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最后一吻 01【主阳夜 新葵 副郁泪 海春 始隼 恋驱】

总集

前文  00 

----------------------------------------------------------------------------------------------

「阳,你在做什么?」长月夜靠近正在制作魔药的叶月阳问,她放下手上拿着刚刚白鸽给她的信,
「制作让夜只关注我一个人的魔药啊。」叶月阳笑着说,他勾起长月夜的下巴,看着她灰蓝色的眸子,
「别闹。」长月夜红着脸把他的手拍开,她走到木桌那里坐下来,
「你知道我是白月城的守护魔女,怎么可能只关注你一人。」她无奈地说,
「我知道,别这么认真嘛。夜,过来一下。」叶月阳拉起刚坐下来的长月夜,长月夜走到黑锅前面,浓浓的玫瑰花香扑鼻而来,她疑惑的看着他,
「你这几年不是一直忙着处理魔物袭击的事吗?看你的脸逐渐瘦下去,我怎么忍心呢?所以我弄了这个提神药,每天只要喝一点,就会活力满满。」叶月阳笑着说,长月夜喝了一小口,浓浓的玫瑰花香在她的口腔扩散,她一脸幸福,她踮起脚尖,在叶月阳的唇上轻啄一下,叶月阳瞪大眼睛,长月夜靠在叶月阳的胸膛上,她紧抓着他背后的衣服,
「谢谢你,阳。」长月夜轻声说,叶月阳脸上溢起温柔的笑容,长月夜突然想起一件事,她把叶月阳的头的拉下来,在他耳边小声说话,叶月阳惊喜的表情瞬间表露无遗,长月夜则红着脸低下头,
「真的吗?夜是真的吗?」叶月阳高兴的问,长月夜无奈地笑了笑,
「你自己做的,还会是假的吗?真是的。」她轻敲他的脑袋说,叶月阳高兴的抱起长月夜转了个圈,
「太好了,夜。待会要跟老爸他们说一声,让他老人家乐一乐。」叶月阳埋在长月夜的颈窝说,长月夜宠溺的抚着他的头,
「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希望这孩子不要出生在这个时候。」她轻声说,
「啊⋯⋯是呢,现在这么乱。不过,夜有了孩子真的太好了。」叶月阳认同地说,长月夜的脸再次红了起来,
「对了,你们魔女怀孕周期是多久?和人类一样吗?」叶月阳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唔⋯⋯比人类快一半,大概五个月左右吧。」长月夜想了想说,她的手轻抚着肚子,叶月阳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脸上尽是期待,
「还有四个月就可以见你了,小宝宝。要是是女孩子的话,长得像妈妈就好了,男孩子的话,要长得像爸爸哦。」他轻声说,长月夜红着脸拍了他的头,
「要是男孩子的话才不要和阳一样,我不想我的孩子跟你一样拈花惹草。」她小声嘀咕着,叶月阳脸上露出无辜的表情,
「我哪有拈花惹草啊,别乱说啊,夜。我的心可是只属于夜一个的。」他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长月夜的脸红透了,她整个人靠在他的胸膛上,不让叶月阳看到自己害羞的样子,叶月阳好笑的揉揉她头顶,
「阳⋯⋯」怀里的长月夜唤了他一声,他应了声继续玩弄着她头上的呆毛,
「伯父那边⋯⋯没事吧?毕竟除了你们叶月族、新的卯月族还有刚刚答应帮我们的郁的神无月族,其他魔物都准备攻击月野国。」长月夜担心的语气让叶月阳停下手中的动作,
「神无月郁?不就是白月城的狼人族吗?他怎么会答应帮我们?」叶月阳问,长月夜离开他的怀里,坐在木桌那边,叶月阳坐在她对面,
「这个,刚刚信鸽给我的。郁说因为他不想任何人伤害泪,所以答应帮我们。」她把信推到叶月阳的面前说,
「泪吗?郁真是一个可造之材。」叶月阳笑着说,他想起长月夜的问题,
「不用担心啦,夜。老爸他们的军队很强的,透哥说了,不会让那群魔物接近白月城,更不会让他们伤害你。」叶月阳握紧长月夜的手说道,长月夜脸上无光,她黯淡的眼神让叶月阳心痛,
「夜。你别光是担心我们,你是守护魔女,盯上你的魔物一定比我们多。你和小葵都只会顾着别人,你们应该多顾顾你们自己。」叶月阳站起来,走到长月夜身边把她拥入怀里,在怀中的长月夜热泪盈眶,感受到湿润的叶月阳,轻拍她的背给予安慰,
「魔物的事夜就不要太操心了,现在只要好好养胎就可以了,剩下的交给我吧。」他轻声说道,长月夜含泪点头。

翌日上午,叶月阳睡醒的时候,身边的人已经起床了,他搔着头走出房间,
「夜?」他看见长月夜正在做着早饭,长月夜给他一个让他安心的微笑,
「阳先去洗漱,过一会就好了。」她笑着说,
「好。」他慵懒地回应道,长月夜转身继续切菜。过了一会,在长月夜弄好了味噌汤以后,叶月阳在身后搂着她的腰,
「夜,我饿了。」叶月阳在她耳边说,长月夜笑了笑,
「那你放开我啊。你不放开我怎样给你盛啊?」她笑着问,叶月阳抿抿嘴,他走到木桌边坐下,长月夜在他面前放下两碗味噌汤,自己在他对面坐下来,
「阳,我今天要见海大人。」长月夜看着正在喝着的味噌汤的叶月阳说,
「咦?为什么?」他疑惑的看着她,
「唔⋯⋯因为这几天魔物的状况不是很稳定,我希望海大人可以派人加强边境的防御。还有,郁会和我们一起过去。」长月夜解释道,
「好。等等,郁也一起去?为什么?」叶月阳从自己的妻子口中听到别的男人的名字顿时感到不爽,
「因为郁想去找泪嘛。他身为魔物无论怎样想都不可能进入宫殿啊,基本上魔物只能和魔女一起才可以进入宫殿,这你也是知道的啊。」长月夜无奈地笑着说,叶月阳点头,但他脸上依然挂「我不满」的表情,长月夜叹了口气,她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孩子气的叶月阳,
「夜。」叶月阳见长月夜在发呆便叫了她一声,在长月夜反应过来的时候,叶月阳已经吻上她的嘴唇,还按着她的后脑加深这个吻,直至长月夜难以呼吸他才松开,长月夜捂住自己的嘴,脸红红的瞪着他,
「做什么呢⋯⋯突然间⋯⋯」她不满地低念着,
「品尝饭后甜点。」叶月阳笑着说,长月夜红着脸撇过头,这时候传来敲门声,叶月阳站起来走去开门,他可不想被人看到长月夜羞涩时可爱的模样,
「早上好,夜小姐!咦?」他一开门就听见精神抖擞的声音,但来者看见叶月阳的时候,愣在原地,长月夜听见声音,脸上的红晕褪下不少,她小跑到叶月阳身边,看见一位活力满满的少年,
「早上好,郁。」长月夜笑着说,神无月郁对她礼貌地点头,
「夜小姐,这是?」神无月郁虽然心里有答案,但他还是想确定一下,
「这位?他是吸血鬼一族的叶月阳,是我的丈夫,我想。」长月夜红着脸说,神无月郁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叶月阳搂着她的肩膀,仿佛在宣示主权,
「原来是叶月族的吸血鬼,真是久仰大名。我是神无月族的狼人,神无月郁,以后请多关照。」神无月郁笑着说,
「嗯。叫我阳就可以了,听说你为了泪而帮夜,真是帮了大忙。不过,你们一族面对其他魔物没问题吗?」叶月阳先是笑着说,后有点担心地问,
「嗯,没问题的。虽然我们神无月族没有你们叶月族这么强大,但我们还是有足够的力量与他们对抗,而且黑月城那边的卯月族也会增援我们,所以没事的。」神无月郁喝了一口味噌汤说,
「夜小姐煮的味噌汤真好喝!果然是贤妻良母!」他大大称赞道,长月夜不好意思的以笑容回应,而叶月阳则是一脸自豪,长月夜从冰箱取出几个布丁放进袋子里,
「郁,这些布丁一会你替我拿给泪。」她把袋子递给神无月郁说,神无月郁接过袋子点点头。

在路上长月夜一直与神无月郁有说有笑并肩走着,叶月阳则独自走在后面,担当起他们的护卫,
「长月魔女。」门口的士兵看见长月夜连忙对她鞠躬并让她及他们进入,
「不愧是长月魔女,又收服了一只的魔物。」国王的丞相笑着说,他对神无月郁及叶月阳点头,
「丞相大人,请你别这样说。他们是自愿帮我的,我什么都没有做。」长月夜连忙说道,丞相笑了笑,叶月阳不悦地看着他,他向来都十分讨厌这个丞相,
「郁,你去找泪吧。」她在神无月郁耳边轻声说,神无月郁点点头,他往左边离开,
「哎?那个魔物去哪里呢?」丞相依然保持笑容问,
「他只是代我把东西交给泪小姐而已,请丞相大人不用担心。」长月夜带着礼貌的笑容说道,丞相笑着转身,他带领他们去白月城主,长月夜的笑容缓缓垮下来,
「阳,留点神。」她的声音在叶月阳脑海回荡,这是他们在长月夜认为需保持警戒的交流方式,
「嗯。」叶月阳的眼神变得犀利。
—————————————————————
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我忘了发 01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