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阳夜 阳生贺 失而复得

阳哥生日快乐哦~

嘛,虽然一开始有点虐你了,不过,后面有甜的~

以下正文~

总集

—————————————————————

那一天对叶月阳来说,简直是由天堂跌入地狱,即使那只是一瞬间的事,对叶月阳来说,仿佛被刻了一个永恒的印记,一辈子都无法忘记那瞬间的事。

叶月阳和长月夜成为恋人只是一个月前的事,对叶月阳来说,相处模式没有任何变化,但对长月夜来说,相处模式确实没什么变化,不过,只是偶尔多了「一点」的亲密行为,就是偶尔叶月阳会无缘无故抱住、无聊又亲一亲、再不就是在恋人耳边说情话,令恋人羞涩至极,但这样的每一天,两人都十分珍惜。

这天刚好两个人都off,他们就打算去一次久违的约会,但事后叶月阳宁愿一整天都在寮里渡过。叶月阳与长月夜的约会与普通情侣大同小异,都是逛逛街、食食饭、看看电影,小异就是不能像普通情侣那样牵手,不过,叶月阳还是趁在少人的地方把长月夜的手牢牢握着。

「啊,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夜。」叶月阳松开长月夜的手说道,长月夜疑惑地看着他,现在已经是夜晚了,都不知道叶月阳还要到哪里去,他只是迟疑地点点头,
「阳⋯⋯要到哪里去呢。」长月夜郁闷地靠着墙站着,他看着自己刚刚被叶月阳松开的手,他不禁溢起笑意,那时候答应叶月阳的时候,长月夜想了很多,不过,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总觉得那时候想得太多了,
「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啊。」长月夜笑着说道,刚好这个时候叶月阳就出来了,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
「夜~」叶月阳笑着大喊,
「阳!你回来了。」长月夜温柔地笑着说,他疑惑的看着叶月阳手上的盒子,
「阳⋯⋯这个是⋯⋯?」长月夜指了指说道,叶月阳勾起好看的弧度,他慢慢地打开盒子,里面闪闪发光的东西,令长月夜热泪盈眶,
「夜,这只是预先的,最后会有一个正式的。」叶月阳给了一个wink说道,长月夜捂住嘴看着叶月阳,叶月阳拿过长月夜的右手,把银色的戒指套上他的无明指,戒指上刻着「HxN」,
「阳⋯⋯」长月夜顾不上周围的目光,他整个人扑进叶月阳的怀里,叶月阳笑着轻抚他的头顶,玩弄着他头上的呆毛。

刚刚入夜,叶月阳把长月夜的手紧紧牵着,长月夜看到叶月阳的无名指有着和他一样的戒指,他不禁轻笑起来,
「夜~你想要吃什么。」叶月阳看着他问,长月夜想了想,
「比起吃的,我想喝一杯暖暖的可可,可以吗?」他瞪大眼睛问道,叶月阳揉揉长月夜的头顶,
「夜真可爱。你在这里等一下,我很快回来。」叶月阳笑着说道,长月夜的脸上满是红绯,他迟疑地点点头,他靠在栏杆上,看着手指上的银色戒指,不禁扬起笑容,他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居然让他这辈子遇到叶月阳,还要从小就在一起,
「夜~」叶月阳拿着两杯温暖的热可可笑着喊着长月夜的名字,长月夜笑着对叶月阳挥手,叶月阳突然瞪大眼睛,他一脸惊恐,一辆汽车的车头灯直直照着长月夜,汽车直往长月夜驶去,
「夜!后面!」叶月阳扔下手上的可可,他往长月夜冲去大吼着,长月夜闻声回头,看到的是猛烈的光,他下意识紧闭双眼,双手挡在脸前,
「夜!」叶月阳大吼,但已经太迟了,汽车撞上长月夜,直上行人道,「呯」的一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长月夜汽车辗过,叶月阳冲到达长月夜的位置,当他看见血液不断流出的时候,他整个人被恐惧感充斥着,
「夜!夜!」叶月阳抱起长月夜,鲜血从头顶不断流下来,鲜血遮挡了他的视线,长月夜无力的笑了笑,他抬起右手,轻抚叶月阳的脸颊,拭去快要掉下来的泪水,
「没事的,阳。不要哭啊,平时那个大大咧咧的阳去哪里了。」长月夜笑着说,叶月阳握紧长月夜的右手,
「对不起,阳⋯⋯」他轻声地道歉,叶月阳不断摇头,
「傻瓜,道什么歉啊,你又不是自愿给车撞,真是的。」他低声说道,听到此,长月夜不禁轻笑起来,
「阳⋯⋯我们再见面的,信我,好吗?」他小声说道,叶月阳瞪大眼睛,他吻住长月夜有点冰冷的嘴唇,
「我会等到那天的。」叶月阳温柔地笑着说,长月夜勾起浅浅的笑容,叶月阳感受到长月夜开始疲乏无力,脸色亦愈来愈苍白,
「想睡了,阳⋯⋯」长月夜的眼皮愈来愈重,叶月阳紧紧握着长月夜逐渐冰冷的手,
「睡吧,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叶月阳亲亲长月夜的手背说道,长月夜笑了笑,似乎想说些什么来教训他,但他已经无力在说话了,他盖上眼皮,叶月阳能感受到长月夜从他的臂弯断了呼吸,长月夜把头靠着叶月阳的胸膛上,紧闭着眼,在叶月阳不能再感受长月夜的呼吸时,眼泪才悄然落下,嘴里不断念着长月夜的名字。

在长月夜意外身亡的消息传出后,Procellarum几乎每日都收到粉丝的慰问,叶月阳虽然十分悲伤,但他每天都笑脸迎人,
「阳,你不用勉强自己笑啊。」文月海看到叶月阳每次笑的时候,都十分心痛,他明白叶月阳是不想让他们担心才强颜欢笑,但他宁愿叶月阳把悲痛宣泄出来,
「你在说什么啊,海。我没有在勉强自己啊,再说,夜也不想我一直都闷闷不乐的样子。」叶月阳笑着说道,文月海叹了一口气,都不知道该说叶月阳坚强好,还是倔强。没有长月夜的Procellarum,没有了以前有的笑声,没有了「妈妈」督促自己的各人,更会好好照顾自己,Procellarum没有了妈妈的味道,
「黑月先生,社长先生问要不要加入新成员来替代长月君之前的位置。」月野事务所的秘书前来问黑月大,刚好隼月隼也在现场,
「麻烦你转告社长,我们不用招新成员,没有人可以代替夜的位置,我相信年中的各位亦不愿意有另外的人代替。」霜月隼的语气少了平日有的魔性,反而,多了一分严肃,
「就是这样,麻烦你了。」黑月大看着秘书说道,秘书点点头就离开了,
「隼,你该客气点。」黑月大叹了口气转身说道,
「我只不过是实话实说而已,夜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们6人才算得上Procellarum,有其他人加入都不是Procellarum了。大,你明白的吧。」霜月隼低声说道,
「是、是、是。」黑月大点点头,
「对了~明天我们几个有工作吗?」霜月隼突然恢复平时的状态问,
「我看看⋯⋯没有。那件事后,我都没帮你们接太多工作。所以你们全都off。」黑月大盖上笔记本说道,
「好~大,你明天不要过来哦,不过,你就算过来了,也没人哦~」霜月隼笑着说,黑月大一脸无奈,
「明天我有工作,没空理你们。话说回来,阳状况如何了?」黑月大突然想到问,
「嘛~没有夜,你认为呢?」霜月隼卖了个关子说道,
「阳没事就最好,我看能不能给他推了一些工作,毕竟夜才刚走。」黑月大打开车门先让霜月隼进去,
「拜托你了,大。」霜月隼笑着说,他看着外面下着毛毛细雨,

看来不是一个适合去郊游的时间,不过,也是要去的吧。

霜月隼回到月之寮的时候,黑白两组的人早已在公共厅等着他,
「隼,你要说什么?」睦月始看着一脸笑容的霜月隼问,文月海看着霜月隼的笑容,不禁摇头叹息,
「有话快说。」叶月阳不耐烦地说,
「嘛~冷静点,阳。先让隼前辈把话说完。」卯月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明明这样的话从以前起,就是长月夜说的,但现在⋯⋯
「大家~我们一起去异世界郊游吧!」霜月隼此话一出,所有人即刻变得沉默起来,
「隼,你到底想做什么。」睦月始皱眉头问,弥生春把目光放在叶月阳身上,
「郊游吗?听上去不错啊,当作是转换心情吧,阳。刚好明天又是你的生日。」文月海笑着说道,只见叶月阳沉默不语,
「不去。」叶月阳低声说道,所有人纷纷低下头,即使嘴上说着没事,但众人都知道,失去摰爱是世上最难愈合的伤口,
「阳,真的不去吗?还想跟你说能看到夜哦,虽然不是一定能遇到,但可能性很高哦,真的不去吗?那就可惜了,本还想当作生日礼物送给阳的说。」霜月隼笑着问,他用余光留意着叶月阳的表情变化,叶月阳瞪大眼睛,他都怀疑自己的耳朵出问题了,能够再次见到长月夜,是他每天的愿望,即使只是短短的一秒,
「你说真的吗,隼前辈!」神无月郁激动地大喊,霜月隼笑着点头,神无月郁露出兴奋的神色,他们都知道即使霜月隼有多任性,也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叶月阳知道的,他知道的,只要见上一面,就会渴望能见得久一点,
「我去。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去的。」叶月阳坚定的说道,霜月隼笑了笑,
「那~大家呢?」他站起来张开双手问道,他们都对视了一眼,
「大说过我们明天都没有工作,去吧,郁君、海。」水无月泪看着文月海及神无月郁说道,
「嗯,去吧。我也想见见夜前辈。」神无月郁笑着说道,他轻揉水无月的头顶说道,文月海也双手叉腰,一脸没有办法拒绝的样子,水无月猛烈点头,他们都看见他眼里满满的期待,
「我们去不了。」弥生春一脸可惜的说道,他轻轻推推眼镜,
「我们明天有一个访谈,刚好是我们全组的。」皋月葵抱歉的说道,卯月新继续喝他的草莓牛奶,
「诶⋯⋯」神无月郁一脸可惜,如月恋及师走驱难过的低下头,
「阳,如果见到夜的话,帮我们向夜问好,说我们都很想念他啊。」弥生春轻抚如月恋及师走驱的头说道,叶月阳迟疑的点头,
「前提是夜还记得我们。」他轻声说道,睦月始轻拍他的头,
「一定记得的。」睦月始微微勾起嘴角说道,叶月阳微微点头,所以结果就只有白组的人前去郊游。

翌日白组很早就起床了,连惯性懒床的水无月泪、霜月隼及叶月阳都起床了,
「我们去吧~」霜月隼打了一下响指,他们全部一下子去到了别的世界,他们睁开眼睛看到的是绿油油的草地,微风吹向他们,
「风很舒服啊~」神无月郁伸展筋骨说义的,水无月泪定睛的看着他的头顶,
「怎么了,泪?」神无月郁疑惑的看着他问道,水无月泪指他头上的白色兔耳,神无月郁伸手摸了摸,发现毛茸茸的,
「啊⋯⋯这是兔耳⋯⋯?」文月海顺手摸了摸,神无月郁脸上满是红晕,
「海前辈!」他害羞的大吼,文月海连忙缩手,
「郁,抱歉、抱歉。」他笑着说道,他叉着腰环视四周,叶月阳叹了口气,他真的想快点见到长月夜,手上的戒指他从来都没取下过,霜月隼带着笑容看着他们,
「3、2、1。」他小声的说道,
「那个⋯⋯」他们五人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叶月阳瞪大眼睛,他缓缓转过头,
「耳朵是⋯⋯白色的呢。」那人有点无奈地笑着说,
「夜⋯⋯」叶月阳瞪大眼睛,他完全不能相信眼前的景象,眼前的人就是他思念已久的长月夜,但不同的是这个长月夜头上长出一对白色毛茸茸的耳朵,他手上捧着一堆书本,
「诶?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夜一脸惊吓,他的耳朵抖了下,
「没有理由。不过,这个夜好可爱啊。」叶月阳笑着说,他靠近夜的脸,红晕逐渐爬上他的脸颊,
「请不要靠那么近!」夜推开叶月阳大声说道,叶月阳瞪大眼睛,虽然有点受伤,但他不禁轻笑了几声,
「太好了。阳笑了,是发自内心的笑了。」神无月郁笑着说道,水无月泪点点头,他看了看夜,缓步向他走近,
「诶?」夜低下头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人儿,头顶的耳朵蹭着下巴,
「夜⋯⋯我想念你了⋯⋯」水无月泪含着泪说道,夜的口开了开,但很快又闭上了,他抬起手拍拍水无月泪的肩膀,
「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现在没事了哦。」夜笑着说道,水无月泪紧紧抓着长月夜的衣服,
「夜前辈,你是有事情有做吗?」神无月郁疑惑的看着夜手上的书本问道,
「啊,算是吧。对了,你们叫什么名字?」夜笑着问,
「诶?我叫郁。」神无月郁先是一愣,随后他扬起笑容说道,
「我叫海。」文月海大大咧咧的笑着说道,
「夜~我是隼哦,是魔王大人哦。」霜月隼张开双臂笑着说道,夜看着霜月隼不禁轻笑,
「夜,我叫泪,我想吃布丁,你做的布丁。」水无月泪抬起头看着夜好看的灰蓝色眸子说道,
「嗯,布丁吗⋯⋯好啊。」夜笑着点头,他轻顺水无月泪的背部,
「夜,我是阳哦,要好好把我记着啊。」叶月阳把带上戒指的手放在夜的头顶说道,夜迟疑地点头,
「虽然你们都知道我的名字,我还是介绍一下自己吧。我叫夜,是这个兔王国的文官。」他看着他们说道,
「文官⋯⋯?」他们瞪大眼睛,
「是的。这个兔王国全部都是黑兔子,只有我是白兔子,不过,这个王国的兔子都很好的,请放心。」夜有礼貌地说道,他手上牵着水无月泪,左边站着叶月阳,右边则是水无月泪及神无月郁,文月海及霜月隼则走在他们后面,
「夜殿下,你回来了。」门卫看见夜纷纷鞠躬,
「嗯。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请放心。对了,有没有看见葵及新?」夜笑着问,但他此话一出吓倒在场的所有人,
「夜~欢迎回来。」有人正缓步向他走来,而来者给了在场第二层重击,
「啊!新!葵呢?」长月夜笑着打招呼,来者和他们认识的卯月新不同,这个卯月新右眼带着眼罩,
「新⋯⋯?你不是说不来吗?」叶月阳皱下眉头问,新看着他们给予了一个凌厉的眼神,
「夜,他们是谁?」新警戒的问道,
「啊,他们是我刚认识的朋友,这个是阳、泪、郁、海先生及隼先生。」夜逐一介绍道,新虽然点点头,但夜知道他还是对他们抱有极高的敌意,
「好了,新,不要这样啦!啊,进来吧,我把这里的人介绍给你们。」夜笑着说道,
「啊,夜,你回来了。」又有另外一个人向他们走去,
「葵!」夜高兴的大喊,叶月阳错愕的愣在原地,怎么自己熟悉的人都在这里啊,
「你们是谁?」葵下意识的把夜拉到身后,完全无视水无月泪的手,看来所有人都对霜月隼他们抱有强烈的敌意,
「葵,冷静点。他们无害的。」夜拉了拉葵说道,葵皱眉头看着新,
「嗯。可以确定他们无害,不过,还得观察一段时间。」新瞥了他们一眼说道,
「夜,你什么时候来到这个世界的?」叶月阳突然问道,夜瞪大眼睛,他下意识的捉紧葵的手,
「一、一个月前。」夜撇过头说道,叶月阳叹了一口气,夜出意外只是半个月前的事而已,
「夜⋯⋯你不是要把书放回去吗?我陪你去吧。」葵回头看着他问,叶月阳瞪大眼睛,
「嗯。」夜迟疑的点头,
「新,你带客人到饭厅吧,我和夜待会过来。」葵放下这句话就拉走夜,
「你们跟我来吧。」新带走叶月阳他们往另外一个方向离开,
「好。」文月海拍了拍叶月阳的肩膀,叶月阳看了一眼夜的背影才离开。

夜及葵到了图书馆,夜把书本逐一放到架上,
「夜,你为什么要撒谎?你明明是半个月前来的。」葵靠在墙上看着他问,夜的手微微抖了下,
「唔⋯⋯因为不想让他们知道⋯⋯」他低下头说道,
「你们不是同伴吗?」葵疑惑的问,
「正因为是同伴,所以不想让他们担心,不想再让他们再花时间在我身上。」夜紧握手上的书本说道,他刚刚隐若看到叶月阳无名指上的戒指,
「那夜打算怎么办?」葵看着夜认真的问,
「我已经决定留在这里了,他们那边⋯⋯我想顺其自然吧,隼前辈不会让他们留在这里很久的。」夜蹲下来把书本放入架上说道,起身的时候,脖子上的项链从他衣服中滑落出来,银链穿着一枚戒指,戒指上刻着「HxN」。

夜及葵来到饭厅的时候,手上捧着十多个布丁,他知道水无月泪喜欢吃布丁,所以特意多弄几个,
「大家,随意吃吧,我有多弄的。」夜笑着说,水无月泪接过布丁,马上往嘴里送,
「好吃。」水无月泪轻声说道,他紧握手上的布丁杯,夜轻抚他的头顶,
「好吃的话就吃多点吧,泪。」他笑着说道,水无月泪猛烈点头,神无月郁无奈地笑了笑,
「果然是夜前辈的味道。」他看着手上的布丁说道,夜对他的话回以微笑,叶月阳一直把目光放在夜上,

也是叫「夜」吗?真是的,连性格也那么像,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吧。

叶月阳突然觉得自己的想法十分可笑,看来自己只是太想念长月夜了,不然,也不可能一直都以为眼前的夜是他熟悉的长月夜,
「阳?你没事吧?」夜靠近他问,叶月阳瞪大眼睛,他不禁整个人向后退,但他忘了自己是坐在椅子上,他一退后整张椅子翻了下来,他坐在地上,吃痛的揉着腰,
「痛痛痛⋯⋯」叶月阳皱下眉头说道,夜看到这幕,不禁轻笑,
「有什么好笑啦,夜。」叶月阳站起来把他逼到墙上问,夜忍住大笑的冲动,他捂住嘴不断窃笑,
「阳你是看夜看的整个人都灵魂出窍了吗~」霜月隼喝一口红茶问道,
「什么?没有啦。」叶月阳反驳道,他双手撑着墙壁困着夜,夜因为叶月阳突然的靠近,笑意一扫而空,红晕一点一点爬上脸颊,
「那个⋯⋯太近了,阳。」夜小声说道,叶月阳勾起嘴角,
「会吗?可我觉得不近啊。」他把脸靠得更近夜一些,夜脸上的红晕变得愈来愈明显,他抬手把叶月阳挡着,神无月郁见接下来形势不太对,他抬手掩盖水无月泪的眼睛,在叶月阳有下一步动作的打算时,他感觉到有人狠狠扯着他的头发,正当他要开口骂人时,他回头看见来者时,整个人呆在原地,
「不要对我的人毛手毛脚的。」那个人副有威严的声音传入耳中,叶月阳咽了一口口水,他紧张地盯着地板,十足一个犯了错事的小孩,
「噗。」突然传来的笑声,让叶月阳有生气的趋势,
「隼,你在笑什么!」叶月阳大吼,霜月隼再也忍不住,他哇哈哈的大笑着,神无月郁无奈的摇摇头,文月海叹了一口气,站在不远处的葵及新,更是一脸无奈,
「你们是什么人?」被无视的人突然开口问道,霜月隼整个人扑到他身上,
「我们是夜夜的朋友哦,始。」他笑着说,
「夜的朋友?还真是⋯⋯奇怪。」始皱下眉头说,夜无奈的笑着点头,他在这点十分同意始的,他有一群奇怪的朋友,但同时却是无可取代的家人,
「是的呢。」他笑着说,叶月阳留意到夜脖子上挂着一条项链,他留意到项链似乎穿着什么闪闪发光的物件,他暗自想了一会,心中多了一个疑惑。

「夜前辈,你知道吗,今天是阳的生日哦。」神无月郁笑着说道,夜瞪大眼睛,装出一副惊讶的样子,
「是这样吗?那我们来庆祝一下吧。」他笑着说道,本来叶月阳想要拒绝的,但看见夜充满期待的眼睛,他也就默默的接受。
生日晚宴都举办得十分顺利,在夜的「打听」下制造了一个丰盛的晚宴,
「哇⋯⋯不愧是夜及葵。」新感叹道,夜及葵相视而笑,
「在开动之先,不如我们先唱生日歌吧。」文月海搭着叶月阳的肩膀说道,叶月阳轻轻撇过头,他脸上有着不明显的红绯,这些红绯都收尽夜的眼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夜拍着手轻轻唱道,其他人对视了一眼,亦开始跟着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伴随众人的歌声是拍手声,
「生日快乐,阳。」夜笑着说道,叶月阳看着夜,他微微勾起嘴角,他俯下身吹熄蜡烛,
「生日快乐!阳!」全员都拍着手道贺,叶月阳笑着接受众人的祝福,唱完生日歌后,晚宴就开始了,他们脸上尽是幸福、满足的笑容,水无月泪手上拿着都不知道是第几个布丁了,神无月郁无奈地叫水无月泪不要吃那么多布丁,不然会吃坏肚子的,
「郁君,不用担心,夜弄的布丁不会吃坏肚子的。」水无月泪含着汤匙笑着说,神无月郁无奈地摇摇头,
「算了,泪高兴就好。」他轻揉水无月泪的头顶说道,
「嗯⋯⋯再说,回去以后就不能再吃夜弄的布丁了,所以现在要吃多一点。」水无月泪轻声说道,神无月郁的手顿了颍,他露出悲伤的眼神,他怎么忘了呢,不管现在有多开心,也是不能掩盖长月夜在他们世界已经离世的事实,
「嗯,泪吃多点吧。」神无月郁勾起嘴角说道,水无月泪点点头,叶月阳看见全场都是成双成对的,他不禁有点寂寞,他想要是长月夜也在的话会给他一个怎样的生日,是不是和现在的这个一样呢,还是再惊喜点呢,
「嘛~别想了,别想了,愈想愈伤心呢。」叶月阳扬起头说道,似乎想把快溢出来的眼泪倒回去,他垂下头的瞬间,看见夜独自一个人在外面,他环视四周,似乎没人发现夜不在,他见其他人都各有各玩的样子,就静悄悄的溜出去。

外面与里面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里面十分热闹,但外面却十分寂静,令人有种平静的感觉,夜感觉到有人向他走过去,他连忙把项链收回衣服里,
「谁!」他警惕的回过头,
「啊⋯⋯是我。」叶月阳有点被夜的反应吓倒,
「阳啊⋯⋯抱歉,吓到你了吧。」夜笑着低下头,
「没有啊。」叶月阳缓步走到夜旁边坐下,夜依旧低着头,
「对了,夜,你刚刚在看什么?」叶月阳好奇地问,夜瞪大眼睛,
「没、没什么,只是一个友人送给我的东西。」他轻声说道,叶月阳挑了挑眉,他见夜紧握着衣服,
「夜真是不诚实呢。」他叹了一口气说道,夜疑惑的回过头看着叶月阳的侧脸,叶月阳转过身把夜扑倒,他双手撑着夜头的两侧,在被扑倒的瞬间,项链滑落出来,
「诶⋯⋯糟了。」夜伸手想抓着项链,但手被阳紧紧抓住,项链上的戒指静躺在夜的衣服上,
「明明就是我的夜,为什么要撒谎呢,我好伤心哦,夜。」叶月阳看着夜说道,夜逃避似的撇过头,
「因为⋯⋯不想阳再花任何时间在我身上啊,要是让你知道的话,我就狠不下心啊,狠不下心让你走啊⋯⋯」夜说着说着,眼泪溢出来,他用手臂盖着眼睛,轻轻抽泣着,叶月阳叹了一口气,他拉下夜的手,
「傻瓜吗,你?夜真是的,狠不下心的话,就别放我走啊,笨蛋。」叶月阳靠近他的脸说道,凝视着他冒着水雾的双眼,
「不可以的⋯⋯不可以⋯⋯我已经离开了,不可以再这样做了。」他低声说道,眼泪是止住了,但说出来的话却让叶月阳心痛如绞,他毫不犹豫吻住夜的唇瓣,夜瞪大眼睛,他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吓倒,
「我说可以就可以,夜一辈子只能是我的,我一辈子也只能是夜的。」叶月阳坚定的话语,令夜再泛起泪,
「阳⋯⋯阳⋯⋯是笨蛋,超级大笨蛋!」夜圈着叶月阳的脖子,含着泪说道,叶月阳笑了笑,他把前额贴着夜的前额,
「是、是、是,我是笨蛋。」他轻声说道,夜哭得更凶了,叶月阳无奈地叹了口气。

「阳⋯⋯我遵守到约定了哦。」夜靠在叶月阳的肩上说,叶月阳疑惑的看着,他想起夜在离开之前说过的话,

「阳⋯⋯我们再见面的,信我,好吗?」

「嗯,我也是,我一直等着这天。」叶月阳握紧他的手说道,他把夜的戒指从项链上除下来,把它套上夜右手的无名指,
「它⋯⋯真正的位置,应该是这里。」叶月阳吻了吻夜的无名指说道,夜脸颊染上浓浓的红晕,叶月阳的左手紧握着夜的右手,两枚戒指轻轻碰撞在一起,
「阳,生日快乐。」夜笑着说,他的笑容再次吸引叶月阳的目光,叶月阳溢起笑意,
「那,我来享用我的礼物了。」他扬起笑容说道,夜还没反应过来,叶月阳就吻上他的软棉棉唇瓣,两人享受着这短短的幸福。

翌日上午,霜月隼他们准备离开了,夜前去送他们,
「阳,真过分呢!居然不跟我们说,夜前辈就是我们认识的夜前辈!」神无月郁有点抱怨道,叶月阳完全毫不在意的看着他们,
「抱歉,郁、泪、海前辈、隼前辈。」夜一脸抱歉的说道,文月海笑了笑,他轻拍夜的肩膀,
「能见到夜就好了啊。」他笑着说道,夜微微点头,
「我可是一早就知道哦~不然怎么会带阳他们过来呢~」霜月隼笑着说道,夜笑了笑,他走过去把纸袋递给水无月泪,
「泪,这里是我做的布丁哦,有很多很多的,慢慢吃哦。」夜笑着说,神无月郁上前前过纸袋,水无月泪一把拥住夜,夜笑着轻抚水无月泪的头顶,
「夜。」叶月阳低声唤了声夜,夜抬起头看着他,水无月泪识趣的移开,他走回神无月郁的身边,叶月阳把夜拉入怀里,
「谢谢你,给我一个美好的生日。」他把头埋进夜的颈弯,
「阳⋯⋯」夜回抱着他,
「夜,我不会找另外一个的,我一辈子只能是你的,你也一辈子只能是我的,像昨晚那样说的。我爱你,夜。」叶月阳低沉的话说语,戳痛了夜的心,
「嗯,我也爱你,阳。」夜抱紧叶月阳,他含着泪说道,叶月阳勾起夜的下巴,给他最后一个的吻,
「好了,要回去了哦。」文月海虽然不忍分开他们,但已经到时候了,
「嗯,快点回去吧,阳。你还有工作,对吧,工作要加油哦。」夜松开叶月阳笑着说,叶月阳点点头,他抹去夜眼角上的眼泪,
「夜~始他们叫我们向你问好啊。」霜月隼笑着说道,夜瞪大眼睛,他脑海浮现黑组的众人,
「隼前辈,请你告诉他们,让他们别担心,以及,说一声抱歉。」夜低声说道,霜月隼勾起嘴角,他轻揉揉夜的头顶,
「那,夜,再见了,下次带着始他们再来找你哦~」他笑着说,夜抬起头看着自己的家人,他含着泪点头,

谢谢你们。

心里说着感谢的话,叶月阳对夜扬起惯有的笑容,向夜道别,霜月隼打了下响指,众人就消失在他面前,夜的眼泪终于都滑下来,葵他们走上前,轻拍夜的肩膀就一起回去了。

「你们回来了!」如月恋看着刚刚出现的白组大喊,
「嗯,我们回来了。」水无月泪点点头,神无月郁把布丁放进冰箱里,
「Gravi的大家,夜有话带给你们啊。他让你们不要担心,还有,抱歉让你们担心了。」霜月隼笑着说道,黑组的成员都低下头,
「夜真是温柔呢。」弥生春笑着说,他托一托眼镜,睦月始点点头,
「夜,真是⋯⋯」皋月葵不禁也笑了笑,卯月新在一旁喝着草莓牛奶,神无月郁把那里的所见所闻告诉他们,皋月葵及卯月新都十分诧异,叶月阳在一边低下头笑了笑,脑海里尽是长月夜,

夜,我答应你,绝对会再去见你的,约好了。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