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綱 —

等待完整的天空 第一部曲-05 米鲁菲欧雷的Boss们

总集 简介

前文:序 诺言•谎言 01 滾回去 02 交代 03 悲伤的重逢 04 初次醒来之时

在并盛的了平,一大清早下楼并没有看见平时在厨房做早饭的京子,他摇头叹气,

「果然⋯⋯昨晚那个打击对京子来说有点大啊。」了平低声说,他昨晚反覆在想,是不是过早告诉京子呢,但他由觉得既然知道事实是早晚的事,倒不如让她早点认清事实,「叮咛!叮咛!」了平电话来信息了,

「12:00在并中等你,我叫了狱寺。」山本传了信息给他,了平把电话放回裤袋里,当他正想跟京子说声,他在她的房间前止步了,他摇头叹息,他换上一件橙色的衬衣及黑色的西装裤,他系上黑色的领带,他拿起放在椅上的黑色西装外套,把纸条放在餐桌上,便出去找三年没见的黑川花。

大约十一时,了平来到花的家,他按了按门铃,

「来了!」屋里的人大喊,当花开门时见到了平,她先是愣住了,

「你回来了。」花冷静地说,

「你那冷静的语气是怎么回事,难道你不高兴吗?」了平抱怨道,花笑了笑,她让了平进屋子里,

「高兴啊。我一直相信了平你会平安无事回来啊,所以不是很惊讶。」花坚定地说,了平并没有因此露出高兴的样子,反而一脸沉重,

「怎么了?难道在意大利发生什么不得了的事?」她担心地看着他,了平叹了一口气,他只把纲吉失踪的事告诉了花,花瞪大眼睛,她无法想像京子现在的样子,

「京子她怎样了!」花担心地抓住了平大吼,了平只是低下头,

「她完全接受不了,昨晚告诉她而后,我没有看见她踏出房门半步。」他轻轻地说,

「那你还跑出来做什么!要是京子出事了,那怎么办!」花紧张地说,

「我还要去见两个人,他们现在是唯一能找到泽田的人。花,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尽快找到泽田,所以,京子就拜托你了。」了平看着花说,花对他展露笑容,

「你第一天认识我吗?我当然会好好照顾京子的,我可是她的好朋友!你自己也要小心。你也知道,你们的仇人比其他的更多。」花握着了平的手说,了平微微点头,他见时间差不多也就离开花的家,临走前还对她说了句,

「京子就拜托你了。」

正午十二时,了平在并盛门口的山本及狱寺,

「你怎么这么慢!草坪头!」狱寺不满地大吼,了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抱歉啊。刚刚找花交代点事情。」他笑着说,山本瞬间意识到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京子出事了?」他沉着脸问,

「嗯。果然是太早把泽田的事告诉她了,不过正因如此,我才让花去照顾她啊。」了平低声说,山本默默地点头,

「笹川京子和十代目一起了!?」狱寺惊讶地看着山本及了平,他们两个不禁失笑,明明那时候最早知道的是他,现在问他们的又是他,

「是啊!你说要是阿纲知道你失忆了,应该会欲哭无泪啊。」山本半开玩笑说,

「不要胡说。」狱寺一脸不忿,

「但要是泽田真的知道你失忆了,心里也会十分自责吧。他总是看不惯我们受伤,明明我们都习以为常了。」了平低下头说,山本及狱寺默默点头,

「算了!我们还是去白兰吧,然后极限地找出泽田!」了平大吼,他走在前头,为了不让山本及狱寺看到他那悲伤的表情。

白兰及尤尼正坐在大厅吃茶点,白兰拿着一包绵花糖在半空慢慢地吃,尤尼则优雅的拿起茶杯喝着红茶,这时候部下敲了敲门,

「有什么事吗?」白兰笑着问,

「白兰大人,彭加列的岚,雨及晴之守护者在外面等候您及尤尼大人。」部下带着恭敬的语气说,

「我知道了。你带他们进来吧。」白兰笑着说,部下对他鞠躬便出去了,

「还真少有,纲吉君居然没来。」他无趣地说,

「可能泽田先生他们在意大利那边比较忙。」尤尼猜想说,白兰若有所思地点头,

「白兰。」一把熟悉的声音,让他展露笑容,

「狱寺君,很久不见了呢。找我和尤妮酱有什么事吗?是不是纲吉君让你们来的。」他笑着问,他一提起纲吉这个名字,狱寺他们几个随即露出黯淡的神色,

「狱寺先生,山本先生,笹川先生,泽田先生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尤尼担忧地问,狱寺不忍地撇过头,

「不要问我。我在意大利昏迷了三年,山本他们比我更了解十代目的事。」他羞愧地说,白兰瞬间感到十分不安。


评论
热度(2)

2018-06-07

2

标签

家庭教師