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始隼 You are Mine

 总集

@霜月隼的小迷粉 点文来了,抱歉我拖了足足一年,希望你们都没有忘记吧,十四篇月歌一想得我脑子都要废掉了,卡文卡到怀疑人生,不少文我也是写完又改,不然就是重写,不知不觉就拖了这么久了,希望你们喜欢吧!

*青梅竹马、告白

「正因为从小到大都十分了解你,所以会更想听到那句话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题记

霜月隼和睦月始因为自己的家族一直在生意上的来往及两位父亲都是生死之交,所以,他们两个人从小就认识,而霜月隼对睦月始的迷恋也是从小时候开始就表现得十分明显,而睦月始对他的宠爱程度也是十分明显的,

「始桑真是放纵隼啊⋯⋯」这句话是在他们两个成为偶像后,属于霜月隼的Procellarum的叶月阳说的,在月之寮所有人都知道,霜月隼和睦月始是同时被星探选中,由于两个人都好强,所以,他们就分成两队,分别带领着不同的成员前进,纵使两人看似是竞争,但基于两队队长是幼驯染的关系,他们成了兄弟团。

 

「始~始~」这天霜月隼像鸟儿般飞进Six Gravity的公共房间,后面跟着他的「保姆」文月海,

「啊⋯⋯隼桑又来了⋯⋯海桑也来了。」如月恋无奈的看着霜月隼说道,

「海桑不跟着就糟了!海桑可是Procella的参谋,如果不跟着隼桑的话,会很危险的!」师走驱激动的说道,文月海听见后苦笑了一下,

「参谋吗?可是,由于隼的关系,我倒是觉得我是他的保姆。」他看着霜月隼整个人飞扑到坐在沙发上的睦月始身上,睦月始接住他后,轻轻揉着他的头,

「始一如往常的十分惯着隼呢~」Gravi的参谋喝着茶说道,

「这就是幼驯染的力量吧⋯⋯」如月恋感叹道,

「我们这里不就有个人板吗?啊,还要楼上也有。」师走驱吃着从皋月葵手上拿到的红豆包说道,

「夜那叫爱我~」一把声音从他们身后传出,他们几个回头看见神无月郁、水无月泪、叶月阳、红着脸的长月夜,

「⋯⋯换个方式说就是放纵你。」卯月新不忘补一句说道,

「你没资格说我吧!新!」叶月阳不愤地回嘴,

「说回来,怎么你们都下来了?」文月海疑惑的看着自家孩子,

「葵叫我们下来一起吃午饭。」长月夜拍拍脸颊说道,尝试把爬上来的红晕拍下去,

「夜~你这样只会愈拍愈红哦~」霜月隼看戏般的看着长月夜说道,他把一直顶着他大腿的手机从裤袋掏出,放在茶几上,

「诶?隼桑和始桑的手机是一模一样的!」神无月郁发现这个惊世骇俗的事件大吼,结果惹来全员的目光,睦月始被看得不好意思的,他轻咳了两声,

「是父母买的。」他撇过头说道,但好像没人相信他,全员依旧盯着他,

「想不到我们的国王陛下这么害羞呢~明明几个月前才拉着我,让我跟你去挑生日礼物给隼,还问我送和自己同一型号的手机好不好,真是呢~」弥生春扬起灿烂的笑容说道,睦月始顿时黑了半边脸,他把霜月隼摆正,站起来松松手的筋骨,

「春桑⋯⋯又惹始桑生气了。」如月恋看着黑着脸的睦月始,心中泛起阵阵的恐惧,

「哈哈⋯⋯春桑我待会儿帮你抹药吧。」皋月葵从厨房里探头出来说道,长月夜立刻走到厨房里帮忙,

「隼桑,你和始桑是用同一部的吧?」神无月郁蹲下来看着茶几上两部手机问,

「不,我的那个是白色的,始的那个是黑色的~」霜月隼拿起手机扬扬说道,

「如果没有拿起来,完全不知道哪部是隼桑的。」如月恋走到神无月郁身边蹲了下来说,

「是吗~」霜月隼放下自己的手机,把自己那部放在睦月始那部的旁边,神无月郁及如月恋都猛烈点头,

「可以吃饭了哦!」长月夜从厨房探头出来说道,

「好——」全员都齐声应道,只有这个时候睦月始才在无可奈何之下放过弥生春,文月海接住弥生春,

「海⋯⋯我快⋯⋯死了⋯⋯」弥生春在他的臂弯悲鸣,

「我会为你找一块合适的墓地的。」文月海拍拍他的手说道,弥生春扬起笑容,就闭上眼睛了,

「春桑、海桑,再不吃饭就没得吃了哦,驱桑绝对会把你们的份吃了。」如月恋跑过去对他们说,

「哈哈,听到了吧,你就起来吧,春。」文月海摇摇弥生春说道,弥生春坐起身,摆好眼镜,站起来,往餐桌走去,文月海看到这样的弥生春禁不住笑意。

 

「黑月先生?」

「隼在吗?」

「在啊,他也没什么事做。啊啊,他的电话被他放到一旁了,所以没听见。」

「好,我会告诉他的。」文月海放下电话,他把头转过去看着霜月隼,

「大吗?他有什么事?」霜月隼拿着筷子,翘着二郎腿看着文月海问道,

「待会儿有工作啦,快点吃完,黑月先生已经在楼下等着我们了!」文月海无奈地说道,霜月隼把剩下的饭吃下去,

「我吃饱了,我们走吧,回见啦,始~」他走到睦月始身边说道,

「嗯,路上小心,别忘了拿电话。」睦月始指指茶几上手机说道,霜月隼看了一眼没多想就把其中一部手机拿走,

「那我走了~」霜月隼对众人挥挥手就跟文月海出去了,

「路上小、诶⋯⋯」长月夜的话说了一半就停下了,

「夜,怎么了?」皋月葵一脸疑惑的问,

「刚刚隼桑好像拿了始桑的电话⋯⋯」长月夜指着已经关上的大门说道,睦月始沉默的站起来往茶几走去,拿起桌上的那部电话,发现那部电部的底色是白色的,他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春,打给海。」睦月始看着刚吃完饭的弥生春说道,弥生春笑笑拿起身旁的电话。

 

此时的霜月隼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看着和自己电话一样的桌布,虽然他一般都是用指纹辨识的,不过,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侦测不到要入密码,所以霜月隼面对「使用Touch ID或是输入密码」的画面时,也没觉得哪不对,「0111」手指碰到往常的数字键也没有什么异常,

「啊啦?这是⋯⋯」但当霜月隼打开line的时候就发觉哪儿不对了,因为在怎么不正常的情况下,也不可能和自己对话吧,

「怎么了?」文月海听到霜月隼的声音也是十分奇怪,霜月隼反过电话,映入眼帘的是黑色的底壳,

「啊⋯⋯真糟。」文月海话入一落就接到电话,

「啊,春,你打来刚刚好。」

「嗯,刚刚隼发现了,在哪发现的?」文月海看了一眼手机,

「⋯⋯在隼打开始的line的时候发现的。对了,你告诉始一下,让他设一下密码啊,别再让隼有机可乘啊。」文月海叹了一口气,

「哈哈⋯⋯我知道了。对了,始说让你把他的电话拿好,别让隼拿着。」弥生春看了一眼皱眉头的睦月始说道,

「好,我知道了。那就先挂了哈。」文月海伸手夺过霜月隼手中的电话,

「海~」霜月隼用一副无辜的样子看着文月海,文月海摇摇手中的电话,

「并不是我想要的,是始要求的。」他把手机收进衣服的口袋里说道,霜月隼不满的撅嘴,对于他这种状态,文月海早就见惯不怪了,反正,他又会无缘无故的心情大好。

 

「始,你什么时候才承认呢?」弥生春把电话挂掉看着睦月始问道,睦月始看着他,

「承认什么?」睦月始冷静的问道,

「你喜欢隼这件事啊。」弥生春笑着说,他这句话惹来其他人的目光,睦月轻咳了两声,

「诶,始桑和隼桑不是一对的啊。」神无月郁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说道,

「对啊,因为某人一直都不承认啊,他们的关系当然只止步于亲密的幼驯染啊。」弥生春笑着说道,

「⋯⋯」睦月始依然没说话,

「对了,之前完成工作的时候,碰巧遇到了雏了。」弥生春笑着对着年少及年中说道,

「雏?那你有没有看到爱酱啊!」如月恋激动地问道,

「哈哈⋯⋯可惜没有啊,不过,还看见了克里斯、椿还有丽奈啊。」弥生春笑着想道,

「诶?她们有说什么吗?」神无月郁听到熟悉的名字,不禁觉得好奇,

「有啊,雏说丽奈很想跟隼工作啊,说她仰慕隼很久了,经常听椿说,就很想试。」弥生春瞥了一眼睦月始说道,见睦月始的肩膀动了一下,他满意的笑了,

「丽奈!?骗人的吧,要说她仰慕郁我还能理解,但那个隼桑!?不是吧⋯⋯」师走驱一脸不可思议,

「是啊,我那时候还吓倒了呢,不过,丽奈那兴奋的样子应该没错吧,她喜欢隼哦。」弥生春一脸笑容的样子,真的让睦月始很想一个铁爪过去,

「啊,该不会是和椿待久了,所以想试一下?」水无月泪看着他们说道,神无月郁同意的点点头,

「哈哈,谁知道呢~」弥生春看向睦月始说道,

「像始桑这般谨慎的人不可能不设密码的,而且隼桑能毫不怀疑的,并且成功解开密码,也就是说⋯⋯」卯月新突然说道,他把目光放在没有说话的睦月始身上,

「新?」皋月葵疑惑的看着他,让他把话说下去,

「始桑的手机桌布还有密码都和隼桑一样。」卯月新毫无表情的下了结论,众人都露出错愕的表情,除了弥生春脸上满是笑容,

「不愧是新呢,直觉还是那么准。」弥生春笑着赞赏道,被揭开秘密的睦月始瞪了一眼挑起事端的弥生春一眼,

「啊哈哈⋯⋯被瞪了呢。」弥生春笑着说道,

「那始桑要勇敢点了哦。」叶月阳把长月夜往怀里拉,长月夜红着脸想要推开他,

「不然,会被抢走的。」叶月阳把话接下去说道,不理会长月夜那无用的挣扎,

「⋯⋯我知道了。」睦月始放下这句话就回去房间了,

「始桑⋯⋯真的是知道该怎样做吗?」长月夜略带担心的问,

「嘛,谁知道呢。因为,感情这种事只有本人才知道该怎么办。」弥生春看着已经关上的房门说道。

文月海和霜月隼的工作是去公园里做一个街头访问,就是随机的找街上的女生问问她们对Gravi及Procella的成员的看法,在访问结束后,他们俩都会送一朵玫瑰花给那个女生,以表达感谢,

「谢谢你,公主殿下,期待在live的时候看见你呢~」霜月隼宛如绅士般提起女生的手,弯下半身说道,女生整个脸瞬间变得通红,文月海看着他们只是感到无奈,

「小姐,感谢你接受访问,这玫瑰是送你的,希望你喜欢哦。」文月海从身后取出一枝玫瑰花说道,女生接过玫瑰露出欣喜的表情,

「你的笑容很迷人,哥哥很喜欢哦,以后来live的时候,记得要再露出这样的笑容啊。」文月海笑着说道,他那爽朗的笑容让女生整个人呆住了,

「那再见了,可爱的小姐。」文月海对她挥挥手说道,

「不错嘛,海,还挺会撩人的,不是吗?」霜月隼走到他身边说道,

「哈哈⋯⋯我觉得我说完,连我自己也怪不好意思的。」文月海苦笑着说道,

「啊啦,海是这样的人啊,真没想到呢。」霜月隼笑着开玩笑说道,

「你这家伙啊⋯⋯」文月海无奈的看了他一眼说道,节目录得差不多的时候,文月海他见出了一身汗就把外套脱了下来,睦月始的电话就在外套的口袋里,

「隼你乖乖的留在这啊,别给我到处乱晃。」文月海叮嘱霜月隼道,霜月隼笑笑,他看着文月海走远,

「嘿,海既然离开了,估计一时半刻都不会回来的,就来看看始的电话,所谓机会难得嘛。」霜月隼静俏俏的从文月海口袋中拿出

睦月始的电话,输入密码后,他顺手的开了Line,他看到了睦月始昨天有和天童院椿聊过,霜月隼不是不知道天童院椿在想些什么,抱于「我只是一时好奇」的心态而打开他和她的对话框,

 

【始大人,你让我做的我都做了。 】

【嗯,不要叫我大人。 】

【可是,始大人,你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和你的事吧。 】

【⋯⋯你想怎样】

【称呼什么的,我自己决定】

【你喜欢吧。对了,当做是答谢你,你想要什么报酬】

【你的照片! (⊙v⊙)】

【照片? 】

【现拍。 】

【⋯⋯我知道了】

【图片】

 

看到这里的霜月隼,他的脸已经变成了黑炭,连他也得不到睦月始现拍的自拍,她,天童院椿居然得到,睦月始当下的羞涩、当下的犹豫不决、当下的不成熟,全都收获在那张照片之过,而天童院椿居然得到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照片,那是一件多么令人不忿的事, 而且,从对话中霜月隼能感觉到天童院椿和睦月始应该有着非比寻常的关系,想到这里心里就溢起莫名的毛燥,

「诶!隼⋯⋯啊,是我自己不小心。」文月海苦脑的看着霜月隼说道,霜月隼沉着脸把睦月始的电话放下,他这个动作反而吓倒了文月海,

「隼?你怎么了?」文月海走过去问道,霜月隼摇摇头,

「回去吧,海。」他只是笑笑轻声说道,文月海愣了一下点点头,虽然他觉得奇怪,但他知道只要霜月隼不愿说,再怎么问也只徒劳。

 

霜月隼和文月海回到月之寮后,文月海意外的发现霜月隼没有立刻冲下去说要去找睦月始,

「我下去把电话还给始了啊,你去吗,隼?」文月海看着正悠闲喝着刚泡好的红茶的霜月隼问,正在看杂志的叶月阳听到文月海的问题,他错愕的看着一脸平静的霜月隼,虽然平静的霜月隼不是不好,但过于平静反而让Procella的大家都禁不住担心起来,

「不,你自己下去吧。」霜月隼轻声说着,对于作为睦月始的头号粉丝的霜月隼来说,这样的状态是最不正常的,文月海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自己下楼去了,

「隼桑⋯⋯没事吧?」长月夜担心的看着还在喝茶的霜月隼问,

「没事啊,很奇怪吗,我不去找始。」霜月隼看了他们一眼问,

「嗯,很奇怪。」水无月泪肯定的点头说道,霜月隼淡淡的笑了,

「这样不是更好吗?反正,有人能代替我。」意外的说了伤感的话,长月夜脸上的担心愈来愈明显,

「隼桑⋯⋯果然,是发生了什么吧。」长月夜肯定的看着霜月隼说道,

「我也觉得是这样啊,明明今天隼桑拿了始桑的电话,但回来却是这个样子,很不对劲诶。」神无月郁也附和道,

「啊啦,被大家这样关心着,我很高兴哦,可是,大家就这么想看到以前的我吗?」霜月隼笑着拉过长月夜及神无月郁的手问道,他们两个没说话,

「虽然之前你确实让人很困扰,但你不是那样的话,就没意义了吧。」叶月阳搔着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霜月隼说道,霜月隼笑笑,

「夜⋯⋯会理解我的心情吧,当看到那些对话的时候。」他轻声说道,长月夜疑惑的看着他,

「原来也有人可以把自己取代的那种不知从哪来的自卑感一下子涌出来。」霜月隼握着长月夜手腕的力道加了些,长月夜瞪大眼睛,

「隼桑⋯⋯」他好像忽然明白霜月隼现在的心情了,而且,他还能猜到个八、九成,

「那我就先回房间啰,晚饭好再叫我也不迟。」霜月隼放开握着他们的手说道,

「啊,好,我知道了。」长月夜点了一下头,霜月隼笑笑走回自己的房间,

「隼到底⋯⋯怎么了?」待霜月隼关上房门后,叶月阳看着长月夜问,

「看来始桑和阳一样都不懂和女生保持距离呢。就是因为不懂保持距离,所以,就算知道没什么,也会不禁往那个方向想。」长月夜收拾红茶杯说道,他说得叶月阳一头雾水,长月夜叹了一口气,

「你自己想想吧,这个错误你自己也犯了不少次。」他放下这句话就埋身进厨房里做晚餐。

 

在Gravi的楼层,当如月恋打开门看见只有文月海只身一人的时候,心里也是万分错愕,

「海桑?怎么只有一个人?隼桑呢?」如月恋左看看右看看,确定只有文月海一个人才开口问,

「啊,隼那家伙说太累了,不下来,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下来。」文月海苦笑着说道,皋月葵从厨房探头出来,

「海桑,来了啊。驱叫一下春桑!」他笑着把手上的水珠抹在围裙上说道,以为文月海来找弥生春,就叫正在吃着红豆包看电视的师走驱去叫他,

「谢了,葵。你⋯⋯啊,和新在做晚餐?」文月海本想说「你在做晚餐啊」,但当看见卯月新喝着草莓牛奶从厨房走出来就改口,他坐在沙发上,接过皋月葵拿过来的茶,

「不,新只是去拿草莓牛奶而已,没有在帮忙。」皋月葵笑着说,

「哦啊,居然只有海一个。」弥生春笑着走在师走驱前头说道,他坐到文月海身边,

「哈哈,只有我一个人就这么奇怪吗?」文月海无奈的笑着看着弥生春说道,

「还真是挺奇怪的,所以,隼怎么不下来。」弥生春好奇的问道,文月海喝了一口茶后,他放下杯子,从口袋里拿出睦月始的电话,虽然年中及年少也是十分好奇,不过,避免被弥生春说,他们还是各做各的事,

「我也不知道。隼他看完始手机的内容后,就感觉怪怪的。」文月海看着放在桌子上的手机说道,

「哦?难道始的手机有什么奇怪的内容?」弥生春一脸好奇的问道,文月海耸耸肩表示不知道,

「啊,好想知道。」弥生春看着电话说道,

「知道什么。」睦月始看着他们说道,弥生春顿时感到背后一凉,

「没什么啊。」弥生春转过头看着睦月始,脸上挂着笑容,睦月始瞪了他一眼,

「怎么没看见隼?」他环顾了四周,发现没有熟悉的身影,

「哈哈,想不到连始都会问隼在哪啊,毕竟你不大喜欢隼。」文月海笑了几声说道,睦月始沉默了,

「呐,海,跟你说个事儿。」弥生春拉过文月海的衣服,在他耳边说了几句,文月海一脸错愕的看着睦月始,只见睦月始的脸颊稍微红了点,

「真想不到啊,这就是所谓幼驯染的力量吗?」文月海笑笑说道,睦月始不自然的用手指搔搔自己的脸颊,

「对了,在回来之前,隼又拿了你的电话看,我猜就是那个时候发生什么吧。」文月海看着睦月始说道,睦月始皱着眉头,他还没说话,就传来皋月葵焦急的声音,

「不好了!夜说隼桑不见了!」他拿着电话紧张地大吼,睦月始的眼瞳缩成针芒,文月海更是整个人弹起来,他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个不断添麻烦的魔王大人居然说不见就不见,

「通知黑月先生了吗?」弥生春保持冷静的问,

「夜说阳已经通知了,现在郁和泪在街上找,他和阳在宿舍里等黑月先生。」皋月葵看着他们说道,

「我们现在上去吧,先了解情况再说。」弥生春站起来说道,他们都点点头,

「放心吧,始。隼不会出事的。他转过头对着出神的睦月始说道,睦月始只是点点头,并没有再说任何的话。

 

长月夜及叶月阳留在Procella的楼层,所有的焦躁不安都写在脸上,

「夜,你冷静点。」叶月阳看着异常紧张的长月夜说道,

「怎么能冷静啊,不见的是隼桑啊!」长月夜皱眉头看了他一眼说道,

「要是泪不见了,那你岂不是要把整个日本给炸了?」叶月阳看了他一眼又说道,长月夜给他一个眼刀,叶月阳瞬间闭上嘴,

「夜!怎么回事,隼好端端的怎么不见了?」文月海焦急的问道,表面看起来睦月始似乎比他还冷静,

「海桑下去以后,我们和隼桑聊了一会儿,我就去做晚餐了,做完之后,我就让阳去叫隼桑,没想到阳说隼桑不见了。」长月夜把他所知道的都说了,

「是啊,我去找他的时候,本想着他可能是不想理我,但一开门居然是正常的,我到里面转了一圈也找不到隼,就知道不妙了。」叶月阳把状况说一次,文月海的眉头愈皱愈紧,

「看来愈是正常的事发生在隼桑身上就愈不正常。」卯月新听完叶月阳的话总括出来的理论,

「哈哈⋯⋯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这样。」文月海苦笑着说道,

「始桑,你有什么头绪吗?」叶月阳看着睦月始问道,被问话的睦月始愣了一下,

「因为你是隼的幼驯染啊,隼不开心的时候会在的地方你应该知道吧。夜不自信的时候,也有他会去的地方,而且那个地方只有我知道。」叶月阳一副自豪的说道,

「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幼驯染力量吧,除了幼驯染,大概没有人会知道吧。」弥生春笑着看着那两对的幼驯染说道,睦月始沉着脸,看来是在沉思着,

「怎样了,找到了吗!」黑月大推开门大喊,

「还没有,郁君及泪还没传来任何消息。」长月夜摇摇头说道,

「说不定是找到了,但隼桑把自己的气息隐藏起来,那即使找到了也不知道他在哪。」卯月新看着他们说道,全员突然沉默的看着他,卯月新被看得一个不舒服,马上躲到皋月葵后面,

「新说得没错,这个可能性挺高的。」黑月大同意的说道,

「那我们现在怎么样?既然隼有这个能力的话,无论我们怎么找都只是徒劳。」弥生春一脸严谨地说道,

「这样啊,我们不能不找,但要有计划性去找。两人一组吧,尽可能去隼会去的地方找,可能性会大一点。」黑月大想了一会儿,他开口这样说道,

「是!」他们几个人齐声回答道,在黑月大编排人的时候发现睦月始早就不在了,

「始呢?」弥生春转过头问,

「可能是率先出发了吧,嘛,总之先去吧,始找到隼会通知我们的。」文月海看着他们几个人说,他们大概把各自会去的地点交代一下就走了。

 

 

睦月始正如他们所说的,独自一人先走了,他去了一个没什么人的海边,那儿有一间小木屋,而霜月隼就坐在海边,任由海水盖过他的脚,他也只是抱着大腿看着天空,

「来了啊,始?」霜月隼依旧把目光放在天空上,但确实感受到睦月始的气息,

「你在做什么?海他们都很担心。」睦月始拿出电话把他找到霜月隼的事告诉他们,让他们别担心,

「难道偶尔想要孤独一下,也不行吗?再说,我也没有隐藏我的气息。」霜月隼转过头看着睦月始说道,

「想要孤独一下?这还不像你,说吧,怎么了?」睦月始缓步向他走去,

「没什么啊。」霜月隼的目光暗了一下,他笑着说道,睦月始认识了他多少年了,虽然霜月隼每次都十分的不正经,可是,他一有心事起来,基本上只有他及文月海知道,

「是吗?」睦月始坐在他身边,静静的看着天空,

「隼,你看到了吧?我和椿的对话。」睦月始过了一会这样说道,霜月隼瞪大眼睛,但他依旧露出笑容,

「是看到了啊。」他笑着承认道,

「我、」

「可是这没有什么啊,因为始从以前开始就好受欢迎啊。看似好凶的脸,但其实比谁都要温柔,冷漠的眼神,其实里面隐藏着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热情,嘴巴虽说着狠话,但实际上是在关心他们,这样的始是完美的,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存在。」霜月隼突然靠近睦月始说道,青色的眸子对上紫色的眸子,他抬起手抚过睦月始的脸颊,睦月始看到霜月隼眼中那不常见的自卑,但刚刚想说的话,现在却说不出口,

「隼!始!」文月海的呼喊声唤回两人的目光,霜月隼笑着退开身子,

「海~你们来找我了啊?」他站起来拨开黏在裤上的沙子,

「什么来找你了!你这家伙让我们好找啊!」叶月阳看到自家队长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真是想一拳揍过去,

「真是的,隼你真是,玩什么不好,非要玩失踪,你看,夜都快被你吓哭了!」文月海有点不满的说道,霜月隼走近长月夜,他眼眶泛红,看来真的是快哭了,

「啊啦,夜夜要哭了啊,不哭不哭,隼桑会在你身边的啊~」霜月隼把长月夜拉入怀里,长月夜紧握霜月隼胸前的衣服,

「隼桑⋯⋯不要再突然不见了,我们会担心的。」他小声的说道,霜月隼笑了笑,

「是是,再也不突然不见了。」他搂紧长月夜说道,睦月始看着白组温馨的画面,手紧握成拳头。

 

这次又失败了。

 

「所以说,我们的国王大人是怎么了?隼找回来是一件好事啊,怎么板着一个脸呢?」弥生春手里捧着两杯热茶,

「那是什么?乌龙茶?」睦月始接过茶,嗅了一下看着他问,弥生春笑着点头,他坐到睦月始身边,

「始,没有跟隼说吗?」他喝了一口乌龙茶问,睦月始叹了一口气,

「该说完全没有机会跟他说吗,那家伙说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话。」他看着茶里的倒影说道,

「莫名奇妙的话?」弥生春疑惑地看着他,

「嗯。呐,春,你和海怎么在一起的?」睦月始突然问了一个问题,弥生春脸上染上红晕,

「哈哈,怎么说呢,始还真是会问让人难为情的问题呢。」弥生春笑嘻嘻的说道,但睦月始依旧目不转睛的盯着弥生春,弥生春咽下一口口水,

「我和海啊⋯⋯在一个不太浪漫的地方在一起的,说起来还挺好笑的,那一天我才刚回到宿舍,海就突然从上面下来就说,『春,我们在一起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就答应了。真是⋯⋯」弥生春虽说语气满是无奈,但睦月始确实能从他眼里看出「幸福」两个字,

「那你为什么选海?」睦月始又问道,

「始⋯⋯你在做人生访问吗?」弥生春捧着茶看着睦月始问道,面对睦月始那对紫色的眸子,他没法以沉默回答他的问题,那双眸子隐透着此时此刻睦月始的无助,

「为什么啊,可能是因为在家里我是长子吧,从来都没有能依赖的人,但在与海熟起来,他给我的是无尽的安全感,能毫不犹豫依赖的感觉。」弥生春笑着说道,睦月始沉默的低下头,手中的茶逐渐的冷掉,

「始,我觉得隼⋯⋯他需要的是安全感吧,你忘了啊,他和你一样是少爷,你比我和海都要了解隼,他最需要什么,你应该更清楚吧。」弥生春喝了一口温暖的乌龙茶说道,睦月始瞪大眼睛,

「始,你最大的优势是什么?不就是你是隼的青梅竹马吗?别小看你自己了。」弥生春看着睦月始说道,他拍拍睦月始的肩膀,

「记得把茶喝了,𣎴然,要冷掉了哦,也别太晚睡了啊。」弥生春他认识睦月始也有一段时间了,他知道睦月始现在需要什么,自己一个人静静,睦月始在弥生春走了后,他才轻抿一口茶,

「我是傻瓜吗?」睦月始轻念了一句。

 

「喜欢你。」睦月始突如其来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更别说是当事人的霜月隼了。

  

其实事情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把时间往上调一下吧。

「隼君、始君,你们来了。」月城奏看着睦月始及霜月隼站在楼下等着,今天是久违的双队长的节目录制, 他们两个人站在事务所的门口看见月城奏及黑月大向自己走来,

「大,这次是要做什么的?」霜月隼看着黑月大问,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访谈节目,你们不用多想。」黑月大笑着说道,他们点点头,待他们走到片场的时候,就去换上最新的团服,节目一改过去的模式,这次是以直播的方式进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又追星』,各位观众朋友们,今天你们追星了吗!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现在当红的偶像团体—Procellarum及Six Gravity的队长!」伴随着主持人激昴的声音,以及热烈的尖叫声、掌声,霜月隼及睦月始在后台向着现场观众挥手,

「霜月隼君及睦月始君!欢迎你们的到来啊,能看见你们我相信已经完了不少粉丝们的梦想,对吧!」主持人拿着麦大喊道,现在观众也很配合的大喊「对」,

「一直以来都感谢各位的支持。」

「有各位公主殿下的爱,我绝对会加油的哦~」

在节目的头40分钟都是在和他闲话家常,问问他们演唱会的事啊、在寮的日常之如此类的,期间霜月隼给了各式各样的饭撒,也不断宣扬他对睦月始的爱,也有问到他们小时候的事,

「到了节目的尾声了,大家都知道隼君和始君都是青梅竹马的玩伴,不知道到此时此刻你们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的呢?」主持人笑着问,睦月始瞪大眼睛,霜月隼带着富有趣味的眼神看着睦月始,

「嗯,什么话啊?那就谢谢始一直以来的照顾吧,从小到大的照顾,接下来我会用我的爱回报始的!大家一起来,L!O!V!E! Hajime Love! !」霜月隼一如往常的大喊道,观众也和他一起喊,

「隼君的爱真是丰富呢!那始君呢?」主持人笑着说道,她把眼神放在睦月始身上,

「喜欢你。」睦月始用平常的语气看着霜月隼说道,他突如其来的话不禁让霜月隼也愣住了,睦月始见霜月隼的反应不同如期中的,他叹了一口气,

「我说隼,我喜欢你,从小到大都喜欢着你,不是朋友的喜欢,而是,想要永远在一起的喜欢,我不是在开玩笑,我是认真的,隼。」睦月始看着霜月隼青绿色的眼眸说道,霜月隼的瞳孔张大了许多,面对睦月始突如其来的告白,所有人都怔住了,包括主持人、月城奏及黑月大,

「隼?」睦月始把手放在他面前扬了扬,

「那椿那件事是?」霜月隼沉着脸问,

「那个啊,只不过是向她请教⋯⋯啊⋯⋯就是怎么自制项链⋯⋯」睦月始不好意思的撇过头小声说道,全场都沉默不语,每个人都怀着紧张的气氛看着他们两个人,

「项链。」霜月隼伸出手,睦月始从口袋中取出一条银造的链子,上面有一个带有紫色和银色的坠饰,而且还是一个心形的,

「帮我戴上。」霜月隼压下声音说道,睦月始无奈的笑笑,他遵从的为霜月隼载上项链,在睦月始准备松手的时候,

「始,你是说真的吗!你没骗我?」霜月隼捉住睦月始的手臂问,睦月始也愣了一下,他露出温柔的笑容,

「没有。」他把自己的额头贴上霜月隼的,用手按住他的后脑,闭上眼睛点头说道,霜月隼露出犹如孩童般的天真笑容,

「我也是,最喜欢始了,从出生那一刻起就很喜欢了。」他伸手环住睦月始的腰间,面对着霜月隼直白的告白,睦月始第一次不是感到无奈,而是害羞,还有,从心底泛出的甜,

「是吗?」

「嗯!因为小孩子对自己喜欢的,都十分明显啊。」霜月隼紧紧搂住睦月始,至于事后会惹来怎样的批评,现在他都无睱去理会,此时此刻的他们,只想好好感受对方的温度。

由于节目是以直播的形式播出,不少人都直击睦月始的大胆告白,主持人见两位经纪人黑着个脸,就马上草草的结束,在那之后,睦月始理所当然的被月城奏批评说「始君,这种事可以私下说的!」,黑月大对着霜的月隼那幸福的模样,他只表示以后有的忙了,虽然结果有不好听的,但更多的是祝福吧,

「想不到始会这么勇敢啊。」弥生春一脸感叹的说,

「吵死了。」睦月始害羞似的撇过头,弥生春笑笑,看见好友获得真挚的爱情,他又怎么会不开心呢?

「我记得隼桑有说过他早就知道始桑的感情了,之前离家出走是因为闹别扭而已。」如月恋看着窝在睦月始怀里的霜月隼说道,睦月始瞪大眼睛看着他,其他人无奈的摇摇头,

「是知道没错啊,可是,有些话更想亲耳听到,不是吗,始?」霜月隼抬头看着睦月始笑着说,睦月始笑着叹了一口气,

「是啊,亲口说、亲耳听,才会更有意义啊。」他轻笑着说道,在霜月隼的额上落下不重不轻的吻,被吻的霜月隼红着脸露出笑容。

即便有些话时常挂在嘴边,但唯有在恰当的时机说出,才会感受到以前没有的甜蜜。


评论(3)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17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