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等待完整的天空 第一部曲-06 失而复得;得而复失

因为山本大多数时间都留在基地里照顾昏迷的狱寺,比起每天都出外寻找的了平,他自己也不算清楚状况,所以由了平把这年三年的情况一字不漏告诉白兰及尤尼,尤尼的眼眶泛起泪,她双手摀住嘴巴,白兰自知道纲吉失踪以后,他没有再吃绵花糖,只时静静的聽了平说完,
「正是如此。」熟悉的声音传入他们耳里,他们一抬头看见萤幕有里包恩的样子,
「里包恩先生!/里包恩叔叔!/小鬼!/里包恩君。」他们几个异口同声大喊,
「Ciaos,白兰、尤尼。」里包恩对他们打招呼道,
「里包恩君,你们还真是过份呢。居然在纲吉君失踪了三年才跟我说,你是这样对你的同盟家族吗?」白兰笑着问,
「是吗?你比西蒙家族好很多了,我还没告诉炎真呢。」里包恩有意无意地说,
「炎真?谁啊?西蒙家族又是什么?」狱寺一连串的疑问,让山本及了平露出无奈的眼神,
「里包恩叔叔,我从一开始就十分在意,怎么我觉得狱寺先生有点不同呢?感觉他好像不认识我了。」尤尼担心地问,
「那是因为狱寺在保护蠢纲的时后,受到脑震荡,结果失去部分记忆。狱寺,你有空把你的脑袋开给我看看,我真想知道你的记忆乱成怎样才可以令你这样失忆。」里包恩认真地说,狱寺愣在原地,
「小鬼真是的,不要用这么认真的语气说这么恐怖的话。」山本抖了抖说,里包恩掛上阴险的笑容,
「算了,这不是重点。既然白兰你都知道了,那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办。」他笑着说,
「嗯。里包恩君,救出纲吉君后,你得好好报答我啊。」白兰语毕,他闭上眼睛,当他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原本蓝紫色的眼眸,变成纯白色,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但还是觉得有点恐怖。」了平打了冷颤说,狱寺及山本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白兰,
「西西里岛北方,230度,一幢大宅裡面,泽田纲吉正和一名少女及蓝波一起。」虽然是白兰开口说话,可是,传出来的是一把机械声音,
「蠢牛和十代目在一起!那就省下找他的时间了。」狱寺露出欣喜的表情,
「太好了。」山本笑着说,
「极限地找到了泽田!要尽快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京子聽!」了平激动得站起来大吼,
「云雀、骸,你们聽到了吧。」里包恩虽然被帽子遮盖他的表情,可是,也难以掩饰他高兴的心情,
「kufufufu⋯⋯泽田纲吉终于都找到你了,这下你的身体再逃不过我手掌心了。」骸笑着说,
「哼。婴儿,我把草食动物带回来后,咬杀。」云雀一对浮萍拐从衣袖跌出,
「嗯。先把蠢纲带回来再说。」里包恩低声说,
「等一下!云雀先生、六道先生!」尤尼突然开口阻止他们道,云雀显然有点不悅,
「你们就算到了,也不能救到泽田先生⋯⋯」尤尼低头说,里包恩不解的看著她,
「正如她尤尼醬所说,你们去到也不可能把纲吉君带回来。」白兰虚弱地笑着说,
「你恢復了呢。」山本看著他说,
「我刚刚看到了,蓝波先生会攻击六道先生,云雀先生则是因为被人阻挠了,只能看著泽田先生及蓝波先生被敌对家族的首领带走,但相对的,蓝波先生会把一张纸塞到六道先生的手裡。」尤尼一脸凝重地说,里包恩压下帽檐,
「你们照去吧。即使无法把阿纲带回来,只少把蓝波那张纸带回来。」里包恩低下头沉著脸说,
「kufufufu⋯⋯」骸留下一声匪夷所思的笑声便消失了,云雀则轻嗤了声,
「那我们就在这里等他们的消息吧。」里包恩冷静地说,全部人都默默点头,
「这就是失而复得,得而复失吗⋯⋯」里包恩握紧拳头不忿地想。

在刚刚白兰所说的地方,蓝波仍然躺在床上睡觉,而纲吉则静静的聆聽蕾切尔说话,此时,他心头湧上一阵不安,随之,响起红色警报,警报系统发出的声吵醒了蓝波,他揉著眼睛看著脸色逐渐苍白的纲吉,
「阿纲?」蓝波轻声唤了他,但他依然没有反应,他只是看著萤幕露出惶恐的表情,蓝波顺着纲吉的目光,他在萤幕上看见云雀及骸不断打倒敌人,正向他们跑过来,艾瑞克森推开门,看见一脸茫然的蕾切尔,惶恐的纲吉,窃喜的蓝波,他不禁洋溢起笑意,
「想不到他们居然找到来了,你说对不对,雷之守护者?」他玩味的看著蓝波问,蓝波瞬间感到不安,
「放心吧。我不会害你的Boss,但前提是你要聽我的话。」艾瑞克森走近蓝波,对他耳语了几句,蓝波露出惊恐的表情,
「怎么不行?」艾瑞克森笑着问,蓝波看见他的笑容,就知道他是有备而来的,他一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所以结论是他和纲吉是没可能回到彭哥列的,他把一年前写的纸塞进口袋里,他站在纲吉面前,聽著急燥的脚步声愈来愈接近,他叹了口气,看见云雀毫不犹豫地踹开门,他用戒指打开匣子,一头黑色的牛从匣子冲出,
「kufufufu⋯⋯真的正如她所说呢。」骸敏捷地躲开蓝波的匣武器——牛丼,云雀用双拐阻挡牛丼,他连忙抽身直奔纲吉面前,一名男子挡在云雀面前,纲吉在看到云雀及骸之后,头痛得快炸开了,
「啊⋯⋯」他痛苦地蹲在地上,蕾切尔连忙扶著纲吉,
「小纲!你没事吧!」她的叫法让骸他们看得极不爽,骸拿着三叉戟对准蓝波跑去,蓝波趁骸接近自己的时候,马上把纸塞到他手裡,蓝波在三叉戟碰到自己之前,马上向後退,骸带着笑意看著蓝波,
「蓝⋯⋯波⋯⋯」纲吉辛苦地抬起头,当他的蜜柑色的眸子对上云雀及骸的眼眸时,一连串的影像湧入他脑海,
「恭⋯⋯弥、骸⋯⋯」纲吉在晕倒之前轻唤了声,在云雀及骸看到他晕倒以后,他们连忙跑上前,可是,在他们一步就能接觸纲吉的时候,艾瑞克森拉著蓝波,他们里一道透明的光包围,
「再见了,云及雾之守护者。你们这一生,都无法好好保护你们最珍重的Boss呢。」艾瑞克森捅到他们的痛处,他放下一句便带着纲吉、蓝波及蕾切尔消失了。

骸握紧手中的纸,原本讨厌黑手黨的他,什么时候就被纲吉这个黑手黨教父牵着鼻子走?云雀本来没想过要当什么守护者,但又是什么使他留下来,并成为守护者?
是那像天空一样的包容及对所有人温暖的泽田纲吉,他们长时间在纲吉身边,不禁开始贪婪他的温暖,亦是这股温暖,使他们一直留在纲吉身边,保护只属于他们彭哥列的大空,
「kufufufu⋯⋯算了,反正任务都完成了。」骸举起蓝波塞给他的纸,因为骸的愤怒使纸张不成纸张,反倒像一棵梅菜。

评论
热度(5)

2018-07-2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