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最后一吻 03【主阳夜 新葵 副郁泪 海春 始隼 恋驱】

总集

前文  00 01 02

----------------------------------------------------------------------------------------------

叶月阳把两杯绿茶冲好放在皋月葵及长月夜前面,坐在长月夜的旁边,而卯月新扯扯皋月葵的手,皋月葵会意,她念了几句魔咒,就变出一包草莓牛奶,他坐在她的旁边安份的喝起来,
「夜,我打算重置月野国的结界,你怎样看?现在的结界只能挡着大型且魔力高的魔物,那些小型魔物已经可以自由进出。」皋月葵的语气异常凝重,
「的确。我也打算和你谈一下这件事,今天我进宫殿见海大人的时候,也有与他说过这件事。还有就是,那两个由国王亲自钦点的丞相,春大人说要是由两位守护魔女提出问题的话,再加上两大城市的城主的意见,成功率一定高。」长月夜的手轻轻托着下巴说,
「对,我也是这么觉得。那我们下个月的会议就与国王说及此事。还有,始大人说想邀请海大人到他城里一聚。」皋月葵同意说道,她不忘说睦月始让她做的事,
「那真是太好了,海大人正打算下星期去找他。那就把会晤的日子定在星期三吧。」长月夜笑着说,皋月葵点点头表示同意,在她们两个写好给文月海及睦月始的信交给用魔咒把信传送到他们手上,
「哈⋯⋯」长月夜打了个哈欠,她缓缓揉着眼睛,
「夜,累了吗?现在你的身体不同以往了,累的话就去休息吧。」叶月阳把她拉进怀里轻声说,长月夜摇摇头,
「身体不同以往?」皋月葵疑惑的看着他们,她和卯月新早已习惯对面的二人放闪,
「嗯。夜,有了孩子了哦。」叶月阳自豪的说,长月夜害羞得手忙脚乱,她想要捂住他的嘴,但太迟了,
「真的吗?夜,那真是太好了。」皋月葵一脸替她高兴的样子说,长月夜红着脸点头,她已经羞得想要钻进洞里了,她干脆把头埋在叶月阳的胸膛上,
「阳君,是你的吗?」卯月新喝着草莓牛奶无心问道,叶月阳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他把长月夜放好,自己站起来把卯月新拖出去,
「葵,救我。」卯月新用自己的方式求救,
「你自求多福吧,这次是你不好哦,新。」皋月葵喝一口茶说,长月夜红着脸笑了笑,
「趁这个空档,夜,你认为让这群魔物突然变成这样是有什么原因吗?」皋月葵看着脸颊逐渐褪去红色的长月夜说,
「唔⋯⋯他们变成这样,突然开始攻击人类,甚至入侵我们的领域,恐怕是因为背后有人支援吧。支援这个词不太适合,操控⋯⋯比较适合。」长月夜想了想说,她用右手摆弄着她长长的黑发,
「操控?说起来隼大人说过,丞相的魔力已经和新不相伯仲,但我居然发现不了,我在想新的魔力我从未感觉不到,但丞相好像可以隐藏自己的魔力。」皋月葵分析道,
「我也同意,这边的丞相也是。魔力已经上升至阳的水平,我的情况与你一样。这样的话,那两个丞相很大机会是操控魔物的人,最坏的情况是他们两个都是巫师。」长月夜假设道,在她说到那两位丞相是巫师时,皋月葵的眼里露出少有的恐惧,
「夜、夜,你是认真的吗?巫师⋯⋯他们的魔力比我们高出百倍,要是真是巫师的话,我们几乎要用尽身上的魔力制造的结界,才有机会防御他。」她的声音不禁颤抖起来,
「嗯⋯⋯说实话我也不肯定,我一想到有这种可能,我心里也是慌啊。」长月夜不禁抱紧自己,皋月葵缓缓点头,巫师是比魔女强上百倍的人,他们强到可以摧毁一个国家,弱亦可以摧毁一座城市,总之就是所有魔女都畏惧的存在,
「夜~葵~」她们背后突然传来声音,
「哇啊!」吓得她们两个整个人弹起来,在外面的叶月阳及卯月新听到尖叫声,立刻破门进入,看见她们两个惊吓的看着站在身后的人,是黑月城的城主夫人,霜月隼,
「隼大人?/隼?」卯月新及叶月阳诧异的看着霜月隼,听到熟悉的命字,皋月葵及长月夜逐渐反应过来,她们看着霜月隼对她们露出笑容,
「隼大人⋯⋯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家在这里⋯⋯」长月夜露出尴尬的笑容问,
「因为我是妖精女王,要找一个地方有多难?」霜月隼带着自傲的语气说,长月夜无力地点头,
「那⋯⋯隼大人,你找我们有什么事吗?」皋月葵看着她问,霜月隼眼神变得锐利,
「葵,你上次不是说要和夜重置结界吗?」皋月葵迟疑地点头,
「我来给你们一个忠告。你们要是想重置结界的话,最好是下个月之前哦,不然会引起大灾难的。」霜月隼笑着说,说的内容十分严峻,但语气却是开玩笑般轻松,好像她说的只不过是纸上谈兵,但长月夜及皋月葵知道,她说的可是事实,完全会发生的事实,毕竟她可是妖精族的女王,拥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大灾难⋯⋯」长月夜低声念着,
「看来不能等到会议之后了,夜,在海大人及始大人会晤以后,我们就开始吧。重置结界。」皋月葵看着她说,长月夜微微点头,
「夜,没事的。」叶月阳搂着她的肩膀说,她仍然只是轻轻点头,皋月葵看见长月夜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
「夜,你也累了,而且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先回去吧。」她笑着说,
「好。我们明天再谈吧。」长月夜同意道,
「那我也回去了,始还在等我呢。」霜月隼笑着说,她留下一把迷之笑声就消失在原地,他们一脸无奈,完全不理解睦月始喜欢她什么,
「再见了,夜、阳。阳,你要好好照顾夜啊。」皋月葵临走前不忘提醒叶月阳小心照顾长月夜的身体,
「放心吧,小葵,我一定好好照顾夜。」叶月阳搂着长月夜说,皋月葵回以一个满足的笑容,就和卯月新离开。

屋里只剩下长月夜及叶月阳二人,长月夜整个人毫不犹豫倒在叶月阳的身上,当然,叶月阳也准确无误地接住她,长月夜在他的怀里接近睡着的样子,叶月阳轻揉她的头,他把她整个人横抱起来,再把她放在床上,
「你先睡一会儿,晚饭由我来弄吧,今天你也累了。」他温柔地说,长月夜笑着点头,叶月阳替她掖掖被子就离开房间,静静的关上门去准备材料。

在回去的路上皋月葵靠在卯月新的手臂上手着,
「葵,我们也来做个孩子吧。」他用平常的语气说,完全脸不红心不跳的,皋月葵瞪大眼睛,她秒站直身子,
「你在说什么呢,突然间⋯⋯」她红着脸说,卯月新靠近皋月葵,皋月葵的脸愈来愈红,还不等他说些什么,她就把他推开了,自己走在前头,
「葵,等等我啦!」卯月新大喊,立刻追上去,皋月葵一直向前走,没有丝毫理睬他的意思,
「葵。」卯月新叫了几声,但皋月葵依然无动于衷,卯月新戳着着她的脸,皋月葵拍开他的手加快脚步,在到达家后,皋月葵一句话也不说,卯月新不禁纳闷起来,不就说了句「做一个孩子」,为什么她生气生成这样,皋月葵一边准备晚餐,心里一边咒骂卯月新,刚刚的话要是让别人听见,那让她情何以堪?皋月葵及卯月新吃过晚饭后,他自觉地走去洗碗,不过,皋月葵依然不理他,她回到房间后,取出一件被子放在沙发上,然后把卯月新反锁在房外,卯月新叹了一口气,他认命了,他决定等她下火后再作打算,现在的皋月葵,他可惹不起。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