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等待完整的天空 第一部曲— 02 交代

总集 简介

前文:序 诺言•谎言 01 滾回去

迪诺把云雀的话告诉他们,山本不禁扬起悲伤的笑容,
「虽然云雀经常说不喜欢群聚,但他还是担心阿纲啊。」他笑着说,
「狱寺你也要极限地休息,然后极限地把泽田找出来!」了平大喊,
「kufufufufu....库洛姆这里交给你了。」骸对着旁边的库洛姆说,
「骸大人⋯⋯」她看着逐渐离开的骸,
「Boss⋯⋯请你一定要平安无事。」她双手合十祈祷着。

里包恩走到强尼二及斯帕纳所在的地方,他推门进去后,看见强尼二已经扒在桌上睡着了,只剩下斯帕纳一个紧瞪着萤幕,
「有反应吗?」他跳到桌上问,
「没有。这几天都没有任何彭哥列指环的反应。」斯帕纳看着里包恩说,
「啧。」里包恩不悦地轻嗤了声,他跳到地上,到阴暗处拿起电话,
「你好,这里是泽田。」电话里传出里包恩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是纲吉妈妈,
「Ciaos,妈妈。」他高兴地对她招呼,
「啊,是里包恩君。你们还好吗?小纲有乖乖地吃饭吗?你知道现在那孩子只要是拼死去做的话,就会废寝忘食。」纲吉妈妈担心说道,里包恩握紧拳头,
「妈妈,不用担心。阿纲⋯⋯那家伙有我看着好着呢。现在正和狱寺他们一起呢。」里包恩勉强地笑着说,斯帕纳回头看着里包恩,他摇头叹息,
「那小纲现在能听电话吗?我想听听他的声音。」纲吉妈妈高兴地问,虽然里包恩每年都有给纲吉妈妈打电话,可是,除了第一年到意大利纲吉有和他妈妈说过话,之后都要为与多奈赫家族战作准备,根本没睱与他妈妈聊天,里包恩他扯下帽檐,
「恐怕不行。阿纲和狱寺他们都忙着呢,毕竟最近都发生了很多事。狱寺、山本及了平会在这几天会回来,阿纲及蓝波则要留在意大利见一个大客户。」里包恩沉着脸说,
「这样啊。那我到时候再去招呼狱寺君他们吧。」纲吉妈妈笑着说,丝毫没有怀疑他说的话,
「妈妈,碧洋琪在吗?」里包恩问,
「嗯,等等。碧洋琪!里包恩君打电话来啊!」纲吉妈妈大喊,碧洋琪秒跑出来接电话,
「里包恩,你终于打电话来了。」
「碧洋琪。」里包恩低沉的声音使碧洋琪心中的不安逐渐上升,
「你听好了,我们这边发生了不得了的事⋯⋯」里包恩把这三年发生过的事告诉碧洋琪,当碧洋琪听到纲吉下落不明的时候,她顿时感到全身无力,再接着连蓝波也下落不明她差点跌坐在地上,她靠着墙壁支撑自己的身体,
「那妈妈知道吗?」她看着正在厨房与一平高兴地谈天的纲吉妈妈说,
「不知道。我已经向她解释了,狱寺这几天会回去并盛休养,你别让他逃跑了。」
「隼人已经有小春了,怎么会要我这个姐姐?」
「狱寺好像失去了与小春相处的记忆,也就是说诺言什么的,他都不记得了。你还指望小春知道时,还能好好照顾他?」
「我知道了。那京子及一平呢?要怎么跟她们解释?」
「京子我已经交给了平去处理了,至于一平你看着办,我相信一平能接受的。只是,你还是等到狱寺他们回去后,再告诉她及风太吧,毕竟他们两个与阿纲及蓝波的关系都十分好。」
「嗯,好。呐,里包恩。」碧洋琪低下头说,她的眼泪沿着脸颊滑下,滴在她的手镯上,
「怎么了?」里包恩听得出碧洋琪的声音有点沙哑,
「一平今天毕业了,你知道她说什么了吗?」她抹去眼泪问,里包恩没有作声,
「她说,如果今天阿纲及蓝波都能出席她的毕业典礼就好了,特别是蓝波,要是他没去意大利的话,说不定他们今天就能一起毕业呢。」她哭着说,里包恩的帽子盖着他的双眼,
「碧洋琪,她们拜托你了。在找到阿纲及蓝波之前,我都不会回去的。」里包恩低声说,碧洋琪含着泪点头,
「你自己也小心点。」里包恩放下一句便挂了,碧洋琪知道里包恩比谁都要伤心,都要担心纲吉的安危,只是,这些他都不会表现出来,因为他不想再让其他人更担心,这几年为了找纲吉,彭加列里面没有谁能安稳地休息一下。

五天后,狱寺能自行走路的时候,里包恩决定在这天让他及山本他们回去并盛,而那天只有库洛姆及里包恩去送他们,云雀及骸一大早就去寻找有纲吉及蓝波的线索,而强尼二及斯帕纳则留在基地里观看指环雷达,
「我已经打电话给碧洋琪了,她会在机场接你们。」里包恩坐在库洛姆的肩膀上说,
「里包恩先生,十代目的事拜托你了。」狱寺不愿意地说,里包恩点头,
「身为左右手的你,不快给我休养好,就别想回意大利。」他狠狠的说,库洛姆轻笑出声,山本及了平也笑了,
「知道了。」狱寺别过头说,
「狱寺先生、山本先生、笹川先生,请你们好好休息,期待再次与你们相遇。」库洛姆低下头说,
「库洛姆也要极限的休息!」
「谢谢你,库洛姆。」
「啧,多此一举。」库洛姆面对着不同的反应,她露出无奈的笑容,
「要是有阿纲及蠢牛的消息,我会立刻告诉你们。」里包恩看着他们说,狱寺他们点头便离他们而去。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