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等待完整的天空 第一部曲-01 滾回去

总集 简介

前文:序 诺言•谎言 

在意大利里一个婴儿及拿着剑的男人——里包恩及山本武在彭哥列总部的医疗室等候,这时候有人推门从医疗室出来,
「情况如何?」里包恩看着从医疗室走出来的夏马尔问,夏马尔虽然一脸嫌弃,但他依然露出担心的表情,毕竟那个是他曾经的学生啊,
「隼人的情况不太乐观,他替那个笨蛋十代目挡了致命一击,那颗子弹可是直穿他的心脏的左边位置,要是隼人不够灵活,他现在可是一条尸体。」他看着里包恩说,里包恩压下他的帽檐,尝试掩盖他悲伤的表情,
「可是,阿纲现在失踪了,连一年前出去找他的蓝波也下落不明。要狱寺醒来后,发现他们两个都失踪了,那他一定会崩溃。」他沉着脸说,山本脸上没有像以前一样露出爽朗的笑容并说:「没事的!他们很快回来的!」,他知道令狱寺受重伤以及纲吉及蓝波失踪的敌人是比他们强上几十倍的多奈赫家族,
「里包恩先生!」库洛姆·髑髅从医疗室跑出来,
「怎么了,库洛姆?」他看着她问,
「狱寺先生醒了,他嘴里不断念着十代目。」她紧张地说,山本他们瞪大眼睛,
「小鬼!我们回来了!」在基地深处传来笹川了平的声音,里包恩抬头看见了平、云雀恭弥及六道骸正向他们走过去,
「有消息了吗?」他沉着脸问,山本带着期待的眼神看着了平,了平微微摇头,
「没有。今天我和云雀到战场再重新查探,并没有任何关于泽田的线索,但骸在蓝波离开时走的通道外面找到蓝波的角。」了平拿着蓝波黄色的角说,在纲吉出事以后,很少再听到了平大喊「极限」,里包恩再次把他的帽檐压下,
「只有这样做了。」了平他们疑惑地看着里包恩,
「狱寺已经醒了,为了让他可以好好休养,必须把他强制送回并盛。」他一脸凝重地说,了平露出欣喜的表情,他们来了意大利三年,总算有一件好事发生了,
「了平、山本你们和他一起回去,只有夏尔马送狱寺一个人回去,我不放心,再者只有夏尔马一个人,狱寺一定会趁他在泡妞的时候再偷偷跑回来,你们就作为监督人监视他回去。」里包恩说,
「那阿纲呢?」山本连忙紧张地问,
「对啊!我不能放弃寻找泽田及蓝波!」了平大喊,
「小声点!我们已经离开并盛三年,他们一定十分担心,你们这次回去把这件事如实告诉碧洋琪、一平及风太,但小春及京子就尽量不要透露太多。了平,你比谁都了解你妹妹,阿纲的事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至于小春那边,山本你回到去以后,马上让小春照顾狱寺,这个世界上恐怕只有小春能控制他,再不行的话,那就让碧洋琪去。」里包恩命令道,山本及了平低下头点头,
「虽然我也想让库洛姆回去,但我又想让骸留在这里,我相信要是骸不走的话,库洛姆即便是回去也不能安心,那就让她留在这里好,我说对吗,库洛姆。」里包恩看着库洛姆问,库洛姆没有说话只是低下头,
「阿尔柯巴雷诺,你还真是呢⋯⋯」骸摇头叹息,
「进去吧。」里包恩无视骸,他从山本的肩膊跳下来走进医疗室里。

狱寺虽然已经醒了过来,可是,他依然得依靠氧气面罩呼吸,而且他身上包满绷带,里包恩跳上床头柜上看着他,
「里⋯⋯包恩先⋯⋯生⋯⋯」狱寺轻声唤道,
「Ciaos,狱寺。好点了吗?」里包恩笑着对狱寺招呼,狱寺虚弱地环视四周,他看见了平、山本、云雀、骸、库洛姆,可是,就是看不见纲吉及蓝波,
「里包恩先生,十代目及蠢牛呢?」他虚弱地问,山本及了平瞪大眼睛,云雀没有说话只是靠在墙壁上,骸则扬起嘴角,库洛姆悲伤的看着地板,
「难道⋯⋯」狱寺心中闪过不好的念头,
「阿纲在三年前失踪了,蓝波一年前出去找他,至今下落不明。」山本不忍地说,
「我居然没有好好保护十代目,我这个左右手真失败!」他不断责备自己,
「狱寺,你回去并盛吧。」里包恩低下头说,狱寺瞪大眼睛,
「里包恩先生!我不能回去,我必须留在这里寻找十代目!」他大吼,里包恩听着便气上心头,但他依然保持冷静,
「你以现在这样的身体,你认为你能撑多久?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必须给我滚回去!别在这里给我们添麻烦!」里包恩狠狠地说,狱寺紧握双拳,
「狱寺,你就听小鬼的话吧。你回去好休养,等你休养好后,你再回来寻找阿纲及蓝波。」山本笑着说,
「再说,章鱼头你不是想看见三蒲吗?你都已经有三年没看见她了!你都已经昏迷了三年了!」了平大声说,狱寺不耐烦地看着他,
「你在胡说什么?我为何想看见那个蠢女人?你是不是打拳打傻了,草坪头!」狱寺大吼,他们所有人都十分惊讶,这次连云雀也睁开双眼看着狱寺,
「小鬼,那怎么办?」山本担心地看着里包恩,里包恩跳下柜,他扯下帽檐,他让列恩变成一把枪,他扣下板机,
「狱寺,我只说最后一遍,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必须给我滚回并盛,不然别说我不客气,阿纲及蓝波的事就交给留在这里的云雀及骸,了平及山本会和你回去。」他冷漠地说,狱寺不禁露出笑容,
「不愧是里包恩先生,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能处之泰然。」他讥讽着说,
「那你回去吗?」狱寺看着逐渐离去的里包恩,
「阿纲一日没有回来,我就不会回去。」他沉着脸说,他放下这一句便走了,
「里包恩先生,十代目就交给你了。十代目,你到底在哪里⋯⋯」狱寺闭上眼睛痛苦地想,云雀没有说话只是默默走出医疗室,他在推开门之际看见迪诺·加百罗涅,
「恭弥?我听说狱寺醒了,所以来看看。咦?你要去哪里!」迪诺对着与他擦身而过的云雀大喊,
「我不喜欢群聚。」云雀冷冷的说,虽然他这样说,迪诺猜得出云雀又去找纲吉,这些年里,云雀、了平、山本及骸到处在他们的Boss,可是,就是到处找不到,连十分谨慎的云雀也找不到,迪诺叹了一口气,他推门进去,
「唷,狱寺。」他笑着对狱寺打招呼,狱寺睁开眼睛,
「跳马?」他皱眉头轻声说道,迪诺笑了笑,
「对了,迪诺,你有没有看见云雀?」了平四处张望问,迪诺笑了笑,
「他说他不喜欢群聚。」

评论
热度(2)

2018-02-1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