舰队完全是在胡来!二王子殿下的Albion太过强大,释放它的时间愈长,对二王子殿下的伤害就愈大,现在殿下的情况与其说是昏迷,倒不如说是处于沉睡状态。」

「沉睡状态?」

「是的,过份使用的精神体,令到王子殿下身心过度疲累,就会出现了这种状态。现在这种情况,我也不敢说他什么时候能够醒过来,或许等到他的精神体自我修复后就会醒过来,但自我修复的时间都长,有些人一天就可以,有些人却要一个月,甚至一年。」

「一⋯⋯年?我明白了,谢谢你,医生。」

 睦月始叹了一口气,竟不自觉地想起他和霜月隼相遇的时刻,那时候他是经文月海才认识的霜月隼,怎也没想到如今自己才是离不开他的那个人。


「海~你在做什么啊?今天可是我们第一天上任的日子啊~」两年前的那一天,霜月隼一副悠哉的样子说道,文月海白了他一眼,

「该说这句话的不应该是海吗?你作为中将,同时是第二舰队的队长,你怎么把工作都丢给海啊!隼!」叶月阳𣎴满地大吼,霜月隼嘟起嘴巴,

「夜~阳他骂我~」他拉着长月夜的手摇摇说道,这看得叶月阳怒火中烧,

「不可以这样对隼桑说话,阳,我都说过了多少次了,隼桑的职位比我们高,我们要尊敬他的。」长月夜皱眉头对着叶月阳说教,叶月阳叹了一口气,

「是是是,你说得都对。话说回来,夜你今天不用去找千寻哥吗?今天要覆诊,对吧。」叶月阳尽量不和长月夜吵,不然,又要听他唠唠叨叨一个小时,

「对啊,待会儿会跟葵去。」长月夜想了想说道,叶月阳立马傻眼,

「我呢?」他捉住长月夜的肩膀问,

「你?你得去谍报局报到啊。真是的,你们几个都在干什么啊。隼,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文月海从文件中抬起头对着他们几个人说道,

「知道啦,我现在去就是了。」叶月阳拿起放在桌上的白色军帽不耐烦的拉起还在状况外的长月夜的手离开,

「隼!要走了,你忘了今天我们要去跟第一舰队的队长会晤吗!」文月海扯起正准备瘫在桌上的霜月隼说道,

「啊啊⋯⋯又要工作啊,好累啊。」霜月隼一边被文月海拖着,一边喊道,

「⋯⋯工作本来就是你该做的吧,别给我抱怨东抱怨西的!」文月海完全没有放开他的意思,只是拉着他继续走。

   

「咯咯!」的敲门声传入正在交谈的睦月始及弥生春的耳里,弥生春起身走去开门,

「你好,我们是第二舰队的。」文月海一看见戴着单边眼罩的弥生春,愣了一下再继续说道,

「我是队长,霜月隼~」霜月隼从文月海身后站出来说道,弥生春看见两人,对他们礼貌的笑笑,

「你们好,我叫弥生春,我们的队长在里面等着你们的到来,请进。」他稍稍挪过身子让他们走进去,

「啊,谢了。」文月海笑着说道,他让霜月隼先走进去,才刚进去,霜月隼整个人愣在原地,弥生春及文月海愣着看着他,

「啊啊!!!好帅啊!!!」霜月隼突然大喊的向睦月始最扑去,睦月始还没说话就一脸惊讶的看着霜月隼,眼明手快的文月海立刻扯住霜月隼的后领,他没想到自家的队长居然丢脸丢到别的舰队去,

「哈哈⋯⋯霜月殿下真是热情呢,难道第二舰队的都是这样的吗?」弥生春笑着问道,他走到睦月始前面,脸上虽挂着笑容,但文月海能感受到对方对自己散发的警戒,想必刚刚霜月隼的行为都被对方当成了攻击行为,

「不,只有我们队长是这样的。抱歉,刚刚吓到你们了,我们队长常常是这样的。」见形势不对,文月海决定先道歉,无可否认睦月始刚刚确实被吓到了,但也不能在别的舰队面前被自己的副手护着,他拍拍弥生春的背部,让弥生春走开,

「失礼了,我是第一舰队的队长睦月始。」睦月始站起身对他们恭敬地说道,文月海见状就松开了霜月隼,霜月隼重新站好,他一脸笑意看着睦月始,

「既然我们都是新建成的舰队,就让我们好好相处吧,始。」他伸出手说道,

「那是当然,二王子殿下。」睦月始亦勾起笑容说道,

「啊啦,别叫我殿下了,大家都一样啊,对吧,海~」霜月隼笑着转头看着文月海,

「啊,是啊,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文月海,同属第二舰队。」文月海反应过来笑着说,弥生春笑笑,他觉得自己找到一个相似的人呢,

「想必以后我们两支舰队交流的机会都挺多的,请多多指教了,海。」弥生春伸出手笑着说道,文月海愣会儿,亦笑着握上去。

   

「诶?是今天吗?」皋月葵抱着莱君看着长月夜问道,长月夜则抱着浣君,他无奈的点点头,

「这样啊,能平安无事就好了呢。」皋月葵感叹的说道,长月夜无奈的笑笑,他低下头看着怀中的浣君,

「还在担心报告的事吗?」皋月葵作为长月夜好友多年,怎么会看不出他的心思呢,

「嗯⋯⋯说不担心是假的吧。这次的状况不大好呢,千寻桑也说了,浣君和莱君身体状况虽说是没大碍了,但出现的时间并不长,问题是出在我这个适格者上吧。」长月夜失落的说道,皋月葵停下来看着他,本来待在他怀中的莱君跳到长月夜的肩膀上,蹭蹭他的脸颊,好像在安慰着他,

「夜想太多了,你忘了啊,我们几个也觉醒没多久,我召唤出琉璃的时间也比新和阳短啊,等我们的精神体习惯了,一定可以延长的啊。」皋月葵搭上长月夜的肩膀说道,长月夜瞪大眼睛看着他,皋月葵对他扬起笑容,

「喂喂!听说了吗!睦月大人的办公室好像爆炸了!」

「什么?该不会是敌人来了吧!」

「不会吧,警报也没响啊,去看看吧!」

「听说二王子及骑士殿下也在那里呢!」

「我们也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吧!」言论传入皋月葵及长月夜的耳中,他俩愣在原地,看着无数人在自己身边经过,

「葵⋯⋯听到了吗?」长月夜不安的看着皋月葵,皋月葵点刚头,

「始桑他们可能遇到危险了,我们快去看看吧!」

「嗯!」说完他们就往办公室的方向跑去。

   

两个人到达办公室的时候,办公室的门的确被炸开了,长月夜及皋月葵担心的对视了一眼,

「隼!你这家伙在做什么啊!」里面传来文月海的大吼声,

「看来他们都没事呢⋯⋯」皋月葵无奈笑着说,长月夜点点头,

「不好意思,能借过一下吗?」长月夜拍拍前面的人的肩膀问,前面的人看见他及皋月葵愣住了,长月夜歪歪头看着他们,

「他们是⋯⋯」

「是长月夜及皋月葵啊,是新舰队的成员啊,你不会不知道吧。」

「长月夜就是那个双心兽的适格者吧,看上去挺弱的,他精神体没问题吧?」

「⋯⋯」

「不好意思,我们还要去看我们队长的情况,没事的话,请让开。」皋月葵听到舆论后,他顿时变得强硬起来,众人听到纷纷让出路给他们,

「你们这些连适格者都不是,就没资格在这里对夜指指点点,你们根本就什么都不明白。」皋月葵拉起长月夜的手穿过人群,在门口前,他对那些人露出凶恶的眼神说道,人们都不敢再说话,

「葵,这样好像不太好啊⋯⋯」

「有什么不好的,他们说夜就是他们不对,你想,要是阳在这里,就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能解决的了。」皋月葵反驳长月夜说道,长月夜叹了一口气,他就跟着皋月葵进去了,

「隼桑!海桑!」长月夜大喊,

「始桑!春桑!你们没事吧?」皋月葵尝试在黑烟里面寻找熟悉的身影,

「葵君?你们来了啊,我和始都没事,就是不知道海他们怎样了!」弥生春大喊道,长月夜看看四周,等等黑烟散去了,就看见文月海拎住霜月隼,

「海桑!没事吗!」长月夜大喊道,

「夜啊,我们都没事,但隼现在有事了!」文月海先是对着长月夜笑着回答,他再一副生气的样子看着霜月隼,

「海~这是意外啊~」霜月隼笑着说道,文月海差点儿就要把他扔出去了,

「海,别生气啊,隼也不是有意的。」弥生春笑着说道,睦月始叹了一口气,

「不能就这么算了!哪有人在这里召唤战舰的!」文月海一副责骂的样子说道,本来打算劝文月海的长月夜也闭嘴了,

「这次是在始的办公室炸了,下一次不看着点的话,不是就要把基地炸了?」文月海瞪着霜月隼说道,

「海~明明Albion也不对,你怎么可以只是说我一个人呢⋯⋯」霜月隼一副委屈的样子说道,

「Albion是你的心兽吧,责任当然在这个适格者身上啊。」文月海一脸无奈的说道,

「海,算了吧。不炸都炸了,下次小心点就好了。」睦月始出声让文月海放过霜月隼,

「始!!!!」霜月隼整个人扑到睦月始身上,文月海转过头才发现本来拎住的人不见了,

「隼!!」

「哈哈⋯⋯隼真是热情啊,不过难得始出声帮忙嘛~」弥生春笑着说道,文月海看着霜月隼无奈的摇摇头,睦月始看着不断往自己贴的霜月隼,不禁抬起手轻抚他的头顶,弥生春看着睦月始也愣住了,这恐怕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温柔的吧。

   

在那次闹剧发生之后,第一舰队和第二舰队的感情不断升温,已经到两队不时会到对方那里蹭时间,或是,当避难所?

「隼!!你又跑到哪里去了!」文月海推开第一舰队的房间大吼,正在吃东西的师走驱看见突袭的文月海,饼干也掉到地上了,

「啊,驱,抱歉,吓倒你了吧。」师走驱塞到满嘴都是,完全说不出话,他不断摇头,文月海环顾一周,发现目标,睦月始,

「找隼的话,不在我这。」睦月始在文月海开口之前说道,师走驱瞪大眼睛,

「也是。对了,看见春了吗?我有事找他。」文月海扬扬手中的文件说道,

「嗯?春?他不在这儿,有什么事吗?」睦月始放下手中的钢笔疑惑地问道,

「嘛,跟你说也行,反正之后也得跟你说一下。上头让我和春都北部的敌人地区侦查。」文月海走过去说道,睦月始看着被文月海打开的文件,

「那边不是刚完战争吗?」他问道,

「是刚完没错啊,不过,他们想找找看有没有什么是敌人遗落下的,好让我们有进一步部署。」文月海双手撑着桌子边看着睦月始说道,睦月始思考了一会儿,师走驱看到自己开了的柜子,他用背部压着门,

「要多带些人吗?」睦月始看着他问,

「说到这个,我们这边是郁跟我去,你们这边我打算借走新。」

「郁?不带阳吗?先不说郁经验不足,他年纪还少。」睦月始听到年少的名字也不禁皱下眉头,

「嘛,本来带阳的,但你也知道,阳也是谍报局的,那段时间他刚好出任务,夜的话要留在这当联络员,所以就带不了,隼的话,还是算了吧,我不想工作也要看着他。」文月海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说道,

「好吧,这事我替春应下来吧,新也是负责前线的工作,没问题的。」睦月始在文件上签了一下名,

「谢了,始。」文月海拿出文件笑着说,

「不用隼的签名吗?这么大件事。」

「怎么可能𣎴用!这份文件我要在今天交上去的,隼那家伙也不知道跑哪去了。」文月海叹了口气说道,「啪」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声音是从师走驱那边传出来的,

「驱,你后面有些什么吗?怎么有声音?」文月海看着他问,

「没、没有啊,只不过是柜子而已,怎么可能有呢。」师走驱不安的表情明显在告诉他,背柜有什么东西,文月海沉着脸走过去,一把拉开师走驱,打开门,发现就是自己正在找的队长,

「海~」霜月隼一脸笑容的看着他,睦月始无奈的摇摇头,

「隼⋯⋯你这家伙又到人家这里来捣乱!!」文月海拎起霜月隼的衣服说道,霜月隼则以笑声带过,

「始,我把这家伙带走了啊。」文月海看了一眼睦月始说道,睦月始点了一下头,

「通知春后,就让他带新去找你吧。」

「好啊,麻烦你了,始。」文月海向他们道别后,就扯着霜月隼走了。

   

「始~始~我来找你了~」霜月隼推开办公室的门说道,睦月始连头也没抬的应了一声,

「怎么又来了,你没事做吗?」他继续看着文件问,

「没有啊~文件的话,海在走之前就完成了啊,泪和恋一起练习啊,夜和驱在我们那里努力的进行联络工作呢,阳也有谍报局的工作要做。」霜月隼拉开椅子坐在上面说道,

「你真是对海十分信任啊,什么事都交给他做。」睦月始看着他说道,

「当然啊。因为海是我亲自挑选的骑士啊,他可是在我身边相当长的时间呢,怎么可能不信任?始不是也很信任春吗~」霜月隼托着下颚笑着说道,睦月始沉默了一会儿,

「骑士吗⋯⋯」他念着,

「正因为春出去了,魔王大人才会在这里的哦,来陪陪感到寂寞的始。」霜月隼笑着说道,

「我才不寂寞。隼,你别胡说啊。」睦月始沉着脸说道,霜月隼只是一脸笑容看着他,睦月始也没打算再管他,就自顾看起文件来,尝试忽略这个笑容,但无奈的是那个笑容太过引他注意了,

「隼,别这样笑了⋯⋯」睦月始一脸无奈的说道,霜月隼依然维持那个笑容,显然没打算收起,睦月始叹了一口气,但他并不讨厌,每天都有人来陪自己,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吗?

   

睦月始完成工作后,他看着早在沙发上睡着的霜月隼,他放下手中的笔,缓缓走到他面前,再小声的蹲下来,看着霜月隼熟睡的睡颜,

「笨蛋⋯⋯困就去睡啊,躺在这里又不怕着凉了。」睦月始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在他身上,睦月始没忍住手,轻轻的抚上 霜月隼的脸,霜月隼似乎是感受到热度,他的脸不自觉地蹭了蹭睦月始的手,睦月始愣了一会儿,现在房间只有他们两个,虽然他犹豫了一会儿,但他还是在霜月隼的唇轻啄一下,看到对方还处于熟睡状态,心里有种复杂的情绪,既想让他发现,又害怕他发现,虽然他们两个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可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被霜月隼吸引着,只是对方不知道,还傻傻的以为自己不喜欢他,

「怎么可能不喜欢啊⋯⋯每天这样缠着,想不喜欢也难啊。」睦月始嘴里虽说着嫌弃的话,但眼里却充满温柔及宠溺,就算是冰山,也会被霜月隼那傻傻的付出融化吧,

「找一天跟隼说清楚吧,看着他和海感情这么好,始你早晚会憋出病来。」耳边突然响起意外的声音,睦月始险些跌在地上,

「咳。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后天才完成工作吗?」睦月始不自然地咳了一声说道,他慢慢走回自己的办公桌,

「本来是这样啊,可是,进展意外的快啊,所以就提前回来了。」弥生春没有在意睦月始的不自然,睦月始拿起杯子准备喝一口的时候,睦月始差点因为弥生春接下来的话而喷出来,

「那,你和隼相处好吗?刚刚我都看见了,看来是挺不错啊。」

「你、你都看见了?」睦月始把水都吞下去后问,

「对啊,所以说,始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隼可是王子啊,向他提亲的,不在少数。」弥生春一脸笑容说道,睦月始看了一眼转身的霜月隼,

「那家伙每天都说喜欢我⋯⋯但和我那种是不同吧,他对我只是单纯的仰慕,对海是一种无法言喻的依赖。」睦月始叹了一口气说道,脸上露出少有的失落,

「这样说来,始是在羡慕了?」弥生春看着他问,一副看着不可思议动物的表情,

「是吧⋯⋯」睦月始倒是没打算忍瞒,

「嗯⋯⋯这样啊,隼他只是用别的方法在向始撒娇,而始不自知。看来那句是对的,爱情会令人变蠢。」弥生春摇摇头无奈的想道,睦月始看着他的睡脸,脑海尽是他的笑容。


「始!始!始!!!」弥生春在睦月始耳边大吼,睦月始这才回过神来,他抬起头就看见霜月隼依然带着氧气罩昏睡着,而自己也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这个时候看着他的样子,有点想念霜月隼那个欠打的笑容,

「隼他这几天怎样了?」弥生春看着昏迷的霜月隼问,

「⋯⋯医生说,他的精神体损耗过大,现在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过来。」睦月始沉着脸说道,文月海站到床的另一边看着霜月隼,

「真是的,平时都已经添够多麻烦了,现在还不放过我们啊,你这个队长啊,你叫我们怎么休息啊。」他一脸苦涩的说道,眼神里还夹杂着一点担心,

「他们还好吗?还有,你们这几天去哪了?怎么都不见你们。」睦月始担心的问, 睦月始的问题,让他们两个愣了一下,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弥生春,

「没什么,只是年下他们经验不足,精神体一下子用这么尽,你和隼又不在,那就只好我和海一个个的陪他们做检查啰。」弥生春笑着解释道,文月海也跟在旁人附和道,

「结果呢?」睦月始虽然累得要命,但他也不忘关心年下他们,

「⋯⋯夜、郁、新、驱他们的情况和隼一样,也是陷入了自我修复的状态。」这次倒是文月海回答,但文月海也犹豫了一会儿才决定告诉他,睦月始瞪大眼睛看着他们,他整个人激动得站了起来,

「现在情况比较严峻的是夜君,毕竟他是少有的双心兽的适格者。郁、新、驱他们情况好一点,应该过两天就会醒过来吧。现在只希望那些家伙别来,不然,这场仗必输。」弥生春托了一下眼镜一脸凝重的说道,睦月始没有给回应,

「对了,始,明天⋯⋯就是审判了,时间是早上八时正,地点是在执法厅。」睦月始听到执法两个字,他不禁倒抽一口凉气,

「全员必出席?」

「不,军区长说监于我们的状况,他让我们出席三个人。」

「那就我、你还有葵吧,恋就留下来照看着新及驱吧。」睦月始叹了一口气说道,

「始意外的平静啊。」文月海看着他们说,

「没有什么好慌的,那是我们自己的决择。就算你们不向我们求救,我也会去的。」睦月始看着文月海说道,他似乎猜到文月海接下来要说的话,

「谢了,始。」文月海对他扬起笑容说道,睦月始没有说话只是坐回椅子上,

「始,你的状况怎么样了?医生也帮你做检查吧。」弥生春抬起头注视着睦月始问,睦月始身上也绑了一些绷带,

「医生说我如果没及时收回战舰,我也会隼一样陷入沉睡状态,前几天⋯⋯那一击有点过了,现在只是想睡,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睦月始倒抽一口气回道,语毕更是露出一个讽刺般的笑容,弥生春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他放松一点, 睦月始忍不住在这个时候打了一个哈欠,

「始,你去睡一下吧,你在隼这里好几天没合眼了吧。」弥生春看着睦月始一脸担心的说道,

「对啊,我都能看到他眼皮在打架了,这里有我和春看着,你就不用担心了。」文月海替霜月隼掖好被子说道,睦月始自知自己一定吵不赢这两位参谋,所以他最后也是安心的把霜月隼交给他们,自己就去补补眠。

   

睦月始一回到自己的宿舍,他整个人都累倒了,一躺在床上就马上要睡过去,正如弥生春所说那般,他真已经许多天没合过眼了,现在的他只想好好的睡一下,他一闭上眼睛就是他这一辈子都难以忘记的回忆,尽管只是几天前发生的事情,但对睦月始来说,那份害怕失去的心情,已经体验够多了。

「始。」霜月隼在文月海他们从北部战区回来以后,每天都会跑到睦月始的办公室里,

「你怎么又来了?很闲吗?」睦月始看着他问,霜月隼笑着拉出椅子,自觉的坐下来,

「对啊,确实很闲~海也把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我也就没事做了。」霜月隼笑着回答道,睦月始看了他一眼,

「也不知道你是队长,还是,海是队长。什么事都让他去做。」睦月始摇摇头说道,

「因为海是我的骑士啊,人家又不能经常工作啊,既然海愿意那就行了啊。」霜月隼笑着说道,睦月始听到文月海的名字,眉头挑了一下,

「喜欢你。」霜月隼笑着说,睦月始愣了一会儿,

「喜欢你。」他又看着睦月始说了一次,

「隼,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以为是一如往常的玩笑的睦月始露出认真的样子说道,霜月隼扬起了笑容,他伸手放在睦月始的手上,

「我可不是在开玩笑哦,始,我是认真的。」霜月隼此刻的笑容,是多么的天真,

「我、」

「嘘,我不用始现在回答我,等一切结束了,再告诉我也不迟。」霜月隼把手指放在睦月始的唇上,不让他说话,一开始睦月始也有点懵,过了会儿,他就明白了,那句「喜欢你」就像遗言一般,现在不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说了,在霜月隼放下手指的一瞬间,师走驱就冲进房间,脸上写满焦急,但霜月隼一脸平静,好像并不为到突如其来的师走驱而吓倒,

「隼桑,大事不妙了,UMA来了一个突袭,司令命令由离战区最近的第二舰队前往!现在只有海桑、阳桑郁、还有泪他们撑着,夜桑一边疏散人群一边请求隼桑现在立即前往。」师走驱大声说道,睦月始瞪大眼睛,霜月隼闭上眼睛缓缓的站起来,

「我知道了,现在就过去,果然来看看始是对的。呐,始,那个答案在我们回来的时候再告诉我吧,我会期待的。」霜月隼背对着睦月始笑着说道,

「隼!」在他离开之前,睦月始叫了他一声,霜月隼停住了脚步,

「小心点。」睦月始说完以后,霜月隼就带上军帽匆匆离开,师走驱留在原地看着睦月始,

「驱。」

「是!」

「马上告诉夜他们,隼现在过去了,让他们冷静下来,还有,我们现在就回去基地。」睦月始等到霜月隼离开以后,披上外套与师走驱一同前往第一舰队的基地。

「驱有查到什么吗?」弥生春俯下身问,师走驱在和睦月始回到基地以后,就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一个分析着这些突如其来的UMA的数据,同时也要留意着第二舰队的信号及动态,睦月始则在与高层开会,派第二舰队前往,只是临时的对策,还是需要时间采取一个详细的策略对付那帮由电脑构成,却有自主意识的战舰,

「不,暂时还没有。」师走驱摇摇头,

「他们来得太突然了,而且数量众多,夜桑那边的数据也不是很详细⋯⋯」他继续说道,

「惨了⋯⋯与夜桑的联系断了!!」师走驱突下停下手上的工作大吼,他这一吼,让睦月始分心了,睦月始看着他,皋月葵慌忙的凑过去,

「但信号显示他们暂时没事⋯⋯恐怕是因为夜也要介入战斗,才会终断了与我们的联系。」卯月新看着大屏幕冷静的说道,师走驱点了一下头,如月恋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

「没事的,夜桑他们也是很强的,现在驱桑要做的就是分析出仅余的数据,突破他们此刻的困境。」他的话让师走驱冷静了不少,卯月新握着皋月葵的手,让他稍微放松点,弥生春对睦月始比了一个没事的手势,就专注于眼前的资料。

长月夜在中段和他们再接上联系,把收集到的资料给他们,可是,在师走驱他们等人把资料都分析好,正要向睦月始汇报的时候,电脑突然中了病毒,所有资料在一瞬间都没有了,

「这是⋯⋯」如月恋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不行了,中毒了,恐怕这也是他们能力之一,还真是防不胜防。」皋月葵摇摇头说,那个病毒阻挡了长月夜和师走驱联系,

「驱,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能不能尽量破解一下。」弥生春露出少有的严肃说道,睦月始离开了视像会议,看着他们,不只是弥生春一个人,就连睦月始心中那个不安的警报也不断地响,

「有了!但⋯⋯糟糕了!那是一则求助信息!始桑,第二舰队请求我们第一舰队前往增援!」师走驱紧张带着焦急的语气大吼,睦月始脑袋最后一根理智的弦断了,脑海中浮现出霜月隼满身是血的样子,心中的气愤及不安就难以平息,

「睦月中将!我们的对策还没想好!」第一军区长大吼,

「所以呢?你打算是用第二舰队的命去换多几分钟的讨论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抱歉,我做不到。」睦月始肯定的说,他也不管那些高层的想法到底是怎样,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果现在不去,迟早会后悔的,

「睦月中将,现在你去就等同于违抗军命,你作为第一舰队的队长违抗军命,受到牵连的,可你们全员,就因为第二舰队,你要让另外五人去给你陪葬吗!」军区长知道睦月始的弱点在哪里,要让他留下不难,

「隼⋯⋯可是,二王子,他死了,你负担得起吗?」睦月始沉着脸反问,

「陛下他也放话了,要是牺牲自己一个儿子,就能够换取重要的数据,那也不要紧。」军区长理所当然的说道,睦月始咬紧下唇,这次轮到自己队员做不到不出声了,

「你们把人命当作了什么?」弥生春露出少有的凌厉眼神说道,

「就算是赔了性命,我也会跟着中将去的,夜和阳是我辈子最重要的朋友,违抗军命又如何?」皋月葵的眼睛没有对军区长以往的尊敬,不只是他没有,连两个年少也没有,因为眼前的军区长,只是一个草菅人命的大混蛋,

「皋月中佐,就算你是皇室的远房亲戚,我也不会降低刑罚,你可想好了。」军区长看着皋月葵的眼睛说道,卯月新挡在皋月葵的面前,

「少这样威胁葵,没用的,地位以及身分可不比摰友重要,只要是牵涉到阳和夜,我和葵是不会让步的。」

「师走少将也没关系吗?作为富裕家庭的孩子。」军区长把目标指向师走驱,他知道只要一个人不去,睦月始也不会去的,可是他少看了第一舰队与第二舰队的羁绊,那份羁绊对师走驱等人来说,比那个冰冷的家庭甚至是自己的性命更重要,

「没错,没关系,现在的我,不可能对第二舰队的求救视若无睹,他们同样是我的家人。」师走驱的眼神充满坚定,

「就是!舍弃同伴的都不是好军人!」如月恋大声说道,军区长啧的一声,

「听到了吗?军区长,我们第一舰队不怕死,怕的只有无法救回自己的朋友,你那些招数对我们可没用。」弥生春讽刺着他说道,

「隼对你们来说,可能只是那样,但对我来说,是无可取代的存在。处罚什么的,你喜欢,不论是什么,我们都会悉听尊便,现在我们要走了。」睦月始放下这句话,就和他们离开了基地,

「不愧是始,对谁都有王者风范。」弥生替调侃道,

「吵死了。」他去到外面把小黑召唤出来,

「小黑,去隼那里。」众人上了它的身体,就拍翼离开了。

小黑到达战区的时候,第二舰队众人的战舰正与「他们」对峙,透过玻璃他们都能看见第二舰队全员身上都负着很重的伤,白色的制服都染上血色,文月海的战舰挡在霜月隼圴前面,霜月隼的左手手臂现在动不了,似乎是骨折了, 霜月隼的战舰破损严重,看来是受到了重击,

「隼!」睦月始从小黑身上跳了起来,把自己的战舰召唤出来,战舰对着敌人发射攻击,

「始⋯⋯」霜月隼似乎看到睦月始有点意外,文月海在看到第一舰队的到来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传达到了⋯⋯」长月夜露出欣喜的表情,腿部的伤让他有些站不稳,

「真是太慢了。」叶月阳也忍不住抱怨,但脸上同样有欣喜的表情,

「我们来就很好了,阳君。」卯月新看着叶月阳说道,

「啊⋯⋯那是因为我们来之前遇到了阻碍。」弥生指笑着解释,刚被打倒的UMA现在重新站好了,那盏红灯对他们闪了一下,那是对他们的一个挑衅,

「看来⋯⋯我们没有闲聊的时间啊。」睦月始上了战舰后说道,他眼盯着所有的敌人,

「隼,你不是还未听到我的答案吗?那就不要现在倒下啊,我⋯⋯也会好好保护你的。」睦月始握着拳头力道紧了些,敌人对他们伸出铁臂,睦月始灵巧的用战舰挡着,再对它发动攻势,霜月隼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身影,他紧咬下唇,

「我不是只会让人保护的王子,我也可以保护别人,始。自己的孩子,我自己来保护!」霜月隼大吼,他动了动手指,就把准备对年下攻击的UMA给击倒,睦月始看着那个UMA,露出了笑容,

「那就一起上吧,隼!」两个人的战舰背对着背,正如他们的心一样,信任着对方,放心的敌人交给对方。

「滴滴滴滴⋯⋯」平时的闹钟响起,睦月始伸手关掉,他缓缓坐起身子,想脑海是前几天的战役,一开始他们的状况是挺不错的,但慢慢地变成了拉锯战,那是对他们最不利的战斗方式,虽然最后是胜利了,但也只是险胜,部下全都负伤,自己决心要守护的现在却昏迷不醒,

「始,时间到了。」弥生春在外面敲门说道,

「我知道了。」睦月始在里面回应道,过了一会儿他披着昨晚随意放的披风出去了,

「离审判还有一段时间,要去哪?」弥生春看了看手表问道,

「医院。」

「说得也是。」睦月始说了不出弥生春意外的答案。

睦月始和弥生春刚到医院就看见文月海还有水无月泪,

「海、泪。」弥生春唤了他们一声,两个人同步的转过头,

「你们不是要去执法厅吗?」

「是啊,但现在还没到时间,始可能是想隼了吧,所以就打算在去之前看一眼。」弥生春看着睦月始笑着说,睦月始瞪了他一眼一

「这样啊。」文月海和他们一起走去霜月隼的病房,

「对了,他们就麻烦你了,恋始终还小。」弥生春笑着回应道,文月海点了一下头,对他扬起一个让他放心的笑容,

「那我待会儿再来找你吧,我先去找葵君,应该过会儿就回来了。」弥生春在门口就和睦月始道别,自己一个人去了卯月新的病房,文月海看着睦月始,睦月始却迟迟也没有进去,

「始,昨天你走后,医生来过了,他说隼恢复得不错,精神体的自我修复也好得差不多了,很快就能醒过来了。」文月海犹豫了一会儿笑着说道,睦月始笑了一下,

「那就好了,呐,海,要是我出了点什么,隼就拜托你了。」他压下声音说道,还不等文月海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推门进去了,正如文月海所说的那般,霜月隼的情况有所好转,所以氧气罩都彻去了,现在只是在挂点滴,睦月始走到霜月隼坐边的椅子坐下,他伸出手抚上霜月隼略为冰冷的手,

「隼⋯⋯以后不能陪着你了。真是的,明明答案还没告诉你呢。」睦月始扬起一抹苦涩的笑容说道,

「对不起啊,隼。我⋯⋯果然,还是想要亲口告诉你,想让你知道我的感情,不过,没机会了吧。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的。」他轻声说道,霜月隼此时的眉头皱了一下,睦月始伸手抚平,他站起来在霜月隼的前额上轻吻,

「再见了,隼。」睦月始在说完这句话并没有久留,一开门就看见准备敲门的弥生春及皋月葵,

「走吧。」他对那两个人说道,皋月葵对文月海礼貌的点了一下头就随着睦月始两个人离开。

   

「第一舰队不顾军区长的命令擅自到达战区,还造成损耗损战力的结果,现在下达对第一舰队的判决!」主持人看着弥生春喊道,

「在下处判决之前,我有话要说。」睦月始抬起头看着他们说道,主持人让他说,

「要前往战区全都是我的主意,他们只是遵从我的命令,他们是无罪的。」睦月始看着主持人说道,弥生春、皋月葵瞪大眼睛看着他,说好的患难同当呢?怎么现在是他自己一个人背负着?

「要前往战区的而且确是睦月中将的意思,可是,我们这几个都是出于自愿,并𣎴是中将的命令。」弥生春看着他们说道,睦月始看着他没有说话,

「没错,既然我们身为第一舰队的队员,就应该和他有共同的罪名,而且,始桑他也是有功劳的,他把濒死的二王子殿下带回来,难道你们也要视而不见吗?」皋月葵也一脸认真的说道,

「够了,春、葵,我自己一个承受就好了。」睦月始沉着脸说道,皋月葵紧咬下唇,

「那隼桑呢?隼桑现在昏迷不醒,但他总有一天会醒过来的,要是他醒来看不见你怎么办?始桑⋯⋯你不能这么自私,掉下隼桑不管啊⋯⋯ 」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对着睦月始怒吼,睦月始愣住了,

「够了,无可否认,不只是睦月始,你们都有功,可是,功不抵过,你们还是得受处分的,是你们的任意妄为造成了进一步的战力受损,就算不赐你们死刑,你们也会被革职!」主持人忍受不了眼前三个人的话,他怒吼道,

「现在宣判、」

「慢着,我来说几句话,可以吗?」门口传来霜月隼的虚弱的声音,睦月始瞪大眼睛看着坐在轮椅上的霜月隼,

「二王子殿下,您知道的,您无权干涉我们执法厅的事务。」

「是,我是无权,可是,陛下有吧,海。」霜月隼把手上的文书交给文月海,

「陛下下令,饶恕第一舰队的违抗军命的处分,他们虽坛自前往战区,但亦因此二王子等第二舰队的才能得救,战力虽有耗损,可是,没有他们,我们更会牺牲更多重要的战力,现在功过相抵,无须处分。」文月海大声的朗读来自陛下的文书,主持人一瞬间闭上嘴巴,

「那我们可以走了吧。」弥生春笑着看着主持人说道,主持人虽然心里不乐意,可是,也得让他们离开,他们离开执法厅后,皋月葵就和文月海及弥生春三个人去医院,虽然霜月隼是醒来了,但另外四个人还没有,

「隼⋯⋯你醒了⋯⋯」睦月始接手负责推霜月隼,霜月隼笑了笑,

「睡了好几天,再不醒过来,就看不到始了~」他笑着说道,睦月始看着他白色的头顶,

「谢谢你。」他压下声音说道,

「有什么可谢的?我只是不想失去我最重要的人。」霜月隼笑着反问,睦月始把他推到一个公园里,霜月隼一脸疑惑的看着睦月始从身后走出来,再单膝跪在自己面前,

「始?」

「我不是还没有告诉你我的答案吗?」睦月始双手握着霜月隼冰冷的手,温柔的笑着问,霜月隼看着睦月始紫色的眼眸,没有说话,

「这就是我的答案。」睦月始说完就闭上眼睛,把自己的唇贴上,霜月隼看着忽然放大的脸,瞪大了眼睛,这一瞬间连霜月隼也惊慌失措起来,

「隼也会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啊⋯⋯」睦月始看着霜月隼的脸颊染上了绯红色打趣道,

「哼。」霜月隼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他决定闭上嘴不理会睦月始,

「话说回来,为什么你又会这么巧的在这个时候醒来?」

「唔……因为我听到始悲伤的声音,我不想失去始,我想一直都待在始的身边,始……是我的!」霜月隼理所当然的说道,睦月始看着突然大声的霜月隼愣了会儿,

「是吗?说回来,我不介意海以你的骑士的身分待在你身边,可是,你别忘了,你这位王子可只属于我一人。」睦月始靠近霜月隼的脸,用充满霸气的语气说道,霜月隼勾起嘴角,

「放心吧,不会忘记的。」他也抬起手环着睦月始的脖子狐媚的笑着说,睦月始把他手拿下来,捂在手心,

「这只手,我不会再松开了。」他看着霜月隼青黄色的眼眸,坚定的说道,

「那就别放开啊。」霜月隼笑着说道,

「永远。」两个人同时说出最后两个字,二人相视而笑,睦月始重新站好,他又回到霜月隼的身后,推着轮椅,

「接下来去哪?」睦月始问,

「嗯?当然医院啊,是时候唤醒他们了。」霜月隼勾起那抹迷之欠打笑容,睦月始应了声就往医院推去。




评论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17

73

标签

月歌始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