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停更通知🙇🏻‍♀️

各位,我想说一声“对不起”,最近我感觉写文的时候都写不出以前的感觉,有不少的问题令我困扰,还有,我也快考试了,所以我想在这里告诉大家,我暂时都不会再写文的,是半年,还是一年也说不定,我觉得我需要一点时间冷静一下,抱歉。
本来我是没打算发这个通知的,我自问自己的文不是很好,所以我并没有抱很大的期待说有人在期待着什么的,但某个人跟我说:“就算没有当有,给自己一份继续努力的动力幻想,不也很好吗”

所以我就抱这样的一个小期待作为我写下去的动力,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好还是不好,但我觉得能有小小的动力,我也能快点找回以前的感觉,可能没有人在期待着、可能没有人会在意,但我还是想一声“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以及曾经喜欢我的文的你
还有,感谢给我引路的引路人,遇到你,我真的很幸运,多谢你。

评论(6)
热度(7)

2018-08-1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